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親在小地方的汽車站工作了11年,由於現在年紀大了,被單位辭退,不給任何辭退證明,直接就說不要

2022-09-03 19:30:10 字數 726 閱讀 58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案件是近年來非常常見的一類典型案件,本人處理過多起,通常勞動者都能夠勝訴,關鍵是取證。在這裡我想提醒提問者如下兩個問題:1、異地辦案交通費、差旅費、食宿費通常都是要由委託人承擔,所以,費用比在當地找律師支出的要多;2、北京律師收費普遍比其他地方高。

所以,總的下來,費用會比在你們家那找律師花費要高。

因這類案件很普通,不複雜,從節省費用的角度來講,不需要委託乙個團隊,只需要找乙個有經驗的律師就可以了。

勞動仲裁的事情先不要著急,找到律師之後再做,因為這是整個案子最關鍵的環節,如果這個環節敗訴了,以後就比較難做了。由於車站沒有出具辭職證明,因此,在法律上你父親與車站的勞動關係並沒有解除,依然是車站的工作人員,所以,不要怕過了仲裁時效。目前關鍵的是要取證證明如下問題:

1、你父親到車站工作的時間,可以找證人、工資條、花名冊或者以往的檔案等加以證明;2、提供證據證明你父親上一年度的收入,為要求賠償做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昌平這邊有乙個律師所,應該是專業一點的吧?如果那位站長,給律師送點兒錢什麼的……這種官司應該不太好辦,你們之間又沒有合同。

希望你能找到乙個好律師吧~~

3樓:

要找專業的勞動律師就行,這種案子很好打的,主要在於取證。

4樓:沉默的沙發

本人不怎麼看好律師,你不是有**的關係嗎,直接讓他們辦就可以

在烏鎮汽車站坐到杭州的車,是在杭州哪個汽車站下

1 烏鎮汽車站乘快客,到杭州客運中心下,步行至客運中心地鐵站,乘地鐵,到火車東站地鐵站下,步行至杭州火車東站 2 烏鎮乘公交k282路,到桐鄉火車站下,換乘高鐵,到杭州火車東站。烏鎮 位於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地處江浙滬 金三角 之地 杭嘉湖平原腹地,距杭州 蘇州均為60公里,距上海106公里。烏鎮屬太...

在坪山哪裡可以坐到廣州火車站的汽車站

1.從花都坪山站坐花都推廣總站 廣園汽車客運站線 坐6站 到廣園汽車客運站走到廣園客運站轉乘257快線 坐3站 257路 坐4站 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2.乘坐計程車 共行駛公里,費用元。注意 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3.從花都坪山站坐...

霍州到臨汾的汽車,在霍州的那個汽車站,離火車站遠嗎

不遠的 打的 元左右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不遠,很近的,也很方便 祝你快樂!不遠。就在汽車站的附近 打車一兩分鐘就到了吧 霍州汽車站到臨汾幾點有啊 早上6點到晚上8點都有車 早上10點再去,那時候人少,剛好 早上最早的是6.30的,晚上的不確定 並且,去臨汾的車很多很多 可以在河西橋和白龍一級路口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