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急送是幹什麼的,宅急送司機都負責幹什麼

2022-04-10 00:05:08 字數 1573 閱讀 8288

1樓:匿名使用者

號稱是快遞公司,也許在某些區域服務態度不錯,但在黃山地區絕談不上,曾選擇它送了四次貨,三次勉強送到了,卻談不上快,最後一次乾脆不送了,要求自己去取,且態度惡劣,甚至以將貨物返回相要脅。指望它們都倒閉不可能,但部公司關門是遲早的事。

2樓:匿名使用者

詐騙的 每次收你航空費 每次發出去的快遞都走物流 一個星期都到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有點名氣的物流公司。

4樓:80後的生活點滴

一、北京宅急送快運股份****(beijing zjs express, ltd.,縮寫為zjs),簡稱上海宅急送。是中國一家民營的快遞承運商和包裹運送公司。

總部位於中國北京,由陳平先生成立於2023年。現時宅急送每天為中國大陸和香港特別行政區超過31個省市的顧客提供限時速遞服務,主要競爭對手包括中國速遞服務公司、順豐速運、及申通快遞。

二、宅急送經營範圍:

公司的服務專案有國內快遞、國際快遞、物流配送與倉儲等,提供“門到門”服務和限時(當天件、次晨達、次日達等)服務。同時,開展了電子商務配送、代收貨款、簽單返回、到付和代取件等增值業務。

三、宅急送**使用說明

1 、費用支付

發貨人因使用宅急送服務所產生的運輸、包裝、保險費用由發貨人在提供接收貨物時向宅急送支付。

2 、其他費用

當發貨人委託配送目的地超過宅急送提供的配送範圍或所委託的物品超過本**體系涉及的重量範圍時,由當地宅急送提供具體**諮詢。

5樓:行路進酒

宅急送2023年1月18日成立,宅急送商標源於陳平總裁的構想。猴子使人想到靈敏快捷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的孫悟空;拎著的包裹代表從事的小件快運;圓圈寓意門到門服務;綠色象徵生命,象徵宅急送永遠充滿活力。

截止2023年,宅急送總資產超過2億元,員工8000名,車輛1500臺,年貨物週轉量3200萬件,年遞增率超過65%,為“2023年中國成長企業百強”第4名,“2004中國最具競爭力的物流企業”。

宅急送司機都負責幹什麼

6樓:愛喝粥

快遞公司底層有以下幾個工種,

一是錄單員:把收到的快件條碼(編號)掃進電腦,傳給公司二是派單員:根據地域區別安排投遞人員投送,或者把快件分派成要送到幾個城市去的幾堆。

三是裝卸(押車)、司機:城市之間送貨

四是投遞員

這幾個工種統稱操作員

想做宅急送,發現**怎麼沒人用宅急送這個快遞啊?一般什麼貨物有人會發宅急送啊

7樓:沫澤

宅急送比普通快遞收費貴,**也比較少,

你還是做比較大眾的快遞吧

申通,圓通,國通,韻達,全峰都比宅急送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用過,在二中附近取貨!不過還是用一般快遞實惠!

宅急送快遞中底薪1千,保底4000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底薪1000,然後按實際送件提成,最少4000保底

宅急送的工作範圍,內容,主要送什麼??

宅急送是快遞公司,宅急送的主要工作是什麼?提供運送貨物上門服務,上門接貨物,上門送貨物,很方便的。使宅急送的業務配送範圍和專業技術都有了。1 信件包裹快遞 個人 企事業單位的檔案資料 包裹。2 普件運輸 量身定製個性化物流解決方案3 代收貨款 為電子商務交易提供安全 準確 快速的貨款代收服務。幸福的...

這個是幹什麼的,這個是幹什麼的?

開門的,或者是實驗的 這是子往牆上釘釘是不好的,那麼好的牆可以釘釘嗎?這個是幹什麼的 有什麼作用?那個叫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是在雪天,急轉彎等,車身容易打滑的情況下,幫助穩定車身的。你好!車身穩定系統,防側滑的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幫助穩定車身的 這個是什麼 幹什麼用的?這個問題讓人很抓狂 你可...

包公是幹什麼的,包拯是幹什麼的

包青天 是鍘陳世美的 那個清官 包拯是幹什麼的 生時是敢對皇族下手的 死後是地府的 聽說是閻王乙個級別的。相當於今天的中紀委書記,法院院長,檢察院院長兼於一身。包公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20 包公以清名著稱,他耿直,不畏強勢,忠恕,清廉不徇私。是古代的一位傑出司法者,也是千百年來百姓心目中一直是為官的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