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克服恐懼

2022-09-03 19:30:04 字數 997 閱讀 956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啊,被拒絕沒什麼的,一看你就是第一次,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應該放手,愛她就更不應該怕他,她又不是鬼,你怕他幹毛。 一次不行就多來幾次,我也追乙個女生,可是人家都對我沒感覺,我只能先放放,可是我的心裡放不下,開學之後接著追~~! 有什麼啊,我以前臉皮很薄的,被網友們開導的,臉皮比較厚了,這樣才能追到女孩子~!

2樓:

有可能是你太嫩了 ..長大點成熟了點就沒事了。.放心拉 去問問你爸爸媽媽也行他們小時候是不也是膽子小小的.

遺傳的關係吧 ..至於現在呢..能朵就朵吧..

qq別上了 過個幾個月或者 你 就不怕了; 慢慢來

3樓:韓鵬

並不想說太多``因為我不了解``事情的全部!

那個女孩子有喜歡的物件嗎?

我比較認同一見鐘情``要是不喜歡的人在追也是沒意思``她上來拒絕你``也就代表她不是特別喜歡你``後來又反過來找你``我認為不是好事情!

既然第一次沒有成功``我勸你乾脆放棄``寧可玉碎``也保瓦全!!

你要是小於25歲的話還有乙個好的建議``和她"玩玩"就完了``那樣子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害怕不解決任何問題,你可以躲閃但決不能逃避,勇敢面對她,也許就成了呢

5樓:西瓜刺姐姐

也許每個男孩子都是這個樣子,你是個比較內向的人吧!

和樓上老兄說的一樣,勇敢的去面對!加油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換qq是不行的!

這樣吧~看她上線了~.你可以試著隱隱身~

等到你覺得心裡平靜了~再主動找她說話~

對女孩子~.退卻是不行的!

7樓:

找個喜歡你的女孩子 先給自己充足了信心在想其他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愛上另外乙個人!

如何克服職場恐懼,怎麼克服職場恐懼?

1 找到自己的擅長點和優點來增強自己職場社交的信心。參與職場社交,從職場社交中獲得對你有利的好處,你就會喜歡上職場社交。其實人只要有了自信了,磁場才會傾向於你,你的內心才會更加強大,你才能克服因社交引發的恐懼症。樹立自信心的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到自己擅長點,不斷放大,讓自己的擅長點成為自己的個人品牌,你...

死亡恐懼誰能幫幫我

和你一樣,我很怕死,是對於死亡的恐懼。害怕喪失生命後喪失自己的知覺 意識。也正因為害怕自己的死亡,想到父母有一天還會更早的離開,突然就泣不成聲了。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不過你注意沒有,當你和家人,和朋友或是同學在一起時,就一定不會去想這些了。或許是因為無法乙個人好好的靜靜的思考。我害怕死的時候是想象不到...

怎樣克服黑暗恐懼症,怎樣克服 選擇恐懼症

我覺得一樓的辦法比較科學,希望你採納他,試試看吧,其實並不難哈。那種辦法叫恐懼消退,你怕黑是因為你曾經在黑暗中經歷過讓你感到害怕的事情,由此在你心理造成了陰影,每次面對黑暗,你就自然而然的聯想到那些負面的東西,害怕發生不好的事情對自己造成危害。所以要想辦法將黑暗和危險脫離開來,你要告訴自己,其實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