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人談15次戀愛才能成熟,汗,哪有嫩多女的願意跟我談阿

2022-09-04 04:45:05 字數 537 閱讀 6752

1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射手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容易一拍即合的一對,但要長久相處,看來得花點心思。

因為射手座對愛情通常是一觸即發,絕不留手,試過不合拍了便更換,而雙魚座總之有人愛就成了,根本不會想想長遠的問題,總是糊里糊塗地就陷進去了。關係一開始,射手座的人隨時可以轉身抽離這份感情,但對雙魚座糾纏、犧牲式的自毀手段,完全沒有方法,只有拖得就拖,開始另一段感情之時,也不能與雙魚座完全脫鉤,從而造成難以收拾的局面。

千萬不要為了一時的迷糊而貿然組織家庭,先要考慮有沒有將來,連累下一代就不好了,而且大家缺乏理財觀念,只顧眼前不顧後,所以啊,把家管好,對你們來說也是個不小的難題。

性對你們兩個都是重要的一件事,可以用性生活去拉攏你們之間的關係,但長遠來說,始終是靠溝通才有將來的。

只要是喜歡,就要大膽的談戀愛哦,星座有時也不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跟星座沒太大關係

雙魚座的人的戀愛觀如何,雙魚座的戀愛觀是不是真的讓人無法接受?

喜歡浪漫 幻想 可能同時愛上不只乙個人 但都是真情 浪漫,感情受過傷的魚兒會愛上不知道多少女孩,但真愛還是傷他那個。上面的解釋得還不錯噢,我就是雙魚座男生哦 雙魚座的戀愛觀是不是真的讓人無法接受?雙魚座是十二星座中的最後乙個星座,她們身上的優點是集前十乙個星座,本身雙魚座的人就比較愛幻想,還會一直沉...

雙魚座的人好嗎,雙魚座的人怎麼樣

有時候會很討厭自己猶豫 太心軟 幻想的厲害 有時候也會因為自己的洞察力,和對人的觀察力感到很滿足覺得自己很厲害,雙魚嘛 自然會有些自我矛盾 總之雙魚座的人是好的 可是老是因為一些慾望讓自己變成另乙個人 我不知道你是想從 說,從自身看,我就是雙魚座的,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覺得自己太感情用事,太脆弱,但...

雙魚座的人和什麼星座的人最搭配,雙魚座的人和那個星座的人是最配的

其實是事在人為的.星座再配還有其它因素影響著.像血型了.鼠相了.時辰了.名字了.呵呵.這些都只是外界因素.要說星座最配,當然是天蠍和巨蟹.再就是摩羯.好像雙魚座的比較相信占卜的呀.雙魚座和天蠍座 星座配對指數 100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