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專業人士請進!專業人士請進 急

2023-02-15 17:05:02 字數 1885 閱讀 1540

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最好到傳染病醫院檢查**。

意見建議:

2樓:久病成醫

聯苯雙脂降酶效果最好,是中藥五味子的提取物。

專業人士請進!急! 10

3樓:網友

你既然已經測過了那就等著唄,別人還能說什麼,誰能知道你到底懷沒懷啊~~只有時間能證明一切!!

4樓:夢汀琳蘭

等到天了再查一次唄,再說了,去醫院查有什麼不好,醫生畢竟還是見多識廣的,誰都不可能天天沒事,幫人**,除了醫生。

急~~!專業人士請進!!男性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經常坐著,不利於血液迴圈,注意個人衛生常洗澡換褲,有尿不盡可以自行去藥店買"三金片"吃幾次看看,一般能好,不好的話就就醫吧 祝你早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到當地正規檢查一下前列腺,嚴重的前列腺炎症會影響生育的,所以,勸你盡早到當地的人民的醫院檢查,系統規範地**。祝你健康。

7樓:網友

絕對需要去**!帶幾百元去,用2元掛個號看看是什麼問題,貴的就遲點夠錢再治,不貴就立刻就醫。

給排水工程專業人士請進!!!!急~~~~~~

8樓:趙文星空絮雨

工作面積為一平方公尺左右想加個三通比較困難,因為工作面太小,管子不太容易抬起來,熱熔器不好燙。遇到這種情況,都是把管子鋸掉一段,一般四五十公分就可以了。然後用四個彎頭把管子接上來,最後把三通燙上,這樣就比較容易燙三通,如果能直接燙上三通,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ppr管是給水管吧,如果是給水管是可以用熱熔的連線方式,用兩片法蘭連線起來就可以了。

如果是upvc管道,就得買乙個管道的伸縮節,連線上三通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10樓:網友

挖下去,斷水,拉開管道,鋸開,焊接三通。

急!電腦專業人士請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任務管理器開啟(開啟方法:ctrl+alt+del)看看程序裡面有沒有 如果沒有的話,那你點左上方的檔案,然後有個新建任務,把這個程序新增進去就ok了。!

如果有,就把它結束,然後重新建乙個,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12樓:網友

你開啟任務管理器。

檔案->新建執行->在開啟裡輸入 確定。

你的機子應該中木馬了。

重灌好了。

專業人士請進!

13樓:中醫養生尚醫生

中醫認為:背為陽、腹為陰。背部所行走的經脈全部是陽經,而脊柱上行走的經脈叫督脈,作用為總督一身之陽氣。

人體的陽氣功能主要是起溫養、溫煦等功能,你感覺涼,總體感覺是陽虛(中醫認為陽虛則寒),但是具體是什麼型別的陽虛即相關什麼經脈、什麼臟腑的陽虛,以及需要什麼樣的**或保養方法,你需要到正規、有名氣的中醫院或中醫師那裡進行正規診治。

14樓:串雅

一般有兩種可能。陽虛陰盛和痰飲內伏。陽虛陰盛的,**宜溫經助陽,祛寒化溼。方用附子湯加味。痰飲內伏,**宜健脾除濕。方用茯苓飲加減。

法律專業人士請進!!!!!!急!!!!

15樓:紙影蝶夢

仲裁法第六十二條。

當事人應當履行裁決,一方當事人不履行的,另一方當事人可以依照的有關規定向人民法院申請執行,受申請的人民法院不得拒絕。

根據這條就可以了啊。

電工專業人士請進,專業電工請進!漏電還是電壓不穩?

老大 無語了 注意安全吧 你買 低壓執行維修 就行了 我也是從你的那個階段走過來的乙個小電工 不知道你高中物理學的怎麼樣 根據我的經驗你最好去借或者買一套學校發的機電一體化的教材 因為那種教材通俗易懂 循序漸進 比書店的要好一些 專業電工請進!漏電還是電壓不穩?你好 象這種問題一般都是電壓不夠所致 ...

海爾專業人士請進,海爾電腦銷售員請進

最近發現沒有顯示冷藏的溫度,是冰箱出問題了還是冰箱自動關閉了冷藏功能?這個問題很簡單 你把冷藏室內放一些溫度高 熱容量大的物品,如一盆開水,人工造成冷藏室溫度偏高,如果冰箱正常,那應該開啟冷藏功能,並顯示溫度。否則說明冰箱有故障!當然說明書技術指標說明無冷藏室溫度顯示功能除外。這麼說有點不太好判斷,...

關於手指麻木疼痛專業人士請進!謝謝了

頸椎紊亂增生壓迫.周圍神經.拍片檢查.的關鍵是有效扶正.改善迴圈消除炎症 遇冷會加重有可能是風濕,不知有沒有檢查過風濕4項,至於出現萎縮尚不明確,有可能是神經壓逼,在 還沒清楚並不能開藥方,可以去大醫院檢查清楚,風濕是可以治好的,現在類風濕都能治了,放心沒事 你找中醫骨傷門診開點中藥,最好你先去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