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三本好還是專科好?我是山西考生

2022-09-04 01:15:08 字數 880 閱讀 3741

1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有好的三本專業,不然的話的確是學習不太好的學生上的,一般上三本的都是家庭條件好的,因為三本學費高,個人認為比起上三本選擇乙個好的大專更好,學費合適,而且畢業後也好找工作。如果家庭條件好的話可以考慮下上三本,但是好的三本專業也很少,而且出來那個本科證書也沒什麼用,現在本科生那麼多,一本二本都那麼多,還輪得到他們,還不如學門好技術!如果樓主分數剛夠三本線的話建議選擇乙個好的專科上!

2樓:珈藍修杰

本人建議三本,畢竟是本科,可以直接考研,考公務員,專科就不行了。

你說三本裡面不學習,那專科就學了?我有個朋友專科,上學期去找她玩,宿舍裡五個女孩在打撲克,後來不知什麼原因打起架來了,太恐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三本四本都是渣滓,就算讀出來了工作也不好找,很多時候靠運氣,選個航海相關的專業吧,以後運氣好能出海的話,一年也能賺十幾萬

4樓:血丿眼慘兔

那要看你報的專業和學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山大和財大都有三本,三本專業設定較為前沿,畢業後前景較好。若是考專科,應選擇財專之類專業熱門的老牌學校。關鍵結合自己的興趣以及畢業就業狀況。

6樓:涇汭居士書法

三本好,但是就是價錢高,得自己決定.而且要看你上了之後怎麼繼續努力,你上專科要昇本下來得5年時間,而三本畢業你可以直接考研繼續深造!

7樓:微風輕輕掠過

沒聽說過三本,只聽過重點、2a(普通大學)、2b(一些民辦的大學,學費很貴的那種)、3a(也就是專科)

8樓:yoyo—木槿

家裡有條件的話,就讀三本了,畢竟是本科嘛!

上三本好還是專科好,三本好還是專科好

個人認為三本好些,除非你是去名校的專科,而且還能絕對保證自己能公升本,否則你會很辛苦的。選個好的三本,扎扎實實讀,參與有用的社會實踐,你一樣不會輸過一些好的大學。說實話,名牌大學裡師資硬體什麼的的確是好,但也有很多學生認為自己很行擠過了獨木橋就虛度青春,只要你能收穫真本領,你一樣不比他們差。大學裡很...

讀三本好還是專科好,是三本好,還是大專好?

其實普通一本 二本 三本都是同一個層次的普通本科院校,沒有高低之分 普通1本 普通2本 普通三本 只是高考入取時的批次 成績和學費略有差距而已,這隻能證明考生高中階段的學習成績並不代表你大學階段的學習成績,因為到大學畢業時普通1 2 3本之間這種入學時微小的學習成績差距也已經趕上 補齊。因此普通2本...

念個好專科好?還是念三本好,讀三本好還是專科好?

讀三本就要選乙個比較好的學院了,所謂好的學院,我覺得三本的學校最好的也只能在設施以及學校老師的方面了。因為是三本,所以學生整體質量肯定是比不上一本二本的,這個要有思想準備,專科也是一樣的,如果你覺得自己有潛力的話也不妨讀了專科再考研究生。但是一部分三本院校的就業情況還是很不錯的,這個就看你自己選擇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