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床上又長新牙怎麼回事?成年人,沒掉牙哦

2021-03-03 21:39:49 字數 2068 閱讀 2343

1樓:泉子

位置?從門牙數往後數第幾個,不要從後往前數。

成年了為什麼牙床的最裡側現在又開始長牙齒了

2樓:新科技加創新

1、什麼是智齒?

術語叫第三恆磨牙,因為該牙通常要在18歲以後長出,所以俗稱智齒。隨著人類的進化,有些人已沒有了該牙,但大多數人還有,只是多數因為間隙不足,導致錯位萌出。

2、為什麼智齒容易發炎?

隨著人類的進化,食物的精細,我們的下頜骨變小,使智齒缺乏萌出的空間,出現阻生或者與前牙鄰接關係不好,使得食物容易滯留且不易清潔,所以常常引起發炎。

3、為什麼智齒通常都要拔除?

由於智齒通常不能正位萌出,與前面的牙之間易形成食物滯留且不易清潔,常導致齲壞、牙槽膿腫等,使前面的牙受到破壞。為了保護前牙,制止炎症,所以智齒通常都要拔除。

4、智齒拔除後其它的牙齒會鬆動嗎?

不會的。只要拔牙時注意不損傷前牙就行。智齒前的牙是不會向後生長的。

孩子6歲沒掉牙.又長新牙怎麼辦

3樓:西安海濤口腔

您好!不用緊張,您家孩子現在的這種情況是乳牙滯留,由於新牙已經萌出,如果乳牙不能自行脫落就應該拔除。否則會影響您家孩子咀嚼及新牙的萌出。

6-12歲的小朋友已經進入替牙期了,在這個時期正常的新牙萌出而乳牙仍滯留的情況有些乳牙是需要拔除的。而有一些乳牙需要到12歲左右才開始替換,首先要判斷新長出來的牙到底是新牙,還是多生牙,(有時還需要x-ray輔助確診x-ray就是x光,也叫x線)如果這些乳牙已經到了必須要拔除情況也可以拔除,但拔除後在新牙還沒有萌出的期間需要佩戴間隙保持器,以此來保證將來新牙可以有正常的空間和位置萌出。可以保留的乳牙還是建議經過**後盡量保留。

門牙應該是最早開始換的,這時候新牙在向外慢慢的萌出,同時舊牙的牙根也在慢慢的吸收到牙齒自行脫落,或有時會借助外力脫落。您可以帶她到正規醫療機構口腔科取出來就可以了,同時也可以檢查一下新牙現在的萌出的位置是否正常。

還有一點需要提醒的就是,小朋友6歲左右會長出來4顆六齡齒,也就是小朋友長出來的第一顆大磨牙,應該及時的做窩溝封閉預防窩溝齲的發生。因為小朋友剛剛長出來的牙發育溝比較窄且深,不易清潔易患齲。所以需要做窩溝封閉來防齲。

為了小朋友的牙齒健康快快行動吧!祝福小傢伙健康快樂!

小孩牙沒掉在後面又長新牙怎麼辦

4樓:十三貝勒爺

您好!小兒一般到六歲左右換牙,你所說的情況是乳牙滯留,乳牙滯留在孩子開始換牙時,恆牙已萌出,乳牙未按時脫落。 指導意見:

家長遇到孩子乳牙到期不掉,應及時帶孩子去醫院檢查**。對恆牙已萌出而乳牙仍未脫落的滯留牙,應盡早拔除,以免影響恆牙在正常位置上萌出。

7歲孩子還沒掉牙就又長出新的牙咋回事

5樓:純天然的儍呆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叫乳牙滯留。臨床上經常見這樣的孩子。大概因為現在的孩子吃飯比較精細的緣故吧,乳牙掉得不及時

我家女兒5歲半了,還沒掉牙又長了兩顆新牙,是怎麼回事?要怎麼處理啊?

6樓:笑笑牙醫

長新牙了,需要及時去醫院把未脫落的乳牙拔掉,已免恆牙長歪

7樓:你老朱啊

看牙醫了嗎?我覺得孩子這麼小應該是長乳牙,聽說吃麥片不錯,少放糖的那種。

為什麼老年人牙齒脫落後又長出新牙

8樓:笑

其原因有以下幾種:

⑴ 埋藏牙及阻生牙:

被人們稱之為"智齒專"的第三磨牙及尖牙(虎牙),常由屬於其萌出較晚,被其它牙齒佔據了位置,不能順利長出,埋藏於骨內,有的人直到老年牙齒部分或全部脫落後,這種牙齒的阻力被解除,才得以萌出。易被誤認為又長出了新牙。

⑵ 額外牙(又稱多生牙):額外牙是指多於正常人牙齒數目者,其形態常類似其發生所在的一組牙,略小,額外牙一般在正常時間內萌出,但也可能埋藏於頜骨內,直到老年時期待牙脫落後才萌出。

⑶ 有的老人原牙齒數正常,脫落後又長出多數和全部形成,大小正常的新牙,這種情況極為罕見,其機理尚不明了,有待深入研究。

成年人經常拉肚子,是怎麼回事啊,成年人經常拉肚子是怎麼回事

你會不會經常拉肚子?是胃腸出了問題。當然順帶著就影響了脾和膽。比方說有些人不能吃辣的,一吃就會刺激腸胃,直接就拉肚子了。乙個是要注意飲食,不要吃涼的,刺激性的,少喝酒。再乙個就是要檢查一下肝膽,並驗便。如果都沒什麼問題,就要用飲食和適當的中藥來好好調理了。為了自己的身體,首先就是要控制嘴。可以吃益生...

小孩子四歲了牙還沒掉又長新牙是怎麼回事

一般換牙在6歲左右,有些 比較早4歲開始換牙,換牙時牙齒不拔掉的話,長出新牙後舊牙又會長緊了,一般需要到醫院吧舊牙拔掉,不然就有兩顆牙齒了。孩子6歲了牙還沒掉又長新牙了怎麼辦 您好!不用緊張,您家孩子現在的這種情況是乳牙滯留,由於新牙已經萌出,如果乳牙不能自行脫落就應該拔除。否則會影響您家孩子咀嚼及...

小孩換新牙新牙上面長的像鋸齒怎麼回事

這個是正常新牙的的表現,剛出的新牙由於沒有收到磨損,所以那些鋸齒一樣的叫發育溝,新牙當然很明顯的 孩子新換的牙為什麼都是鋸齒狀 這個是正常新牙的的表現,剛出的新牙由於沒有收到磨損,所以那些鋸齒一樣的叫發育溝,新牙當然很明顯的。等長大了,牙齒受到咀嚼或者刷牙,以後就會平的,也會磨消失的。不用擔心,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