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情的感情能繼續嗎,沒有結果的愛情該不該繼續的

2022-09-04 10:15:04 字數 5853 閱讀 1215

1樓:索馬利亞首領

彼此缺乏了解,沒有共同語言,這樣的愛情需要啟用。

2樓:笨_女_人

這是我的愛情觀

我覺得沒有愛情的婚姻是難以生存的

2個人在一起不冷不熱,結婚以後恐怕只有孩子才會是2個人的共同牽掛也許有人就喜歡這樣平平淡淡的

但是我覺得2個人再怎麼著也不至於到這種地步吧俗話說勸和不勸散,我的建議是散了吧

不管你們多久了,感情的深度不是用時間來衡量的我相信你會找到乙個愛你,疼你的人

只要自己去努力了

祝你開心快樂

3樓:つ祐掱灬寫愛

沒有用你喜歡的方式來愛你..不一定就是不愛你..

也許那就是他表達愛的方式啊~~~

愛他就要相信他嘛..

你對他的愛有疑問就直接問他...然後相信他的回答..

個人覺得他還是愛你的...離不開你嘛~~是吧~~不問他..你怎麼知道這是沒有愛情的感情...

希望一切會明朗起來~~

4樓:番茄汁

這些感覺,你和他說過嗎? 他的反映是怎麼樣的?

是不是工作太忙,壓力很大,所以無暇去經營感情?

我想和你說,工作一年了,你呢,應該也不是個小孩子了,女孩子,要把自己最好的時光用在自己最終的愛人身上。千萬不能浪費光陰。

你倆好好**一下。如果他覺得你們不合適,或是他現在沒有心情擁有感情,那就趕快分手吧。

女孩子,是耽誤不起時間的。

希望你能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什麼答案

我說你們可以繼續,採納嗎?

如果你不想採納,那就是你自己都覺的你們感情不能繼續嘛這麼淺顯的意思了,明白了沒

6樓:_我愛公尺萊

樓主 你覺得和男友在通**的時候,對方缺少呼應, 缺少熱情。問題就出在這

嗎?我覺得過了熱烈期的男女朋友對對方有了比較多的了解了。想**對方的那股熱情也會減少了。

我想問下樓主,如果你男友一直想和你說一些你不感興趣的話題你會怎麼做。

難道你作出一副很熱情地樣子來回應你男友嗎?

你們已經在一起4年了,如果真是沒一點共同語言估計也堅持不了這麼久。

我覺得你們可以去挖掘一些共同感興趣的事去做。

7樓:

這樣的感情活的可能會很累哦。怎麼打個**也沒話說呢??兩個人,不應該是知心的人嗎??

知心愛人嗎?這樣能培養什麼感情呢?以後結婚了,麻煩事也就多了。

4年真的蠻久了,或許是習慣了彼此吧。分開了比較難以適應。分手是需要勇氣的。

也需要堅強。過完了這個日子,就好了。痛是難免的。

痛後再去找適合自己,跟自己話多的人吧。畢竟人老了以後,需要聊天,需要伴侶。需要溝通....

好好選擇!!!

8樓:成這種

我自信---能.

人活於世誠信第一.

責任心不可少.

還需學會知足.

沒有什麼不可能.

9樓:風過折翼

既然兩個人在一起都不快樂

為什麼不放手

如此關係

對兩個人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拋開一切想想自己的周遭,自己的一切。你到底需要這個和你「好」了四年的男人嗎?今後,你還會需要他嗎?

乙個你並不喜歡的人,他是不會感到你的熱情並且回饋給你同樣真摯的愛的。我想周圍也許有更吸引你的人,只是你是乙個比較專一而且保守的女孩,可這並不能成為你逃避現實的理由。去找你真正愛的人吧。

11樓:程海黎

看來你是很難忘記你的初戀情人的那種痴情種……既然這樣,即使以後找到別人,這個『別人』也依舊是初戀的替身……所以,還是不要輕言放棄,畢竟,經過時間的磨合,你們肯定或多或少有些默契,何不在此基礎上彼此完善自己,讓這份愛更加堅固呢??愛情的路需要很多包容的……你和他都是這樣……加油哦

12樓:建雋利

問題不在你在他,你自己再改變又有什麼用呢,我感覺你們兩個已經習慣成自然了,在一起時間太長了,彼此都摸清了對方的脾氣,所以養成他這樣對你的習慣了,也可能是他本身就是乙個不會表達的人,也有可能是他也覺得和你在一起沒什麼意思了,在等著你說分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現在這個社會,是沒有的「錢」的感情就是說不攏的

14樓:清秀可居

乙個人好好想想你們在一起開心的事,痛苦的事,回憶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看是開心多還是不開心多。兩個不同的個體在一起總是會磕磕碰碰的,在一起四年,也許是習慣了彼此。

現在就沒感情了,一輩子很常的,好好考慮清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

就是太在意他了...跟你說那不是愛....

真的...如果我沒猜錯.你需要的是乙個對你好的人.

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我男朋友也是一樣和別的女的有說有笑.和我卻....唉前幾天他管乙個女人叫鐵子 還 麼麼 我發現後很生氣 就快瘋掉了 可有什麼用呢

如果你真的愛他,不想讓他這樣對你...你要知道他的弱點...把他牢牢把握在自己的手裡.

記住不要對他太好...要他在乎你...不要是你在乎他然後在讓他慢慢的知道,他是離不開你的....

我男朋友就這樣被我征服了哦

女人就應該為自己著想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和我太相識了啊,我和我男朋友也交往四年了,只不過我和你不同,我們在發資訊和打**的時候我才能感覺到他的愛和關心,當一見面就變了,不知道怎麼回事,每次都這樣,08年的時候他答應我回家見父母的,可是後來他總是找藉口,於是我就對他說如果你不來我家,我們就分手,於是他過年沒來,我們就分手了,你還是分手吧,這樣的感情太沒意思了,在下去只會浪費你自己的青春。

17樓:

他愛你的,別分,相信我,你不明白,如果對待愛的人和對待朋友一樣,那麼你也許會感覺到他存在,但很難感覺他愛你,愛乙個人應該聆聽,而喜歡乙個人一定會跟她/他處的熱鬧,怒要煩,如果實在不好受,把心裡的想法告訴他,尋找解決方案,改變一下相處模式,你會慶幸沒有離開他的,如果你最終不能擺脫這種鬱悶,那麼,就放手吧,畢竟適合自己的人,才能相處一輩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發表的問題,你現在一定很鬱悶吧!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是乙個性格比較內向的人,他可能對感情這方面不善於表達,但可以感覺的出來他是乙個很踏實,很坦誠的乙個人,而你是乙個性格比較外向的人,所以可能在溝通方面沒有共同的話題,但是你們在一起能夠相處4年的時間,證明他是乙個很不錯的人,要不你就不會跟他相處那麼長的時間啦!

還有一點就是他現在的工作也不順當,更有自卑感,我覺得你現在更要多多鼓勵他,人要先學會付出才會有回報的,你們兩個人能走到一起可能就是緣份吧!

好好的珍惜,好好的把握,祝你們幸福哦!加油!

19樓:鄭李娜

我和你差不多,愛他就包容他吧,我老公和他一樣,我又不能和他說離婚。日子是很現實的一樣東西,很難的,誰家都有難念的經。沒有哪個人說他一輩子事事順心的!

愛情不能當飯吃,看他有沒有當家裡的頂樑柱!!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愛情還有別外一種意思,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無話不說,沒有任何的面子或者什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從來不顧及什麼,在一起開開心心的,這樣才叫愛情,要快快樂樂的,希望你明白。

沒有結果的愛情該不該繼續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沒結果的愛情,就不要繼續糾纏。生命就是一場體驗,體驗的越多我們的生命就越賺,充滿好奇和期待是對一生最大的尊重和敬意。就像會遇見的那個人一樣,也一定是對未來充滿期待的情況下才會出現,是什麼樣的人才會吸引什麼樣的人走進生活。

時間永遠有限。你的生活裡不只有愛情,還有友情,親情需要你維持和鞏固。所以,不要把全部時間都花在男人身上,不要圍著男人打轉。

抽時間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充實自己,提公升自己。也抽時間陪陪朋友,家人。

好的愛情和婚姻,一定是雙贏的,而不是單方面的犧牲和成全。好的愛情和婚姻,也一定是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成長的。再愛,也不要卑微地愛。

再愛,也不要放棄自己的底線。連自己都不重視自己,對方又怎麼會重視你。

22樓:緒白山錯韻

人有的時候就是這樣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

但還是繼續下去

我想,在我看來,還是值得一試的,一切皆有可能要對自己,對你們的感情有信心

只要你用心去愛,我想,就算,你們沒有結果,至少,你對得起你們的這段感情了阿

至少,長大之後,這段記憶,你會一直珍藏阿

放開自己~不要想的太多,相信你自己啊

23樓:戈寄竹刁娟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要求那麼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一顆心屬於乙個人,愛情裡什麼是公平?愛的深,傷的深,愛情裡沒有不公平。

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天日的嘆息,愛了不愛你的人,是眼淚決堤的開始。

24樓:愛智傑籍痴

愛情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

愛情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是個無厘頭的笑話

愛情抓也抓不住

愛情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是一種幸福

愛情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讓人無力

愛情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愛情都是沒有結果的嗎,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不對啊!每個愛情都是不一樣的,但是每個愛情開始的時候但是快樂的不是嗎?如果說最美的愛情注定沒有結果的,那麼為什麼還有那麼多善始善終的愛情故事永遠地感動著我們呢?如果沒有好結果的話,那麼選擇相戀的人們不是狠悲哀嗎?祝你快樂 用你最真誠的心去愛,用你最無私的愛去愛,用你對他的關心去愛,用你的一切的一切去...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愛情,還要繼續下去嗎

曾經見證過一位朋友的愛情之路。在最開始的時候,他們屬於郎才女貌,周圍的人都很看好這一對,本以為他們會進入婚姻的殿堂。突然有一天,朋友跟我說,她跟她男朋友在這段感情中是沒有結果的。男方父母極其反對和我朋友在一起 只因為我朋友家庭比較複雜,我朋友家庭是單親 還有4個弟弟 男方那邊父母又有點勢力,看不起我...

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還應該繼續嗎

我不會,因為從一段感情中抽離出來,要耗費大量的時間和心血。尤其是看到房間裡只剩自己一個人的身影,有種心被人撕開的感覺,但如果沒有這段感情,就沒有這份心情。既然是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我覺得就不用繼續了,真的沒有什麼意思,最後受傷害還會是你自己。要是真的想停止,真的看得透,就要做到祝福,衷心祝福,只要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