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喜歡幹什麼,男人都喜歡幹什麼?

2021-03-04 04:10:58 字數 981 閱讀 2512

1樓:子昊

大部分的男人都比較貪心,這說明了男人天生就有一種強烈的征服能力,他們為了滿足自己的面子和虛榮心,都會想方設法甚至爭風吃醋地拼命「戰鬥」。不到收穫不罷休!自古以來,男人愛江山更愛美人已成為典型。

事態演變至今,男人們的私心和貪心依然繼續,只是每個人的毅念和能力決定了最終的結局。

2樓:雪彩榮潘嫣

以乙個正常的男人來說的話,白天努力工作,回家用心陪老婆,週末帶家人郊遊,……(此處省略n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真不好回答

從本性上說,男人比女人,佔有慾,和支配 欲 更強。

從社會分類上看,目前 男人的 能力要稍強於女人是男人,都喜歡幹那幾件事。

這個容易回答,也不好具體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 女人 權利

5樓:念駿同元柳

甭管男人愛做什麼,如果那個男人愛你會做他不愛做的事情

男人最喜歡什麼?比如幹什麼?玩什麼?

6樓:電器維修

人各不同。條件背景不同,喜歡的內容更不同。

有喜歡學習、喜歡幹事創業的;也有不學無術,好吃懶做的;有愛護家人和維持家庭走向幸福的;更有自私自利,喜新厭舊造成妻離子散的敗類…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和兄弟玩要麼吃雞要麼運動,喜歡和老婆玩的很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打遊戲,喝酒打牌,和朋友一起耍橫

9樓:熱血青年

喝酒抽菸

還有些人比較喜歡玩遊戲

整天遊手好閒聊妹子

每個人的興趣愛好都不同

10樓:師北落

喜歡 喜歡女生 喜歡好看的 打遊戲 運動 ** 讀書 看個人性格了

四十出頭的男人喜歡幹嘛 男人四十要幹什麼

賺錢養家呀 還有就是這一生能有幾個40歲。男人四十要幹什麼 四十不惑。乙個人到了四十歲,經歷了許多,已經有自己的判斷力了,不被表象所迷惑,能夠明白事物的本質與道理,能夠了解自己的優點與缺點,主要指價值判斷即判斷是非 善惡 好壞 美醜。到了 三十而立 身體狀況最好!立 高,一生中最佳時期,人過三十天過...

熊貓喜歡幹什么,熊貓喜歡幹什麼?

熊貓愛爬樹,睡覺。有時喜歡在有水的地方洗個澡。還喜歡跟同伴們玩耍。愛吃竹子,吃的候,像人一樣坐在地上,雙手捧著吃,那樣子真可愛 還喜歡. 吃竹子,爬樹,摔跤,逗飼養員。沒事就在院子裡散散步,悶了就出國走走,口糧還有專人幫帶。熊貓喜歡乾的事情,你是羨慕不來的。 熊貓喜歡吃竹子睡覺。玩耍。更喜歡運動。 ...

在部隊當兵都幹什麼,當兵去都幹什麼啊?

我是武警,有的部隊的生活 訓練科目都不一樣。不用當心沒槍玩!後勤兵都有機會玩槍。只要你入伍了以後讓你看見槍就害怕,一領槍就是戰術訓練,打籃球下連隊每天晚上都可以打,要是你的球技不錯的話,估計會有發展前途,領導們都很喜歡打籃球的兵,乙個連隊正規遍制是四個排,乙個排的正規遍制是四個班,乙個班的遍制是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