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天時間現在在昆明想去麗江 香格拉裡兩地遊求行程安排

2022-09-03 19:50:04 字數 3300 閱讀 9535

1樓:匿名使用者

1昆明--麗江

2麗江--虎跳峽--香格里拉--月光古城

3香格里拉--普達措國家森林公園--麗江

4麗江茶馬古道一日遊

5麗江--瀘沽湖

6瀘沽湖環線遊

7瀘沽湖--麗江

8麗江休息調整

9麗江--玉龍雪山--麗江

10麗江--大理

11大理--昆明

這樣的行程輕鬆,又不多花錢,祝玩的開心。

麗江自助遊:麗江自由人戶外俱樂部

你好啊,我是大學生,這個假期就準備去麗江,香格拉裡玩,能不能給點遊玩經驗啊,比如像住房,怎麼坐車? 5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麗江到香格里拉只能班車去的,

虎跳峽、香格里拉、普達措國家公園二日遊 一般費用800左右

第一天:麗江 → 徒步虎跳峽 →小中甸牧場→ 香格里拉獨克宗古城、龜山公園—宿香格里拉

第二天:香格里拉→ 遠眺伊拉草原(納帕海)→ 普達措國家公園 → 返回麗江

1天玉龍雪山,,甘海子,大索道,印象麗江,下午束河古鎮,費用600,包車1天150。

剩下天逛逛古城,束河古鎮,黑龍潭,木府,買買紀念品就可以了。

麗江古城客棧**100租標間,吃飯乙個人50就可以了,吃特色的除外!!!

祝你旅遊愉快!!! 麗江越野者戶外俱樂部

3樓:大理福少

從貴陽坐火車到昆明硬坐120左右,昆明坐火車直達麗江78元,麗江沒有火車到香格里拉,坐小巴40元,小一點的客棧也就5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住五六十的客棧就可以。

求求求香格里拉旅遊攻略!!!

5樓:88心情人生

雲南香格里拉旅遊最省錢攻略

我們8人是坐的飛機直接抵達的香格里拉機場,出機場30元一部計程車到達的香格里拉古城附近,找了一家叫圓夢商務酒店的店住下。(玩了幾天了解到這條街的酒店是香格里拉最便宜的,這條街有好幾個酒店,可以隨便選一家住下,比自己網上訂要便宜很多。我們住的這家是80塊一晚,房間環境和衛生都還不錯。

)酒店訂好後,酒店老闆推薦在隔壁一家叫四川味道的飯店吃的晚餐,點了乙份當地的野生菌,松茸,四川水煮魚和宮保雞丁,麻婆豆腐,四川味道很正宗,確實如酒店老闆說的很便宜實惠。吃好晚餐我們一行人逛了香格里拉古城(人是特別多,距離飯店就30公尺),一路古城逛到了世界上最大的轉金桶,寺廟夜景非常漂亮,樓梯有些高走的氣喘吁吁的。這裡不大,20分鐘就可以逛完。

早上八點還是在隔壁四川味道吃的早餐。第一站我們玩的藍月石卡雪山,門票導遊手裡買的130一張。纜車做了兩個小時,沒有雪,風景還不錯的中途還能下來遊玩一圈再上山頂。

下午就在石卡雪山山腳下納帕海草原騎的馬100元乙個小時。聽當地人的兩人一組租了四個電瓶車繞著納帕海遊玩了一圈一路牛羊成群,(就是一路牛糞太多了)。晚上我們美團訂的土司宴**去吃了青稞酒,酥油茶,氂牛肉,(其實我們都吃不太習慣)有**藏族表演(表演還不錯,可以發發朋友圈)。

第二天早上遊覽了葛丹松贊林寺95一張門票(小布達拉宮),中午在古城裡吃的午餐,太貴了,分量還比較少,8個人吃了400多。下午去的普達措公園,可惜今年雨水有點多兩個景區關掉了。一路風景還是很漂亮的,都是自然風景,拍了很多**合影。

晚上我們還是選擇在圓夢商務酒店隔壁吃的四川味道。吃的氂牛肉火鍋,味道比想象的好吃很多。8個人才吃了195塊。

行程裡最節約的就是兩次晚飯都選擇了在這家四川味道解決。(順便幫這家老闆打打廣告吧,味道好吃,份量足,還便宜。值得一吃。

他們家沒有上美團的,是兩個老人開的,可以直接導航酒店名字(圓夢商務酒店)隔壁就是四川味道)香格里拉行程就這樣結束了。飛機返航廣州。

這樣簡單節奏的行程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旅遊愉快,拜拜

6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那個香格里拉商業開發過度~很沒意思

建議你去四川稻城亞丁,那裡才是真正的香格里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了麗江的話可以先去束河找間客棧住,那邊環境很好,商業化也不嚴重;麗江的話你玩五天可能有點多了,麗江主要就是玉龍雪山和束河古鎮放在一天,拉市海和大研古城放在一天;還有就是虎跳峽一天,但因為你去香格里拉,所以虎跳峽可以不去,因為香格里拉的行程裡面就包括了;香格拉裡那邊每個季節的景色都不一樣,不過冬季相對荒涼一點,我建議你在麗江玩兩天,然後用四天的時間去梅里雪山,那邊冬天去是很好的季節,行程中也路過香格里拉,如果你想去普達措國家公園的話,你也可以選擇梅里雪山的五日遊,這個就也包括了香格里拉那邊的景點了;如果有什麼具體問題可以qq上面聯絡我,qq號碼就是我的賬戶名,希望能幫到您

8樓:綠豆沙丁魚

現在去會不會很冷啊??還有徒步你感興趣嗎?

八月份去麗江旅遊,求詳細的行程安排!!!

9樓:時尚拼一族

一、二天:景洪+西雙版納熱帶雨林二日遊(去雲南不去西雙版納等於不去雲南哦!)

第三天:香格里拉——被譽為人間天堂的地方!然後在喜馬拉雅山下宣誓——宣誓永不變心的誓言!(也是我結婚時的夢想啦!)

第四、五天:(回程)麗江古城+玉龍雪山+瀘沽湖(大主角嘛!)第六天:(回程)大理洱海+南詔寺

第七天:(回程)滇池+昆明市區一日遊(考慮到你們訂的是往返機票,所以把香格里拉的行程跟滇池+昆明市區一日遊的行程調換過來,以免因時間安排緊張,最後錯過香格里拉這一大主角!要不然,最後可以從迪慶的機場坐飛機回家,較好)

10樓:納西淨地客棧

到昆明後可以直接轉機到麗江 也可以到南窯客運站坐車到麗江。

第一天:麗江逛古城,休整

第二天:麗江--遠眺長江第一灣--上虎跳峽--徒步中虎跳峽---香格里拉(住宿)

第三天:香格里拉--松贊林寺--依拉草原(納帕海)--麗江第四天:麗江——瀘沽湖

第五天:划船,女神洞,家訪,嘿嘿

第六天:返回麗江。

剩下的時間就在麗江裡面感受一下全國第一大古城的歷史文化。

這個季節是麗江的雨季 到麗江旅遊要適當帶些厚的衣物。另外應備感冒藥/腸胃藥等必備的藥品。

樓主還有啥問題歡迎再提出來問我哈

10天的時間,從北京到雲南,想遊玩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可租車自駕,求大神幫忙規劃行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選擇性的景點去看看吧。昆明去石林,大理古城洋人街和三塔都在一塊,麗江古城四方街,玉龍雪山,麗江參團去中甸400左右。所有客棧都可以到了再去選擇這就是最經濟的自助遊了。

高懸賞!!!本人四月和朋友二人去雲南自助遊,跪求雲南旅遊必去路線,從昆明出發。

5天時間 想去麗江。玉龍雪山。瀘沽湖。香格里拉地方。怎麼

沒啥路線可選,只好以麗江為中心往返各處景點。時間較寬裕,你本人不在雲南或四川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從四川 西昌 方向經過瀘沽湖再去麗江,看的地方多點,不過坐車挺耗時間的。從麗江早上出發,晚上回來 最少 大半時間花路上了 玉龍1天,瀘沽湖2天,香格里拉2天。如果你還要遊玩麗江本身和周邊,5天不夠。如果還要加...

八月份想去雲南15天,準備到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最後回昆明,怎樣的路線比較合理又能玩盡興

看下地圖 先飛昆明,然後麗江 大理 香格里拉 昆明 你好 昆明一般1天石林,可以專線車去,也可以報團,費用200。1天民族村,費用200。晚上火車到大理 k9618 k9619 昆明 大理 10 38 當天 17 56 空調快速 7小時18分 359公里 硬座 30 硬臥下 69 k9614 k96...

11月想去雲南旅遊,8天時間,求哪位高手有好的路線建議。詳細點的,多謝了

直飛昆明 比直飛麗江便宜多了 如果能自駕的話最好在昆明租車自駕玩,比較自由。路線依次為 昆明 滇池 石林 大理 蒼山 洱海 蝴蝶泉 不值得去 大理三塔 大理古城麗江 大研古鎮 束河古鎮 玉龍雪山 拉市海瀘沽湖香格里拉 普達措 葛丹鬆贊林寺 基本上8天時間就差不多了。西雙版納不在一個方向,去不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