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和濰坊哪個城市好,日照市和濰坊市哪個經濟發展好點

2022-09-04 10:45:03 字數 1017 閱讀 692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氣候,日照比濰坊好很多!

如果說城市建設,都不錯,區別是:日照面積小、空氣更好、人少、沿海、乾淨,濰坊綠化很好、企業更多(對就業有幫助)、城市建設還不錯。

人文環境:差不多,不過還是濰坊話更好聽一些。

安全:差不多,濰坊好像更好一些,畢竟城市大一點,不像日照一樣大樓都稀稀拉拉的。

消費:日照的大學城消費還是比較低的。就整個城市而言,濰坊更高一些。

綜上:生活上日照更好,但是發展上濰坊更好。

2樓:妖貓殿下

感覺濰坊不錯啊。我現在就在濰坊。挺好的城市,挺乾淨。綠化也挺好。文化氛圍也都不錯的。

3樓:

日照更好吧。我在濰坊,濰坊一年四季風都那麼大,直接讓人受不了。還是日照氣候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這2個地方的人都知道,還是濰坊好!日照就是有海,沒有都市的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聽我說,哪個城市多麼的美麗全是吹的,威海出名吧?煙台名頭不小吧?可你去看了都那樣 我家是濰坊的,感覺並不比他們差很多 應該是不差 不過你選學校別看地方 要看學校怎麼樣 因為現在學校都在郊區

6樓:風郎

我在濰坊,沒去過日照!

所以我只能說 濰坊好(誰不說俺家鄉好 ^_^)

7樓:全系標配

你上學關心學校就行了,你就是去國外那也與學習無關,放正心態

日照市和濰坊市哪個經濟發展好點

8樓:劉漢傳人

當然是濰坊,濰坊是三線發展較好的城市,日照是四線城市。

濰坊和日照哪個更適合居住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日照了啊

靠著海 夏季比濰坊兩塊多了

氣候比濰坊號 濰坊太乾了

一年四季都颳風

山東日照莒縣有什麼好的酒店,山東省日照市莒縣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急

莒縣有名氣的酒店很多,像華倫 祥雲 浮來山莊 文心賓館 等等,但這都適合宴請,朋友聚會的話像李家大院 人民公社都非常好,還有一些比較有特色的美食,羊肉鍋最好的就是世起和任記,世起總店在電業局東邊,在西環路上有分店,任記總店在世起的南邊,吃雞的話建議去浮來,雖然店面都不大但味道好 墩頭的兔子肉不錯 驢...

日照和煙台哪個更適合定居,煙台和日照哪個城市好玩

煙台。1.環境 被聯合國評為最適合人類居住城市,這個絕對沒話說!2。教育 煙台二中是省級規範化學校,煙台一中 三中也是很有名的學校。3.經濟 改革開放第一批開放的沿海城市之一。4.物價 還行吧,只要別去大商場就行了,佳世客裡的東西貴死人。5.工資 一般來說比其他城市是較高的。6.就業 要進行政部門不...

青島和日照哪個地方好玩呢,青島和日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青島1 青島景點 嶗山 海濱風景區 青島和日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日照的景點大都集中在沿海一帶,一般來日照就是看海的。日照其它的旅遊景點版都是為權了開發旅遊而開發出來的,只有海是最天然的。沿海自南向北,主要旅遊景點依次是 燈塔廣場 礁石多 帆船基地 可從燈塔廣場步行至 萬平口 太陽廣場 也叫 廣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