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專業人士幫忙寫個 bat

2022-09-03 19:40:09 字數 1071 閱讀 8923

1樓:螢火蟲與滿天星

copy "xx\aa" "yy\" /y注意 /y是提示拷貝資訊, /-y是不提示拷貝資訊如果有碟符**上碟符:

copy "c:\xx\aa" "d:\yy\"

還可以重新命名aa檔案:

copy "c:\xx\aa" "d:\yy\bb"

如果aa是資料夾就必須用xcopy命令了哦如果不是很明白可以寫

copy /?

pause

到bat裡,顯示copy的詳細用法: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copy /?

將乙份或多份檔案複製到另乙個位置。

copy [/d] [/v] [/n] [/y | /-y] [/z] [/a | /b ] source [/a | /b]

[+ source [/a | /b] [+ ...]] [destination [/a | /b]]

source 指定要複製的檔案。

/a 表示乙個 ascii 文字檔案。

/b 表示乙個二進位檔案。

/d 允許解密要建立的目標檔案destination 為新檔案指定目錄和/或檔名。

/v 驗證新檔案寫入是否正確。

/n 複製帶有非 8dot3 名稱的檔案時,盡可能使用短檔名。

/y 不使用確認是否要改寫現有目標檔案的提示。

/-y 使用確認是否要改寫現有目標檔案的提示。

/z 用可重新啟動模式複製已聯網的檔案。

命令列開關 /y 可以在 copycmd 環境變數中預先設定。

這可能會被命令列上的 /-y 替代。除非 copy命令是在乙個批檔案指令碼中執行的,預設值應為在改寫時進行提示。

請按任意鍵繼續. . .

2樓:兩隻路邊的螞蟻

copy "xx\aa" "yy\" /y

「xx\aa」為xx資料夾下aa檔案的路徑

「yy\」為ww資料夾路徑

求專業人士解夢

夢見殺人,仇人太多。夢見自己殺害了仇人,仇人的力量會加強。夢見自己殺害了親人,能繼承遺產。女人夢見丈夫被殺,夫妻倆會幸福 愉快。夢見自己被不認識的人傷害,會身體健壯 延年益壽。夢見家裡有人想刺殺自己,會成為繼承人。夢見控告自己犯了殺人罪,會揚名天下。不要太迷信了撒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麼好人一生平安...

請專業人士幫忙分析一下這串水晶,請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我在水晶店買的綠幽靈聚寶盆水晶手鍊,是真是假,值多少錢?

這種多彩手鍊基本上全是玻璃製品,若是真品則價值至少上仟元一串。請專業人士幫忙鑑定一下我在水晶店買的綠幽靈聚寶盆水晶手鍊,是真是假,值多少錢?這款綠幽靈手串的顏色偏草綠,應該是真的 不同珠子的差異相對比較大一些 有些晶體完美,但幽靈少不呈聚寶盆狀 有些幽靈多但晶體很不完美 只有為數不多的珠子還算可以的...

急 專業人士請進!專業人士請進 急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最好到傳染病醫院檢查 意見建議 聯苯雙脂降酶效果最好,是中藥五味子的提取物。專業人士請進 急 10 你既然已經測過了那就等著唄,別人還能說什麼,誰能知道你到底懷沒懷啊 只有時間能證明一切!等到天了再查一次唄,再說了,去醫院查有什麼不好,醫生畢竟還是見多識廣的,誰都不可能天天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