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缺氧造成的後遺症,腦缺氧造成的後遺症?

2022-09-04 05:05:06 字數 1949 閱讀 9523

1樓:文西

這個後遺症有輕有重~

你要看你家是那種。

如果導致的是腦癱,那就有點難。

以上只是個人猜測不作任何參考。

還是先就醫吧~

2樓:馬克非非

小孩多大,如果超過兩歲,效果不好,主要是加強功能鍛鍊,可以找個專門的**中心**

3樓:楊真

生的時候腦缺氧,一般都會造成後遺症的,大多都是說話比一般的小孩子遲,走路也是,有部分這樣還導致不能走路。大腦發育緩慢,也有弱智的。手腳無力。但有很少一部分是沒什麼關係的。

腦缺氧有什麼後遺症嗎

4樓:楊陽

和腦缺氧有關,從小做起,按摩功能鍛鍊,從各方面鍛鍊,一定不要放棄.

5樓:楊敬儀

死掉.先是變成瘋子,亂蹦亂跳,瞎吼瞎叫,即使是剛出生的小孩也會跳起來的喲~~然後就精神衰竭而死

6樓:雲無痕

缺氧時間超過5分鐘就會引起不可逆的死亡。輕度缺氧可能會引起智障,程度也要看缺氧時間長短了。可以進行高壓氧**加理療。具體應該到兒科門診去就診。

7樓:果晉

做完之後做好檢查眼睛

很多後來眼睛不行了

8樓:來長青卓子

很多原因都可能導致hie,無論什麼原因導致的hie均有可能出現後遺症,需要監測腦發育,智力發育,正常者可觀察並做正常的嬰兒操,泳療,早教;異常者需要進行早期干預,如**訓練等

衡陽市婦幼保健院-保健科-郝頻副主任醫師

大腦缺氧會留下什麼後遺症

9樓:

人體的腦細胞是最不耐受缺氧的組織細胞。缺氧情況下腦細胞是最快出現缺氧症狀的,而且腦細胞一般是不能增殖的,也就是說死了就是死了,不會有再生的。

人體缺氧時會造成腦組織不可逆性壞死,如果範圍不大,就會造成相應部位的功能障礙;如果範圍很大的話,便會喪失日常的自理能力甚至於不能運動,也就是我們一般所說的「植物人」。更嚴重的情況,如果損傷達到腦幹的話,便會影響呼吸、心跳等基本生理功能,便會危及生命,這樣的人便是腦死亡,必須要借助呼吸機等裝置才能維持生命。

10樓:

輕的話會有一些功能的藏礙,嚴重的話會變成植物人

11樓:對話論道

大腦缺氧可能會引發重大疾病,一定要時刻注意

腦缺氧的後遺症

12樓:不倒翁

不會的,你那可能是因為你才吃過東西沒有多長時間引起的,因為吃過東西後,由於胃的運轉,人的血液重新分配,減少了大腦的供氧,所以才會出現短暫的腦缺氧和記憶力下降。或者你吃了油比較大的東西,人體吸收後血中脂肪偏高引起血液混濁影響大腦的供氧,這也是正常現象,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的。

腦缺氧後遺症該咋辦?

13樓:

小兒腦缺氧後遺症的**方法比較多,但是需要採取總和的一系列****的方法才能取得比較滿意的效果,比如說藥物方面可以應用一些改善腦細胞代謝的藥物,同時還應該結合高壓氧和中醫按摩等方法,長期堅持,一般經過幾個療程的**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孩子的症狀明顯可以減輕,關鍵是一定要有耐心和信心.

缺血缺氧腦病要堅持做完高壓氧**,還可以用能量和劑,賴氨酸等營養腦細胞的藥這樣綜合**可減少後遺症的發生。

家人平時多與孩子交流,給孩子做任何事都要用語言表示,要教孩子多動手動腦。買玩具時要注意買開發智力的玩具。堅持下去會和正常孩子一樣的。開心點,會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寶寶也是生的時候缺氧窒息,我們也是在醫院經過****的一般都是作高壓氧和營養腦細胞的藥.最終要的是家長要日常生活中做一些干預**具體做可以推薦一本書<0-3歲早期智力開發 >鮑秀蘭編的最好

腳踝扭傷後遺症,腳踝扭傷的後遺症

足關節包括踝關節,跗骨關節,跗蹠關節,蹠骨關節,蹠趾關節和足趾關節。在人體運動中,只要是站立,無論做什麼動作,都離不開足部各關節。尤其以踝關節為主,踝關節是人體負重的重要關節,而踝關節周圍韌帶對維持踝關節的穩定性起著重要的作用。如果韌帶損傷或踝關節輕微位置改變都能引起很多症狀,例如 腫脹 走路疼痛 ...

腦外傷後遺症能不能算工傷,如工傷而造成腦外傷後遺症如何賠

工傷保險條例,工傷,因工傷殘或者報酬低於職業傷害聲稱 勞動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工人屬於 一 在工作?時間內受傷的事故和工作場所,因工作原因 二 在工作時間後,在工作場所,從事的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工作的意外傷害 暴力等 履行工作職責,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意外傷害 四 患職業病 五 ...

墊鼻樑會有什麼後遺症,墊鼻子沒有後遺症的是哪?

墊鼻樑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鼻部手術,有一部分患者存在手術後遺症,比較常見的就是鼻部脹痛,鼻部麻木,鼻腔粘連,也有可能會引起排斥反應,還有一部分患者會引起反覆的鼻部軟組織感染發炎,具體的後遺症存在個體差異。但不要害怕,推薦去沃爾趙丹那看看 玻尿酸一般的代謝週期在一兩年左右,隆鼻可以考慮玻尿酸注射的,玻尿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