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成年人和家人沒聯絡超過月家人報警會有什麼後果

2022-09-03 19:30:08 字數 3551 閱讀 3886

1樓:千飛鴻

離家出走三個月不和家人聯絡,這個人對不起父母的養育之恩,家人報警,**會立案,希望這人不要浪費警離家出走三個月不和家人聯絡,這個人對不起父母的養育之恩,家人報警,**會立案,通過網上追查尋找,希望這人不要浪費警力,趕緊和家人聯絡。力,趕緊和家人聯絡。

2樓:劉巨集珍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失蹤人口是按照失蹤算幾天以上或者時間的長短來說的,失蹤以後只要超過24小時就可以報案的

可以根據情況,向失蹤人 戶籍所在地,刑警隊報告失蹤人口或者在失蹤地公安機關報案。公安機關受理後,根據所偵察情況決定是否立案。失蹤人口的報案一般情況下都是24小時作為時間限制的,但如果有證據證明對方可能會人身安全會危險,或者說是對方可能會受到侵害。

家人報警了,警察會去找您的親

提問主要是成年人了

而且真的不想回家,就像在外面工作

又不想跟家裡說,家裡人又不會理解你,只想堅持他們自己的想法回答協商解決。當與家人失去聯絡24小時,可以報案。一、符合失蹤立案的6個方面的顯著特徵:

1、失蹤現場有明顯被侵害痕跡的。2、人與機動車同時失蹤或攜帶大量財物失蹤的。3、有證人證明失蹤人員遭到侵害的。

4、失蹤人員失蹤前與他人有重大矛盾糾紛的。5、未滿14周歲失蹤,超過48小時的。6、失蹤原因不明、超過3個月未歸的。

二、宣告自然人失蹤的,需要具備以下條件:1、自然人失蹤已滿兩年。2.

、失蹤自然人的利害關係人向人民法院提出申請。3、 人民法院依法定程式宣告。人民法院收到傷害關係人的申請後,應發出公告,尋找該下落不明的人,公告期為3個月。

公告期屆滿後仍無下落的,判決宣告該自然人為失蹤人。

您可以先和家人協商的。出去了就報個平安,家人也是擔心你更多7條

三年沒有聯絡任何人了,如果家人報案警察會不會介入?

3樓:僕琨瑤

可以,如果你家人提供證明是你親人的情況下,**可以利用他們的人口查詢系統通過你身份證的蹤跡追尋你大概位置,再使用你網路位址鎖定你本人當前位置。當然一般是打**給你

4樓:不惜一醉

三年沒有聯絡任何人,如果家人方案警察會不會接受?我認為,警察有可能會介入的,因為超過一定的時間家人,如果報警就可以結束。

5樓:此號被盜請勿輕信任何評論和留言

不可能。報人口失蹤案,就備案而已,不會去查

6樓:超級超級好名字

你自己有人身自由呀,都三年了,應該不會介入。

7樓:匿名使用者

失蹤超過24小時即可報案,報案受理後即可通過你的身份證查詢到你的行蹤,包括火車飛機,住的酒店,現在全國各地都有天眼系統,甚至可以查詢到你出現在哪條街道被**的攝像頭拍下

8樓:zachary橙子

都三年了,你才想起來問這個?一,要麼就是你家人很了解你現在狀況,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二,

9樓:媽媽的小可愛

我的天,三年了,你為什麼不聯絡家人,家人是你最親的人,聯絡不上你,你不知道家裡人有多心急,希望你自己能把事情想通,盡快聯絡你的家人。

10樓:遊子無為

是犯事兒了嗎,男人嘛,怕個鳥不就是坐牢嗎耿直點,直接自首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怎麼活過來的? 警察想咋整你就扎掙

成年人外出打工不回家,但是家人著急想報警可以嗎

12樓:會飛的書蟲

如果你聯絡不上,當然可以考慮報警。如果你能聯絡上,那就不用報警了。因為對方是成年人,你能聯絡上,對方卻不願回家,**也無能為力啊,**是不可能把乙個不願回家的成年人抓回家的,是吧。

乙個成年人故意不與家裡人聯絡家裡人報警有沒有用,**會釆取什麼辦法處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律師說的 主觀故意不和家人聯絡二十四小時至七十二小時可以報警,**可以受理,如果長時間(二個月)是故意遺棄罪。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觀故意不和家人聯絡二十四小時至七十二小時可以報警,**可以受理,如果長時間(二個月)是故意遺棄罪。

15樓:婧說新語

說故意不與家人聯絡,金叉是不會管的,如果是失蹤48小時報警就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說此人故意不與家人聯絡,警察一般不會理睬你們的!

如果你編個故事是此人打**說此人可能被害了,警察倒可能幫你查查!但是這樣的話,需要避免被以報假案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先走訪了解問題,得到實事真像,再去解決問題或處理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採取什麼措施,自己先去解決

人失蹤了,家人沒報警,會有什麼法律責任

19樓:實心果老頭兒

雖然家人一時談不上違反了什麼法律,但有違常理,如事情背後有什麼隱情或當事人刑事上有什麼逃避,家裡的知情人照樣也要受到追訴相關責任的....

20樓:節操不見了

失蹤24小時報警**才會派人去找,如果家人不報警那就是他自己離家出走,不用負什麼法律責任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民事案件,民不告官不究。不會因此承擔法律責任。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負責!不過家人失蹤了,不著急嗎!

我成年了想離家出走家裡人聯絡不上我報警,警察會把我抓回家?

23樓:青梨花香

不會的,只要沒有你受侵害的跡象和證據,警察不會管的,這不屬於他們的範圍。就算警察要找你,也只是為了確保你的安全。只要你成年了,而且知道了你人安全也沒遇到壞人,你不讓警察說警察是不會說的。

你成年了,去哪是你的自由。如果家裡人壓迫強迫虐待剝削囚禁你,你可以選擇逃離。但如果他們並沒有這麼做還很愛你的,你們只是因為小事有了矛盾。

那麼我希望你不要衝動,不要讓愛你的人擔心。

24樓:書皮白

成年人消失立案時間為超過48個小時,超過這個時間,只要你的父母報警,警察就有義務抓你回家。

25樓:羽樂小將

你好,你成年了想離家出走家裡人聯絡不上報警了,警察一定會把你抓回家

26樓:天恩

快點兒回家吧。不要讓家裡人惦記,你也犯不上讓警察把你抓回去啊。

27樓:寵物兔兔小白

你這個離家出走本身就有問題,換一種方式唄,家裡人擔心壞了

28樓:windy相依為命

不會抓你,會滿世界找你,直到找到你送你回家

29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翅膀硬了可以飛,不違法是不會抓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平平安安地把你交給你母親啊!

夢見家人和別人吵架是什麼前兆,夢見和家人吵架是什麼前兆?

夢是心裡的對映。也就是常言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內心深處你是擔心家裡 在這種情緒之下夢見這個情況很正常 這位知友,夢見家人和別人吵架意味著你們家人不會吵架,家人和鄰居以及周邊人的關係都非常好,不要擔心有什麼不好的事情發生,因為夢見都是反的。為什麼我這幾天老是做夢和別人吵架,或是親人和別人吵架,有什...

未成年人騎電動車後面載有兩個未成年人,和機動車相撞,電動車是正常行駛。誰佔的責任大

未成年人騎車,電動車後面咱倆,各位成年人,機動車相撞,電動車是否正常行駛?誰的責任?這樣的事故,一般來講都是機動車的全責,機動車全責,跟騎電動車的沒有任何關係,雖然你是未成年人,但也是,嗯,機動車的機動車的全責,必須是機動車的全責,跟你電動車是沒有不發生關係的,沒有關係的,這樣的事故,一般都是機動車...

男人對女人說,目前女人出於戀人和家人之間是什麼意思

男孩對女人說,目前女人處於戀人和家人之間,這個意思是說,這個女人的地位高於戀人,次於家人,也就是說可以到談婚論嫁了 可能這個男人是想說你比戀人的關係更親密,但是還沒有達到家人的地步。男人的意思是女人對他很重要,又是愛人又是親人。因為他們的感情已經不全是戀人的那種熱情,還有一點點家人之間的的信賴與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