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沒有身份證,手機卡實名制可以用家人的嗎

2021-03-04 08:57:31 字數 1901 閱讀 5687

1樓:濛濛噠社會喵

未成年人沒有身份證,若需要辦理實名制手機卡是可以由家人帶上其身份證到當地營業大廳辦理實名制的,需要本人帶上身份證前往辦理並拍照,因此可以由家人實名制。

未成年人有身份證可以辦手機卡嗎?

2樓:邵笑田

可以辦理

營業廳開新號所需證件如下:

「使用者必須攜帶身份證,其他證件均不行!」移內動容、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客服人員表示,手機實名制啟動後,所屬自營網點售出的手機卡,進行了實名登記,使用者必須出示身份證,即可辦理。

類似戶口簿、駕駛證、學生證等其他證件均不能辦理。

3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用copy戶為例,16周歲以下未成年人,可通過營業廳辦理入網:必須由法定**人代為辦理,且法定**人及客戶本人需要同時在場。系統登記客戶本人和法定**人證件資訊並聯網核驗,現場拍攝法定**人和客戶本人人像**,並聯網核驗人證一致性。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4樓:碩夢豆河靈

不需要去很正規的服務地點就行!

5樓:中國聯通

工信部實名制辦理要求:16周歲以下使用者入網需由監護人陪同到場辦理

,留存監專護人**及其有效證件**屬。聯通按照工信部要求執行辦理流程,但是不具備驗證監護人真實性的能力,以使用者提供的資訊為準。由於各地市業務政策存在差異,各**開卡條件不一,建議您聯絡歸屬地聯通客服諮詢了解具體詳情,具體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

中國移動手機卡可以用未成年人身份證辦嗎?

6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使用者為例,16周歲以下未成年人,可通過營業廳辦理入網:必須由法定**人代為辦理,且法定**人及客戶本人需要同時在場。系統登記客戶本人和法定**人證件資訊並聯網核驗,現場拍攝法定**人和客戶本人人像**,並聯網核驗人證一致性。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7樓:墨明棋妙好久

買手機卡可以用未成年人身份證辦的,現在好多學生都是用自己的身份證辦理的學生**。

移動實名制辦理 移動手機卡:

首先在附近找到交通方便的容易前往的移動營業廳。

來到營業廳後,因為辦理實名制或者過戶是需要到櫃檯辦理的,需要先拿號,取號型別請選擇【綜合業務】。

輪到自己的號碼時,將自己的需要進行實名制的sim卡和自己的身份證交給櫃檯的服務人員,服務人員會對你的身份證進行影印,同時還會讓提供sim卡的服務密碼。

如果僅僅是辦理實名制,只需要填寫移動入網服務協議就可以了。

如果是辦理實名制過戶,需要另外填寫一些其它的協議,首先需要填寫【非戶主過戶】的業務受理單。

另外再填寫服務密碼重置業務的業務受理單,因為過戶後之前的服務密碼會取消,需要重新設定新的服務密碼。 上述協議填寫完成後,整個過戶流程就辦理完成了。這張sim卡就完完全全屬於自己了。

這個過程大約需要5-8分鐘左右。

8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朋友,買手機卡可以用未成年人身份證辦的,沒有問題,現在好多學生都是用自己的身份證辦理的學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滿16帶身份證可以辦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分為智慧型手機(**art phone) 和非智慧型手機(feature phone),一般智慧型手機的效能比非智慧型手機要好,但是非智慧型手機比智慧型手機效能穩定,大多數非智慧型手機和智慧型手機使用英國arm公司架構的cpu。智慧型手機的主頻較高,執行速度快,處理程式任務更快速,日常更加的方便(例如:

諾基亞n81主頻有369兆赫茲);而非智慧型手機的主頻則比較低,執行速度也比較慢(例如:諾基亞5000主頻就是50兆赫茲)。

手機實名制沒有未成年人沒有身份證怎麼辦

初中就可以辦身份證了額,你打你的手機卡的運營商客服問問吧 可以辦個臨時的試試 手機實名制未成年人沒有身份證怎麼辦?沒辦法嘍,要不就用他的身份證號 一般不通過 要不就用大人的名義申請 昨天我才去登記手機實名制,客服答覆一張身份證下可以登記5個手機號碼,換言之你可以登記在你父母的名下或者你朋友的都可以。...

手機卡實名制未成年人身份證可以辦理嗎

可以辦理,但工作人員會要求在監護人的陪同下辦理。中國移動手機卡可以用未成年人身份證辦嗎?以河南使用者為例,16周歲以下未成年人,可通過營業廳辦理入網 必須由法定 人代為辦理,且法定 人及客戶本人需要同時在場。系統登記客戶本人和法定 人證件資訊並聯網核驗,現場拍攝法定 人和客戶本人人像 並聯網核驗人證...

未成年人身份證可以辦手機卡實名制嗎

工信部實名制辦理要求 16歲以下使用者入網需由監護人陪同到場辦理,留存監護人 及其有效證件 聯通按照工信部要求執行辦理流程,但是不具備驗證監護人真實性的能力,以使用者提供的資訊為準。由於各地市業務政策存在差異,各 開卡條件不一,建議您聯絡歸屬地聯通客服諮詢了解具體詳情,具體情況以當地政策為準。未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