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臉歪了怎麼辦

2022-09-04 13:25:12 字數 702 閱讀 8994

1樓:時光醫院正牙

地包天是屬於人面部畸形的一種表現,所以我們的正牙手術也是屬於畸形修復類手術的。手術完全不損傷您牙齒的前提下進行矯正,調整咬合關係,改善您的面部輪廓和線條,使其更加柔和,下巴往前突的情況可以得到極大的改變。詳細情況建議您來院進行精細術前的檢查和設計確定手術方案。

2樓:89懷念

你可以去西安四醫大的口腔醫院去看看,我就在那裡矯正的牙,每次去的時候教授都要看一下臉有沒有歪等等,歪了話教授會給你矯正臉的。很正規的。

3樓:笑笑牙醫

到底歪不歪,是有客觀依據的,醫生可以給你拍數碼照(像一寸**那種)

也可以拍x片,可以看出來你的骨頭到底有沒有歪。

在客觀資料面前,一目瞭然。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還是去醫院檢查或諮詢一下,身體健康問題是不能忽視的,那裡畢竟是專業的醫療機構,難道還不比這裡的有權威嗎?再說,如果檢查結果沒什麼事您不是也更放心了?您說不是嗎?

願你天天開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可能啊。你心理做用吧

6樓:90後的不傻世界

我認為只要是雙側咀嚼就沒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父母跟你身邊的人都說沒有歪是嗎,那可能是你心理作用哦

戴牙套不舒服怎麼辦,弄了牙,帶了牙套,很不舒服,怎麼辦

剛開始戴牙套都會特別不舒服 堅持幾天 大概一週後就感覺正常了矯正牙齒後牙齒應該不容易脫落 不然醫生也不會建議你去做戴牙套會矯正臉型 使臉變小 最好用軟毛牙刷 刷頭小一點的 可以去買獅王的兒童牙刷 那個比較好最好使用牙線 不過還是多刷牙比較好 我正在做矯正 一些自己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助你 時間長了就好了...

為什麼戴牙套臉卻變方了,瓜子臉戴了牙套後,會變方臉圓臉嗎?

我也是16歲,也帶牙套,同樣也拔了4顆牙。變成瓜子臉 是因為去掉了牙齒,臉自然會變瘦一些。國字臉是因為你太緊張了神經一直繃著,好好吃飯 睡覺,慢慢就會改善。有縫很正常,不過你還是諮詢一下醫生,獲得較肯定答案。我也是哎,最近越看自己越彆扭,感覺臉變方了 我也是。好好的小臉變大臉了。瓜子臉戴了牙套後,會...

戴牙套多月變成牙套臉能恢復嗎,戴牙套乙個多月,變成牙套臉,能恢復嗎

戴牙套對牙齒矯正顯然是有用的,目前的絕大多數牙齒畸形都是借助於牙套解決的,並不能以目前的某些狀況去否定其作用。出現這種問題,可能是戴著牙套,口腔不能完全自如地活動,也可以跟自己的醫師聯絡,看看矯正期間施加的壓力是否合適。已經堅持兩個月了,不要功虧一簣啊,你覺得臉變醜了,這只是你的錯覺,戴牙套不會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