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計的工作怎麼辦

2022-09-03 19:00:13 字數 859 閱讀 7383

1樓:

大城市就業機會多,事務所、企業、銀行都可以的,事務所工作很辛苦,註冊會計師一般都在事務所的,事務所學到的東西很多,工作四五年可以跳槽去大企業當財務總監,要是在公司工作達到那個位置要很奮鬥多年了。

男生最好去事務所鍛鍊,女生如果吃的了苦也可以去。現在註冊會計師很缺的,全國7000家事務所只有8萬註冊會計師,而且能審計上市公司的也不多,像浙江國內辦的事務所中只有天健和立信有這個資質,事務所很喜歡找本科畢業生的,尤其是大的事務所,所以加油考注會爭取進入當地的好的事務所鍛鍊。

2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會計師一般都是去事務所 鍛鍊兩年然後去企業 這樣起點也比較高,如果在企業找不到合適的,建議還是去事務所。同時準備考註冊會計師,一些註冊會計師的相關資料可以上 中華~會計網校 找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有個鬼用啊.....

你自己出去看看不就知道具體情況了...

會計這個行業是越老越香,肯定起步比較難..

註冊會計師的話一般進會計事務所比較好...進企業有點大才小用,當然,進企業也可以,前提是你得把個註冊會計師考到...

有的比較小型的企業不是很注重經驗,會計文員也是可以的..

4樓:已是冬季

你可以到財務公司試一下,只是會有些累,工作量大。

會計工作是比較難找,第一要給人穩重踏實讓人信任的感覺,工作起來是不難的,主要還是考慮為人的!

註冊會計師好工作難找,但不是註冊會計師工作更難找!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這麼多,的確有很多企業需要招會計,這是事實,你可以去財務公司或者是事務所實習,沒有工資,但是努力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的。

不是學會計專業的人能做會計工作嗎

問 審計和會計哪個好就業 會計專業人員目前較為飽和,就業質量不高,都為較小型的單位。而審計專業,尤其是重點學校的審計專業就業質量較高,考取公務員的機會較多,有更好的發展前景。審計和會計各有長短,學會計比較簡單,先做帳,考公升級,初級 中級 高階會計師,隔兩年跳個槽,或者在有前景的單位打公升級,待遇都...

不想工作怎麼辦?不想工作,怎麼辦?

挺好,和我一樣,呵呵。調整一段自己,重新再來,如果還不行,就出去闖一闖。請兩天假到你所在的城市工地上或工廠裡看一下,乙個沒多少文化的人,為了養家。人家有多辛苦什麼都做。在和你比對一下。不想工作,怎麼辦?30 不想工作往往是你現在處於乙個工作的倦怠期,對工作沒有熱情以及內心沒有得到滿足感。我個人也有相...

會計怎麼學了?學會計怎麼樣啊?

可以去買本書,會計學原理,基礎會計學,裡面會介紹會計的一些基礎知識,初次學會計,有兩個難點個重點,一定要過去,這是我的經驗,乙個是關於會計科目,一定要記熟,並且理解,這個是有規律的,不能死記硬背,第二就是借貸的意義,除學的人可能比較不容易理解,所以這個方面要下工夫,一定要理解,建議你能找乙個從事會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