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讓女朋友積極上進一些,怎麼樣能讓女朋友有一個樂觀積極向上的想法

2022-09-04 05:05:05 字數 3930 閱讀 6682

1樓:

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這種理想決定著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就在這個意義上,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生活目的的本身——這種倫理基礎,我叫它豬欄的理想。

一個人的特色就是他存在的價值,不要勉強自己去學別人,而要發揮自己的特長,這樣不但自己覺得快樂,對社會人群也更容易有真正的貢獻。

各人有各人理想的樂園,有自己所樂於安享的世界,朝自己所樂於追求的方向去追求,就是你一生的道路,不必抱怨環境,也無須豔羨別人。

一個人如能讓自己經常維持像孩子一般純潔的心靈,用樂觀的心情做事,用善良的心腸待人,光明坦白,他的人生一定比別人快樂得多。

我們曾經為歡樂而鬥爭,我們將要為歡樂而死,因此,悲哀永遠不要同我們的名字連在一起。

快樂的祕訣是:讓興趣儘可能地擴張,對人對物的反應儘可能出自善意而不是惡意的興趣。

一個人也許會相信許多廢話,卻依然能以一種合理而快樂的方式安排他的日常工作。

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

家居的快樂,是所有志向的最終目標;是所有事業的勞苦的終點。

漢語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樂觀積極優美的句子

1、不慼慼於貧賤,不汲汲於富貴。

2、過去屬於死神,未來屬於你自己。

3、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

4、人情似紙張張薄,世事如棋局局新。

5、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

6、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衰煙雨任平生。

7、人生就像穿著一件長滿蝨子的華麗睡袍。

8、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9、嘆!萬般景色,黃昏雲收,似說春事遲暮。

10、人之相識,貴在相知;人之相知,貴在知心。

11、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12、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

13、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14、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15、如絲般纏繞不絕的細雨裡,

怎樣才能做一個樂觀開朗積極向上的女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事物都有兩面,多看多想積極的一面可以讓人樂觀起來;遇到事情要著眼於解決辦法,而非抱怨。

有一顆感恩的心,感謝那些愛你,幫助你的人;對生活中的挫折不容易同樣心懷感激,它讓你堅強成長,體驗了生活的不同面。

對人生有自己規劃。對夢想執著追求。制定計劃,一步一個腳印,不把時間浪費在無關緊要的人或事上。

3樓:晨晞雨芒

首先要自信,對自己充滿信心

其次要寬容大方,對身邊之事不斤斤計較

多出去外面看看,多出去走走,不要宅寢室宅房間培養一些興趣愛好

多運動,多聽**

活成真實的你自己,活成你喜歡的模樣,你就是個樂觀開朗積極向上的女孩子

4樓:wst1234567婷

為自己設個目標,對生活充滿希望,還有是養成鍛鍊身體的習慣,注意保持好的心態,不專牛角尖,多交樂觀積極的朋友,多讀書,豐富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該吃吃該喝喝什麼事不用想的太多,每天早上給自己一個微笑,加油努力。要相信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要正確地估價自己。不要孤芳自賞、自詡清高;也不要盲目自卑,總認為別人瞧不起自己,為了維護自尊而不敢主動與他人交往。前者應學會尊重別人,後者應要有自信。

總之,應正確地估價自己,正視自己的長處與短處,正視他人的優勢與劣勢,與他人平等相處。

要學會傾訴自己的思想感情。不要把不滿、痛苦、煩惱、焦慮等不良情緒壓抑在心底,使心理衝突長期難以解決,這不但可能嚴重地損害身心健康,而且會使內向的程度進一步加深。所以切忌不要遇事總是悶悶不樂,鬱鬱寡歡,將所有"心思"封閉在"自我"之中。

要學會向自己的親人或好友傾訴自己的真實情感,這樣性格就會漸漸開朗、外向起來。

積極參加各種集體活動。內向的性格與環境與關,它可以在環境中形成,也可以在環境中改變。內向者如果能主動地參加各種集體活動,最好能在班級或小組中擔任組織者的角色,由此增加與同學們的交往,內向的性格在環境的影響下便會發生變化。

要學會與他人相處,善於察言觀色。觀察別人的喜好與行為特點,瞭解什麼樣的話題對方最感興趣,這樣,與人交往時就能投其所好,使人覺得你容易接近,容易成為朋友。

培養廣泛的興趣愛好。廣泛的興趣會使人將心理活動傾注於活動之中,而減輕對自我的過分關注;還會使人的不良情緒在興趣活動中得到很好地宣洩與轉移;興趣猶如一條扭帶,會把具有共同興趣的人連線起來,從而使與人際交往的融洽程度得到提高。

7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的去交一這朋友,不過,交友要慎重,樂觀的參加一些有益的一些社交活動,這樣有利於心裡內向,每天對自己笑,在心裡暗暗的說我要自信。

8樓:揮舞翅膀的狗

首先要自信起來,自信是一切美好東西的基石,然後就是多交朋友。往往朋友能夠幫助我們化解心裡的苦悶,能夠幫助我們快樂起來。平時心態一定要積極向上,多做使自己開心的事情,慢慢就會使我們快樂起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寬容,對別人的錯誤能夠包容,不要用同一把尺子要求每一個身邊的人,真誠待人,熱心助人,保持與家人、同事和環境的和諧相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信不怕苦不怕累心胸開闊這樣就能做一個樂觀開朗積極向上的女孩孑↘

11樓:梅

。第一,相信自己是個好女孩。第二,如果你是學生,就要努力讀書,如果你上班了,就把工作做好,與同學/同事搞好關係。第三,多去幫助別人。第四,經常面帶微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自信,懂得發現自己的長處,為人處事積極樂觀,最重要的是要愛笑,愛笑的女孩運氣不會太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朗樂觀積極向上,應該是很多無論男女都十分想擁有的性格

,這是多麼可愛的性格,但是好東西不是想有就能有的,就像一個內向又不善言辭的人,想發表個演說、這比登天,反之一個外向人幾天不讓他說句話,這怎麼可能,很多時候,性格是先天的、若想更好、需要毅力、培養和不執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做樂觀開朗積極向上的女孩子,首先你需要周圍有同樣積極向上的人,不要和負面情緒多的人在一起,因為周圍環境對人的影響很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自信,充滿信心的人做什麼事就不會畏畏縮縮,還有就是做人要寬容大度,不要斤斤計較。多學習,多上進,有能力了,自信就有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做一個樂觀開朗積極向上的女孩、首先呢、做任何事的時候都要對自己有信心、然後呢、當別人對你好的時候、你也同時對別人好、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你就想想別人對你好的時候!

17樓:zm靜女其姝

學舞蹈,美術,書法,口才,各種樂器,堅持學會,只要有一項技能在身你就會很自信,相信我!!!

18樓:tang最愛你的笑

不要抱怨,不要刻意在乎別人對你的說法看法,遇到困難慢慢解決。要相信自己是很棒的。是獨一無二的

19樓:心中的風景

首先做好眼前的事情,比如學業或者工作,另外要有個健康的心態,不要過於追求物質,甚至迷戀名牌包包,以及不切實際的幻想,保持獨立,做自己!

20樓:蕭新鑾

一,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勇於擔當,創新發展。二,努力學習,掌握現代文化和技能,三, 團結同志,尊敬師長,開闊視野,努力拼搏,堅持奉獻,就會大有作為。

男人怎麼樣做才能讓女朋友覺得你成熟穩重有上進心有責任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1、事業有成

2、至少要對她專一體貼。

最好符合她對bf的一切要求(估計沒人能做到)

能讓女朋友感動的話有哪些,該怎麼說一些能讓女朋友感動的話?

1 你還記得你曾經告訴我要永遠在一起嗎?雖然你的離開給我潑了冷水,但這不足以澆滅我對你的愛情,回到我身邊,讓我們一起履行誓言,好嗎?2 如果我不小心傷害了你,你不要太難過,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讓你受委屈既然愛了這麼久,不能就這麼分手,因為我們的愛來之不易,我真的不想放棄。3 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睡眠好一些,如何能讓睡眠質量好一點?

遵循客觀規律 國人多半保持傳統的前後夜並重的睡眠,中午小息 西方人則重視後夜與清晨懶睡,中午不休。不管哪一種,只要形成規律,只要合適自身,就不要再去勉強改變。睡眠的基本需要 基本生理規律並無太大的差異,不論是早睡早起,還是晚睡晚起,大致的睡眠時間和睡眠週期是一樣的。這就是需要我們遵循統一的睡眠規律。...

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大方一些,如何使自己變得大方

很困難 最好找乙個目標 或者yy個完美的傢伙出來做目標好了 如何使自己變得大方?青少年在面對陌生人或在乙個不熟悉的環境中時,膽小害羞的人往往顯得侷促不安,不能與人坦率自然地交往,同時也讓旁邊的人感到不舒服 當遇到不熟悉但認識的同學,膽小害羞的人常常因為不好意思而沒有與人打招呼,結果可能會讓人誤解為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