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漢服比Lo裙和Cos服之類更容易讓大家接受

2022-09-04 00:05:13 字數 861 閱讀 7159

1樓:社會路痴的福利

漢服在我國古代是最為常見的,就算現在穿也沒什麼,而那些lo裙和cos服則是近幾年才流行的。lo裙和cos服太過於浮誇,不太符合群眾審美,相比於漢服很難讓人接受。

漢服是比較優美的一種服飾,穿在身上讓人看起來飄飄欲仙,非常的唯美,如今越來越多的人能夠接受漢服一方面是因為漢服真的非常的好看,另一方面是因為漢服是承載著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穿漢服也算是發揚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一種方式,這也不會引起人們的反感。

當然,也不是說不讓穿這種衣服,這樣的圈子內的人還是很喜歡這樣的服裝的,就像是我們對某種東西產生的信仰,他們喜歡這種衣服,也是我們喜歡漢服一樣的感情。同的人有不同樣的選擇,我們沒有權利去評判他人。

漢服更容易地讓廣大群眾去接受,而那些lo裙和cos服屬於年輕人的愛好範圍基本上能接受的也是同齡人,相較於漢服這種衣服就不那麼的被廣泛群眾接受。我們也要尊重別人的選擇,不要去在背後去評判他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自由。

2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相比之下,漢服比較簡約大方,而且穿上去的時候,會讓人覺得有仙氣。

3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因為漢服是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之一,而cos服裝,它是屬於外來文化作為乙個中國人,你是更加支援自己本土的文化,還是去追捧外國的文化呢?

4樓:職場導師雪兒吖

因為漢服是我們中國的傳統服飾。非常具有東方美,看起來端莊大氣,更容易接受。

5樓:匿名使用者

漢服是傳統的一種服飾,很多人都是可以接受的尤其是女孩子都喜歡穿上漢服,但是lo裙和cos服之類的有一些誇張,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為什麼科比和艾佛森對立

96 一代傑出人物的代表,01年總決賽湖人對上76人,4比1結束比賽,比賽結果毫無有懸念,但這勢必在球員心理上起到一定的排斥作用。最關鍵的是,一直宣傳的就是科比與小艾之間的競爭,這樣才會有可觀性,此外,球迷們支援的球員不一樣,心理自然就會產生對自己不支援的球員的排斥,比如科比的球迷認為小艾職業生涯沒...

委比和外內比為什麼有時是反的,委比和外內比為什麼有時是反的

委比說的是掛單,買一,買二等五檔 賣一,賣二也一樣 還沒有成交的。外內比,指的是內外盤,指的是主買成交的,或者主賣成交的。乙個是沒成交的委託,乙個是已經成交的。好多成交單都是直接成交,而沒有在上面掛著。五檔盤口沒什麼參考價值,還是不要看這些東西了,看看obv,macd,kdj,等,這些參考價值不錯。...

關羽提出和馬超比武,為什麼不和趙雲比

關羽,十分孤傲之人,一旦傲起來,誰都瞧不上。放眼三國,能入得了關羽法眼的,也就區區幾人而已。曹魏,徐晃算乙個,張遼算乙個,其他人酒囊飯袋而已。東吳,魯肅算乙個,其他人鼠輩而已,不值一提。蜀漢,劉備算乙個,張飛算乙個,諸葛亮算乙個,趙雲算乙個,其他的不足道哉。關二哥,就是這麼傲,就是這麼狂,就是這麼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