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數學學習

2022-09-04 10:15:02 字數 1011 閱讀 618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基礎開始做題,簡單的,題型盡量多一些,有不懂的趕緊問學習好的同學,相信他們也樂意幫助你的,而且可以相互提高能力,不要怕面子問題,高中就那麼幾本書,其實上了大學你會發現高中的東西真的好簡單,做題累了就翻課本吧,什麼時候把肯本翻熟了,知道一道題的考點在書的哪個個地方,那就差不多了,課本熟了對數學提高有相當大的幫助

剛開始可能不順利,看不懂,記得做題,問同學,相互討論,加油,只要真的付出了,就一定有收穫

2樓:潔婧貝貝

多做題,多總結,上課認真聽講,仔細做筆記。課間或者晚自習時間再看看自己做的筆記有沒有**不懂或是發現了什麼漏洞,及時請教老師。在週末的時候把週內做的練習題和筆記再看一遍。

大概也就這些了吧,只是我個人的經驗而已。加油啊!!

3樓:次初

其實不用著急 擺好心態是最重要的 不過數學還是靠把書裡的基礎掌握好 最好每天能堅持做一套試題 或者兩三天一套 其實高考的就是那些題變來變去了 我覺得每天花2,3個鐘左右去學習就好了 ,數學是很容易掌握的了啊 多想想就行

4樓:09假摔王子

我來回答吧.我也高三,而且數學一般140以上.

我認為學數學重在理解.題要做,但不能盲目的做題.

補數學的第一步是要清楚自己**沒學好.只有先找到差的地方,才能更有效的利用這剩下的140多天.

了解自己差的地方後,然後再做題.做題後,要對照答案,看自己的正確率.找錯因.一定要把錯題弄懂,可以多問問老師.

每次考試完後,記得總結.

要相信自己能學好數學

5樓:ψ反對者

啊!科舉制度殘害人才如此之深,我真想扒了那個搞科舉的傢伙的皮!!!!!!!!!!!

6樓:雲雁九天

現在遲了。如果你現在不做其他科目的題,按照上述各位高手的指教,最快需要1個月時間,順利的話,有別人指教的話,可以上到130分左右,如果沒有人解決你的具體難題的話,100分也難啊!(前提是1個月只學數學)

gcse 數學學習什麼,GCSE 數學學習什麼?

十年級之前學的比較簡單.有代數和幾何,難度相當於國內初一的水平.比如簡單的一元一次方程,三角形和圓的面積計算等.gcse的高年級在上述內容基礎上增加難度.gcse的英文全稱是general certificate of secondary education,中文譯為普通中等教育證書,簡稱為gcse...

高中數學學習方法?高中數學學習方法?

我高考就考了138分,其實我高二的時候成績倒數,高三的時候我改變了學習方法。我經常去找老師問問題,這是乙個方面,另外就是需要告訴你一點,為什麼做題目會出錯,你為什麼會中了題目的圈套,那是因為你沒有見識過這個題目,因為你並沒有足夠的積累量。還需要說的就是沒有聰明不聰明的,為什麼有的人會始終保持很高的成...

數學學習的特點,學習數學的優點有什麼?

1.高度抽象性 數學的抽象,在物件上 程度上都不同於其它學科的抽象,數學是借助於抽象建立起來 並借助於抽象發展的。2.嚴密邏輯性 數學具有嚴密的邏輯性,任何數學結論都必須經過邏輯推理的嚴格證明才能被承認。邏輯嚴密也並非數學所獨有。3.廣泛應用性 數學作為一種工具或手段,幾乎在任何一門科學技術及一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