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人是什麼樣的人,雙魚座的人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2022-02-08 07:40:02 字數 1044 閱讀 7375

1樓:

雙魚座的人

http://songwuan.kuyiso.com上面有介紹

是乙個什麼樣的人的

2樓:年昆銳仝霽

比較感官^容易悲傷,而且不希望別人知道自己太多的事的同時卻渴望得到親密人更多的關心和愛護,

很矛盾,,有時傷心更甚是,,甚至會想到結束自己的生命來尋求解脫^

但大多時候他/她們都很愛笑,很會寬容人^也很體貼,喜歡聆聽

3樓:倫夜古吉

就如你所說的有時候很high,有時候卻又很低落而且又很悶騷!

的確這些情況我都有,正當聊天聊的高興時會很幽默,但是有時候喜歡乙個人安靜聽歌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有時候真的會突然不想講話!!

雙魚座男生"情緒"的確常常很反常的,但是如果當他跟你聊的很開心時並不代表他對你有任何好感,這只是如朋友般的聊天罷了!!(大家應該都知道雙魚座很喜歡跟女生拉近關係吧!!)

當雙魚座突然沉默不語時,假如他肯跟你講話一定是聊比平常的談天更內心的東西,這時你會發現他安靜成熟不如往常的一面!!(這時是最容易看出他是否喜歡你的時候了!!)-->>(雙魚座的男生平常對女生展現好感的行為,對雙魚座而言是家常便飯,所以千萬別被雙魚座男生的曖昧言語所迷惑了!!

)假如要追雙魚座男生,在他沉默不語時對他展示出適時的關心(像:你怎麼了?)之後漸漸的和他聊天,就像是在只有你們兩個人的世界一樣!!

我本身就是雙魚座的男生,雖然說並不一定每個雙魚座的個性都是這樣,可是呢!!你所描述的情況我都有!!那他的個性應該和我差不多吧!!

"這一定得補上"-->>>雖然說雙魚座的男生喜歡和女生拉近距離和產生曖昧的關係可是這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喔!!因為我很喜歡跟我喜歡的女生單獨聊天,我討厭有外人介入我們的談話,而且假如我有喜歡的女生我會很喜歡跟那個女生聊天講話!!

雖然就星座的觀點而言,雙魚座不太喜歡吃醋,但我本人卻是相反假如有人和我喜歡的女生講話聊的很開心時我的心裡會很不高興!!

4樓:農向南逯婭

雙魚座的雙重性格非常極端,可以最火熱,也可以最冰冷,很浪漫,有點花心,愛幻想。可愛。

雙魚座的人有什麼樣的性格雙魚座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

雙魚座 pisces 2月19日 3月20日 多愁敏感,愛作夢 幻想的星 座。天生多情,使他們常為情字掙扎,情緒的波動起伏也跟脫 不了關係 但他們生性柔弱,很喜歡奉獻,也不會隨意傷人。守護星 海王星 象徵著高超的幻想力 守護神 希臘 波西頓 幸運石 血石幸運數字 5,8幸運 日 禮拜五幸運地點 海邊...

雙魚座的人好嗎,雙魚座的人怎麼樣

有時候會很討厭自己猶豫 太心軟 幻想的厲害 有時候也會因為自己的洞察力,和對人的觀察力感到很滿足覺得自己很厲害,雙魚嘛 自然會有些自我矛盾 總之雙魚座的人是好的 可是老是因為一些慾望讓自己變成另乙個人 我不知道你是想從 說,從自身看,我就是雙魚座的,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覺得自己太感情用事,太脆弱,但...

雙魚座的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雙魚座的人一般都是什麼性格的?

雙魚的個性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乙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 愁 的星座。神經質 健忘 多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