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人為何愁

2022-07-01 21:05:04 字數 826 閱讀 4776

1樓:拂拭記憶

雙魚座的人太多愁善感,所以經常受身邊事物的影響。

而且據說雙魚座的人太容易動感情,愛幻想,不過這也說明雙魚座的人是最懂得浪費的人啊!

呵呵,我就是雙魚座的。沒什麼啊,一切順其自然,有壞必有好嘛!

2樓:

乙個人的心情取決於環境,乙個人的性格取決於家庭和周圍的環境,所以不要相信那些沒有什麼依據的所謂的專家總結出來的星座與人的聯絡,本來就沒有什麼聯絡,只能說在這個星座中可能會有很多人多愁善感罷了,但是當乙個屬於這個星座卻過的很開心,從來不知道愁滋味的人他們會怎麼解釋呢?他們可能會說這個人屬於另類吧!!這就是專家給人類帶來的不容易察覺的危害,很多人相信他們的理論,不是因為一開始就覺得他們說的正確,而是他們說得很籠統,乙個人可能具有他們所說的星座中的所有的特點,而為什麼很多人最後妥協了呢?

那是因為他們依照星座上所說的性格去走路,自己的性格慢慢就跟星座上所說的很相像了,所以就相信了。

3樓:

大概因為你沒有懸賞分吧,要是有的話,估計幫你的人就多了,也就不用那麼愁了。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們多愁善感的本質決定的吧

我也是雙魚座的哦

一切以自己的心態作決定

5樓:開心§淡水魚

愛情 友情 雙魚座得幾乎對一切悲傷的事物都有莫名的哀愁,

6樓:

是不是因為這個關係啊

雙魚座的財運

金錢方面容易受騙..且經濟觀念淡薄..易造成揮霍習慣..也因此常受金錢的痛苦!!

雙魚座的人好嗎,雙魚座的人怎麼樣

有時候會很討厭自己猶豫 太心軟 幻想的厲害 有時候也會因為自己的洞察力,和對人的觀察力感到很滿足覺得自己很厲害,雙魚嘛 自然會有些自我矛盾 總之雙魚座的人是好的 可是老是因為一些慾望讓自己變成另乙個人 我不知道你是想從 說,從自身看,我就是雙魚座的,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覺得自己太感情用事,太脆弱,但...

雙魚座的人和什麼星座的人最搭配,雙魚座的人和那個星座的人是最配的

其實是事在人為的.星座再配還有其它因素影響著.像血型了.鼠相了.時辰了.名字了.呵呵.這些都只是外界因素.要說星座最配,當然是天蠍和巨蟹.再就是摩羯.好像雙魚座的比較相信占卜的呀.雙魚座和天蠍座 星座配對指數 100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

雙魚座的人是怎樣的人,雙魚座男生性格是怎樣的?

雙魚座人離開感情的確會等待,只是這個等待會被接下來的追求者替代,他們渴望被人恩寵,失去感情的淒涼讓雙魚座人的思想逐漸改變,這時新歡的靠近會給雙魚座人帶來各種溫暖,慢慢公升起的好感遲早都將舊情覆蓋。三月下旬,復合傳到了雙魚座人耳邊,對於擁有新歡的雙魚座人來說,他們不會背叛眼下,更何況舊情已經消散,雙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