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士內牆牆面漆編號HB660020KG的價格

2022-09-03 21:10:07 字數 690 閱讀 9332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的,二樓純屬廣告,看了就噁心.巴德士內牆牆面漆編號hb660020kg的現在漲價了:138元/桶.

原來125元/桶.

2樓:環保油漆邦韻漆

邦韻漆採用美國宣龍技術的改性超微膩子即奈米助劑,漆膜細膩,遮蓋力強,流平性佳,手感舒適。特殊的微粒結構即防止水分滲透,又可提高自身的易擦洗效能,即油漬、汙漬輕鬆去除,避免起泡、泛鹼現象。

乳液以純丙或純丙共聚物為主,漆膜有優異的彈張效能,能輕鬆覆蓋細小裂紋、防水、易擦性好。

採用進口防霉因子,極大提高了漆膜在環境中免受各類細菌的侵襲,防止霉斑、苔藻的產生。

純屬綠色環保產品。本產品重金屬含量低於國家標準,且甲醛含量極低,無毒、無害、氣味芬芳。3c和中國環境標誌綠色十環認證產品!

3樓:末代壞皇

巴德士漆的**網上一搜都出來了啊!現在裝修都講究環保,就怕甲醛之類的有毒物質了。而牆漆的環保性很低,且很容易沾染汙垢,不易清洗。

現在牆面專修比較熱的是桌布,環保健康還美觀,還可以直接用清水清洗,選購桌布最好選擇瑞寶、聖象這樣的國產知名品牌,品牌***,售後服務也做得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亂七八槽的,具體到店裡問問不就知道了嗎,永遠記住一點一毛不掙他是不回賣給你的,任何東西都有**的,不要錢給你你恐怕還不敢要呢/

怎樣選擇牆面漆?牆面漆怎麼選擇?

牆面漆的選擇建議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檢視房子牆體的基礎 比如說屬於翻新的牆體,牆體本身完好無損僅需翻新一下的的話選擇一些正規品牌的面漆即可,比如可以用多樂士超易洗滾塗兩遍,即經濟又實惠。2.毛坯房的話在批好膩子,做好基礎層後,一定不要忘了滾塗底漆,底漆不但具有防潮防霉的效果,還可以節省面漆的使用量...

怎麼樣選內牆漆,室內裝修牆面漆怎麼選

內牆漆,是指粉刷在室內牆壁上的漆料。裝修一般採用的內牆漆是乳膠漆。同其它產品一樣,塗料市場也是良莠不齊。購買塗料時不要貪圖便宜,一定要選擇知名品牌的產品,這樣才能保證自身和家人的使用安全。不要迷信塗料包裝上的 綠色 二字,要認真看清楚產品的質量合格檢測報告 觀察鐵桶的接縫處有沒有鏽蝕 滲漏現象 注意...

牆面漆品牌有哪些,牆面漆的十大品牌有什麼?

相信大家都知道,牆面漆是裝修過程中至關重要的一部分,因為牆面漆是牆面最外面的那層,所以可以與我們直接接觸到。但是,現在市面上牆面漆的品牌不計其數,所以業主們在挑選的時候往往會感到不知所措。那麼,牆面漆品牌有哪些呢?其實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無數人,下面我們就一起來摸索答案吧!1 多樂士。多樂士隸屬於荷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