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註冊會計師的問題

2022-12-08 18:00:03 字數 1271 閱讀 54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這張證書的話,事務所不是要不要你,而是搶你都來不及,至少在今天,這張證書可謂相當的熱門。

2樓:顏辰欣

證書呢是上崗的前提。

也就是說你有了cpa之後。

別人50%就可能讓你工作了。

但是他們要先給你乙個實習期間。

在這個期間。

他們要看你的表現。

要是你表現突出。

他們就會增加期限。

直到他們滿意你為止。

那你就可以從事這份工作了。

所以即使你沒有經驗也不必要擔心。

只要在實習時表現好一點。

學以致用。你就會成功的。

3樓:浩星冬卉

進事務所不用全拿下來,這方面的人才還是急需的,一般過會計,審計,或稅法就比較好找工作了,沒有經驗會受一點點影響的,不過只要你肯從最基礎的幹就可以了。看你肯不肯吃苦了。

4樓:帥得驚動了

你隨便上個注協的網 那裡面事務所招人的訊息很多 別說全科合格 僅過了核心課程就能夠得到進事務所的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師事務所 進來還挺輕鬆的吧 我會計專業畢業 在所裡實習過一段時間 然後就畢業就進來了,我還沒考過一科呢。不過會努力。

6樓:網友

沒有經濟財務類的知識只會對你理解會計操作上有些障礙,文科類的學科最大的特點就是沒有壁壘,在行業裡混上幾年就都學會了。

有證的話可以進,怎麼說也算個有開發價值的資源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去事務所,不全過也行,最好是主科考過,我就是例子,呵呵,進去工作還可以再考。

8樓:冰汾清洋

機會有,但要做好準備,事務所工作很累,當然也很鍛鍊人,很能長見識。

9樓:網友

如果是進外資,外語好就行了,而且要能出差。

如果是國內所,有證沒證都一樣,主要你要有特長,能從人群中突穎而出,進了會計師事務所再考就是了。

在事務所中,能簽字的就那麼幾個人,而且很多時候是需要能吃苦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會計師開始 難度很大 不說全國就算 只過 會計和審計兩門 都很好找工作 還在為找工作發難 只要過 保證找到工作 注會學習就是一門專業知識很強的學科 只要能通過 就具備很強的知識。

11樓:抱竹而宜共忘機

朋友,全通過很難的!

會計師和註冊會計師哪個含金量高,註冊會計師比起哪個含金量高

目前在廣東省的話,會計師 即 會計中級職稱 已經比較普遍的了,很多畢業五年以上的會計專業畢業生都可以考到。但 註冊會計師 的話,考試的難度很高 通過率很低。但 會計師 與 註冊會計師 其實是有很大區別的,會計師 一般是單位裡面的會計,而 註冊會計師 則主要是會計師事務所裡面的做審計的,其實兩者無太大...

會計師與註冊會計師的區別,國際註冊會計師與註冊會計師的區別是什麼

會計要先取得從業資格即會計證,然後是初級職稱,中級職稱,高階職稱而註冊會計師是不需要從業資格,也就是不需要會計證,只要有大專學歷就能報考,且不限專業.職稱會計師只能在企業任職,只能做帳註冊會計師可以在會計師事務所任職,可以審帳,也可以在企業任職,屬於金領職業。會計師容易考,只要年頭熬到了,基本上學習...

什麼是註冊會計師?註冊會計師是什麼

一 註冊會計師是什麼?中國註冊會計師是指在我國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英文全稱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簡稱cpa,指的是從事社會審計 中介審計 獨立審計的專業人士,中國註冊會計師為中國唯一官方認可的註冊會計師資質,擁有簽字權的執業資質。二 註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