有牙周炎或牙周炎,對自己矯正牙齒會有多大的負面影響

2021-03-03 20:26:56 字數 4045 閱讀 6349

1樓:曼妙的大板牙兒

你好,如果牙周炎比較嚴重,必然影響做牙齒矯正。牙齒矯治是讓牙齒移到新的方位上,若沒有健康的牙周,牙齒就會不平穩。關於牙周境況欠佳的朋友,對這個問題需要重視。

當然,並不是說有牙周病就不能矯正牙齒。經醫治後,牙周已平穩,就可以正畸。牙周問題欠好時,通常提醒是先做牙周醫治,防止牙齦退縮損害牙齒健康,在牙周平穩後再進行矯治。

而且,如果有牙周炎,會提高牙齒矯正的**。關於一些繁雜的口腔環境,需新增額外的過程,如口腔病症的醫治、蛀牙、牙周炎等

如果有輕微牙周炎,拔牙,然後矯正牙齒,對牙齒有什麼影響? 10

2樓:笑笑牙醫

醫生給你下的診斷,是牙周炎麼

牙周炎的診斷需要通過x線片的,而你說的那些現象只能初步判斷是牙齦炎差別很大的

如果是牙齦炎,只需洗牙,然後消炎,然後就可以開始矯正了如果是牙周炎,必須在醫生的**下,把牙周病控制好,穩定期了,才可能開始矯正,而且矯正期間,需要經常維護牙周

所以,你得先看牙周科,把這個問題解決掉,才可以開始矯正

3樓:kiss宵亮

2樓的乙個臭江湖郎中也敢出來虎人、還tm自吹醫生、我靠、獸醫吧

要不就是哪個牙科的託、一天沒b事就在網上尋找牙病患者、只是刷牙過力出點血、在你嘴一說出來就好象這病非常嚴重、無藥可醫了似的、聽著象專業、其實狗屁不是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鬆動都很正常的 一般人都會有 刷牙出血也很多時候都有 一般情況下是上火 去醫院看下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對於你的情況,建議先進行消炎**,等炎症消退後再進行拔牙

意見建議:

有牙周炎,正畸當中,還能繼續正畸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個

bai問題在正畸過程中是成du人正畸過zhi程中會發生的問題。

因為從牙齒

dao結構來說專的話,牙周袋

屬3mm其實不算是牙周病確診的主要指證,可能是牙齒移動過程中形成的假性牙周袋。正畸醫生要求你潔牙,可能是發現你的牙結石比較多影響了正畸**了。

如果是做了齦下刮治的話,因為這需要牙周纖維恢復一段時間,在臨床也就是3個周到1個月的時間,這也是本著對你負責的態度,所以他的本意是好的。所以還是需要權衡一下的。

7樓:

牙周炎是牙病,正畸是為了美觀,權衡一下,建議你先把牙周炎治好了再說吧,這個不能拖,時間長了,可能會對牙齒造成深度損傷,**期間可以搭配上豈止美牙周套裝,等牙周炎治好了再進行校正也不會太耽誤事。

牙周炎還能繼續矯正牙齒嗎?

8樓:麥芽口腔

患有嚴重的牙周炎時會伴隨有明顯的病理性牙移位或者牙鬆動,這種情況下矯牙就需要謹慎。

一般來說,牙周炎經過控制後比較穩定時是可以進行矯牙的,但未經**或控制的牙周炎不能進行矯牙。這是不同專業的醫師共同合作才能完成的**,對醫生是乙個考驗。

因此,如果患有牙周炎又想矯牙,最好是去正規專業的醫療機構,正畸醫師會首先對牙齒狀況做乙個全面的檢查,設計合理的矯牙方案,必要時需聯合牙周專業醫師共同**矯牙。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還是建議您先**牙周炎,然後才能進行糾正。

先來了解一下牙周炎,別嫌牙周炎事小,其實就像一位沉默的口腔殺手,一種牙齒周圍組織所患的慢性進行性的不可逆轉的口腔疾病,在牙周病初期時常會伴有牙菌斑和牙結石的堆積牙齦炎、牙齦出血、牙齦腫痛、口臭等形象。

在牙周病中期只會有持續性的口臭、溢膿、咀嚼無力、牙周袋形成以及牙齦萎縮等現象,在牙周病的後期會產生牙槽骨吸收、牙齒鬆動、脫落、牙齒移位、鄰牙陸續脫落等現象。牙周病的危害特別大,所以患者要盡早發現急診盡早進行就診**。

稍微了解過牙齒矯正的人都知道,牙齒矯正主要是通過依靠在口腔內部或外部戴用矯治器,對牙齒牙周牙槽骨以及頜骨加適當的生物力使其產生理性移動從而交織錯牙,但是如果患有牙周病時就會導致牙槽骨吸收牙齒逐漸鬆動,排列紊亂逐步加重,錯牙頜畸形,反過來錯頜畸形又會使牙周病繼續惡化牙齒最後導致鬆動脫落。

我有牙周炎醫生說先不能矯正牙齒,如果做烤瓷牙會有什麼後果?

10樓:♂靈

矯正牙齒,是在不傷害自身牙齒的情況下把牙齒排列整齊

做烤瓷牙,則是需要把自身牙齒磨小,在做 烤瓷牙 上去,這種做法要傷害到自

己的牙齒

患有牙周炎就不可以矯正牙齒嗎?

11樓:桂望亭閉媼

如果有牙周炎的話

可以先進性**牙周炎

等恢復後可以進行正畸**

但是如果還有中度或者是深度的牙周病

建議不要做矯正~!

12樓:詩新蘭京靜

不一定,復要讓醫生看一下制

,最好是治好牙周炎再

做矯正,戴牙痛對牙周的負擔特大的,滿嘴鋼絲,呵呵,刷不乾淨,很多人本來沒有牙周炎的,整過牙之後就有一些輕微的牙周炎了,不過在整牙期間注意刷牙的問題不大,我正好了,牙周狀況還是不錯的,你這種情況,如果牙周炎很嚴重,醫生可能不會給你整了,怕會更加劇病情哦。牙齦就是土壤哦,很重要的,牙齦不好,可能會牙齒脫落的,整牙的效果會大打折扣。

有牙周炎**後能矯正牙齒嗎,有和我同樣情況的牙友嗎?

13樓:帖平露吉晶

牙周炎**後也能矯正牙齒,就是平時刷牙時更要細心維護,甚至每半年就要洗次牙;牙周不好的人矯正後,牙齦萎縮的現象會更明顯,這也是無奈的現實,只能平時好好刷牙,按摩牙齦,別讓它萎縮加劇

14樓:仲思北煙

要先**口腔疾病才能正畸,否則會引起牙齦萎縮呢,但是**好了牙周病,再正畸,是不會影響牙齒的健康的呢。

矯正牙齒 我懷疑自己牙周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也是弄了牙齒矯正,快兩年了,一直都是潰瘍,不過習慣就好了,現在就要去掉了,再帶一年的保持期就可以了。過程很辛苦,堅持哦。

平時要多注意自己的牙齒,特別是我們矯正的人群,要特別注意,像用的牙膏了,注意自己口腔衛生了,還有平時吃的東西都要注意。矯正期間不是定期去看牙醫的嗎?經常問問。

16樓:口腔專家周主任

牙周病一般不會有明顯的自覺症狀,早期會有不定期的刷牙時出血、咬水果出血等症狀;中期會出現不定期和不定位的牙床腫脹即老百姓說的「上火」、咬牙合無力或口臭等;晚期就出現牙齒鬆動。

由於牙周病不會像蛀牙一樣出現明顯的疼痛,而像刷牙出血或「上火」等症狀有時又會自動「好轉」,因此牙周病非常容易被患者忽視,直到牙齒鬆動才被發現。

有牙周炎能做牙齒矯正麼?而且還牙齦萎縮,該怎辦呢?救救我吧!我才28歲啊,不想沒了牙.

17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萎縮現在醫學是沒法**的,

因為這裡面關係到人體機能衰老的問題,

如果這都能治,人就能長生不老了!

千萬別信那些保健品說能治牙齦萎縮.

你現在已經有牙周炎,

是牙齒最弱的時候,

不建議你現在就做牙齒矯正,

而且做牙齒矯正多少都會傷害到牙齦的.

要想牙周炎少點發作,

就要少吃點刺激性的吃物,

比如辣椒,煎炸食物,高糖份的汽水,

早晚兩次的刷牙一定不能偷懶,

最好在刷完牙後,洗乾淨手,用手指輕輕按摸牙肉.

18樓:老張牙科大夫

牙周炎牙齦萎縮都不能做矯正,更何況年齡也不適合矯正了,你還是打消矯正的念頭吧.想辦法把牙周炎治好,就可終止牙齦萎縮

19樓:匿名使用者

28好年輕哦。你可以到網上的專業口腔去諮詢。牙齦萎縮也可以治好的。不用擔心

詳細**「我愛牙齒網」

20樓:不知怎麼選

牙周炎去做牙齒矯正,那麼就極有可能會加重牙周炎了.因為很多的人做過牙齒嬌正後都會出現牙周炎的現象

建議你用牙齒~**,我在網上也看到這個產品的口碑很不錯.對牙周炎有很好的療效.

患有牙周炎就不可以矯正牙齒嗎,牙周炎還能繼續矯正牙齒嗎?

如果有牙周炎的話 可以先進性 牙周炎 等恢復後可以進行正畸 但是如果還有中度或者是深度的牙周病 建議不要做矯正 不一定,復要讓醫生看一下制 最好是治好牙周炎再 做矯正,戴牙痛對牙周的負擔特大的,滿嘴鋼絲,呵呵,刷不乾淨,很多人本來沒有牙周炎的,整過牙之後就有一些輕微的牙周炎了,不過在整牙期間注意刷牙...

牙周炎可以矯正牙齒嗎?牙周炎可不可以使用沖牙器?

在牙周炎發炎期間一般不要矯正牙齒,很可能會導致牙周炎加重。牙周炎的護理也可以使用沖牙器。一定要選擇正確的使用方法。牙周炎一般能用沖牙器,但是也需要掌握正確的使用方法。如果患有牙周炎多數是牙菌斑以及牙結石堆積過多所引發的,通常會引起牙齦紅腫,並且還有可能會伴有疼痛的情況,通常可以使用沖牙器,清洗牙齒上...

我30歲了有牙周炎,門牙外突,可以矯正牙齒嗎

矯正效果不會特別理想,可以考慮烤瓷冠修復!30歲了有牙周炎門牙外突可以矯正牙齒嗎 先把牙周炎治好才能進行牙齒矯正 先 牙周,然後進行矯正。30歲,有嚴重的牙周炎,全口牙齒都有鬆動,門牙已經自動脫落了,象這種情況,可以鑲牙嗎?有別的辦法 嗎?20 您好,像你有嚴重的牙周炎的話,最好是把 牙周炎 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