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科學英語,考研學會計,這樣好找工作嗎

2022-09-26 06:50:03 字數 5485 閱讀 8751

1樓:匿名使用者

轉會計其實聽不明智的

會計現在就業其實已經人滿為患了

當然本科英語的話,可以考英語,小語種,教育學,金融等等此外,會計對數學有一定要求,這樣與英語會有些小衝突報專業的話,可以選乙個師范專業,比如英語,這樣以後就不用考教師證,直接發的,可以另外學一門專業,比如教育學,金融,小語種

英語專業考研其實是比較難的

2樓:珍珍宮紸

我覺得你還是主修回英語專業吧,聽你這麼說,英語應該是你的特長,而且你可以學得好了,幹嘛不繼續深造呢 。英語專業是可以找到相當不錯工作的,比如在外企工作 翻譯 出國 都不成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想找什麼工作了。

1、我假設你想找會計,那麼比較好的乙個跳板就是四大會計事務所,這幾個事務所對英語的有要求,當然如果你英語很好,那麼可以獲得做國外專案的機會,是很好的發展前景。但是前提是你能考上會計的研究生。

2、假設你想進一般的外企,特別是投資銀行類的,這個我建議研究生時候考金融。

ps.我有同學是學英語的,聽說她們更多的側重於英語國家的文學類發展史,也就是說其實跟經濟相關不大。

本科學會計,考研考審計,這樣的專業好跨嗎?

4樓:

既然你學會計的,那麼審計你也應該有學吧,會計和審計基本屬於一家的,不算跨,加油

5樓:狂愛新一

很好跨考,有些會計和審計考一樣的內容就是劃線不一樣不過有審計碩士的學校偏少

你想考**,去官網查參考書目,心理就有底了順便說一句,審計只有專碩(maud)沒有學碩有什麼問題繼續問

6樓:匿名使用者

審計學培養熟悉國際會計準則、掌握審計技術、具有紮實的審計理論與實務,具備註冊會計師(cpa)、註冊內部審計師(cia)和資訊系統審計師(cisa)的業務知識與專業技能,能在企、事業單位和**機關以及社會中介機構從事審計實務、會計鑑定、資產評估以及教學、科研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審計學學生畢業後可在大中型企業和跨國公司從事內部審計工作,可在**審計機關和司法機關從事審計檢查與鑑定工作,也可在會計師事務所、律師事務所、資產評估公司等中介機構從事審計服務與諮詢工作,還可以在學校和科研部門從事教學和科研工作。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我本科學的是英語,研究生能考會計專業嗎?

7樓:水瓶沒有眼淚

會計考研分為專碩和學碩,這二個初試科目是不同的;一般專碩是參加全國聯考,只考二門,參考書也是指定教材。參考如下:

一、會計碩士(專業學位):

考試科目:

①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

②204英語二

考研複試筆試科目:

會計學(包括中級財務會計及中級財務管理)。

二、會計學碩專業叫會計學,初試科目為統考科目;

一般為四門科目:政治、英語、專業一和專業二。

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3數學三

④801經濟學

考研複試科目:

專業知識、外語及綜合能力。

急速通關計畫 acca全球私播課 大學生雇主直通車計畫 週末面授班 寒暑假衝刺班 其他課程

8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本科學的是英語,研究生能考會計專業。因為允許跨專業考研。

跨專業考研,就是在自己所學專業之外,選擇與自己所學專業有關或是無關的非本專業課程,作為研究或是考研目標,進行的研究生考試複習,進行研究生考試的活動。

跨專業考研有一定難度,因此要謹慎選擇,不要輕易下決定。不斷地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是所有有求知慾的人們的美好願望,然而,這同樣會成為朝三暮四的藉口。其實,很多考研人本來就存有逃避現實社會的壓力,而選擇繼續呆在學校的心理;而在跨專業考研的人中,更有許多人根本就沒有好好學過原來的專業,甚至從沒認真考慮過是否自己適合它,只為了逃避,才選個看起來容易的專業去考。

如果是這樣,請先停下來想想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再說。因為一顆對待生活從不認真的心,是不會因為換了個專業就能有起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英語是個難點 不過你很有優勢

數學對你來說就是個難度

不過 你事先肯定有準備 跨系考研嘛

學英語專業的一般是不開高等數學的

如果感覺數學及專業課事先經過旁聽等方式學的明白的話可以考啊

從英語跨到會計 幅度比較大 而且考中財(分數線每年要360分左右) 有難度

不過要相信一句話:有志者事竟成

你沒看那些著名的經濟學家 很多都不是在校科班出身的「有志者 事竟成」

其實我就是個例子我從行政管理跨到會計

過程是辛苦的 結果非同尋常

名校對複試比例及成績比較看重 跨系考研各校對複試加試與否要求不一樣可以瀏覽他們的招生**

等你好訊息

有此志者 勢必竟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我周圍就有這樣的例子。但是你要把數學複習好。建議你考對外經貿大學國際商學院,一方面競爭小一點,而且對外語要求高點,是你的優勢。

複試沒有歧視,因為很多國際商學院的老師都是轉專業過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跨專業可以報考,你英語有優勢,但會記會有理科試題,估計不會。2011與2010基本相同,你可以上該校研究生**查詢。有些導師喜歡跨專業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masu考試本來就不是一場智力的對比,而是一場毅力的比較,堅持的人能夠取得最後的勝利!整理的資料給您

我是學英語專業的,想進銀行工作,請問考研考什麼好?

13樓:中公教育

可以參加銀行相關招聘考試。銀行校園招聘對考生英語4級分數有要求,對專業要求不大,符合條件的均可報名。

各大銀行歷年校園招聘筆試的內容和題型大同小異,銀行校招的考試內容大體上可分為四大類:行政職業能力測試類(即我們平常說的行測)、英語類、綜合知識類、性格測試類。

銀行考試綜合部分主要會涉及以下幾個方面,包括:經濟學、國際金融、貨幣銀行、會計基礎、管理學、市場營銷、經濟法、計算機基礎、時事政治。其中經濟學、會計學、貨幣銀行學、計算機以及經濟法又是考核的重點儘管這都是一些基礎知識,大學學習相關專業的考生可能並不陌生;但是由於知識考察範圍大,專業性強,複習起來還是有一定困難的。

因此該部分是考試複習的重中之重,所以建議考生一定要提早複習。

14樓:匿名使用者

金融學、會計學、管理學、經濟學、統計學等等經濟管理類的專業學生是銀行所偏愛的。

但是考入了也不代表能保證你進銀行。祝你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跨專業,好多用人單位只承認學歷連貫性,看本科研究生專業是否一致。你未來工作也許不一定在銀行,可以有很多選擇。即使到時候有把握去銀行,銀行每年都會招英語專業,如果實在想學,建議修個雙學位就可以了。

本科學英語,考研可以考那些專業?考起來容易且好就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對外漢語,以後發展好

了可以出國。

剩下不考數學的就是中文專業比如古漢語什麼的,估計你也沒什麼興趣把?要不然就是法碩,可是那麼厚一本書,又枯燥...

其實我建議你可以考考文學,能看世界名著學習外國文化,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

17樓:地球一樣轉動

如果想當老師,可以直接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當然最好考師範學校

如果考公務員,一般是對外的一些單位或者部門,比如***等,這些通常對口語以及形象以後要求

18樓:小木頭和小蟲子

我也在為這事煩惱,我本科學的會計,但是我數學不好,經濟類管理類都得考數學的,所有我想考個文科的專業,但是又不好就業。我覺的首先看自己的興趣,不能一味只考慮以後的就業,以後形式什麼樣誰也不知道,還是考個自己比較喜歡並且有把握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考法律,成功率相對較高些,我的同學學語言的,後來考研,有好幾個都是走的法律!

我想考研學英語,會計本科,可是對如何選擇院校,專業,哪些大學可以免費讀研一點都不知道,求助 10

20樓:臨風獨酌

你的問題有點混亂。

你可以考外語專業研究生,和你沒修過第二外語沒關係。

英語不屬於小語種。

你既可以考英語,也可以考阿拉伯語、西班牙語等小語種。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讀。中國的英語研究生基本錯位,多數不是把英語學成了漢語,就是重複用中文英文學同樣的東西浪費生命。

22樓:雨霖鈴

考研的話,原則上講是都可以考的吧。

但是說句實話,會計很好啊,就業也容易。

23樓:

不清楚哎!!選專業的時候看看不就行啦

學會計專業怎麼樣?好找工作嗎?

24樓:高頓會計職稱

學會計專業是比較好找工作的。會計專業畢業後,可以到會計師事務所、金融機構、各類企事業單位、**機關以及有關部門從事會計、財務、審計等實務,也可到高校、研究單位從事教學和科研工作。

25樓:漫畫吐槽客

這個專業還是很不錯的.

每家企業都離不開會計工作。

會計在公司的各方面待遇都算可以,白領階層。

一直以來這就是個令人羨慕的工作,所以,近10年的大學,會計專業都爆滿。

導致目前會計職業低層次的人才供過於求,高層次的人才供不應求,需求缺口還很大。畢業生一般是到會計師事務所、金融機構、各類企事業單位、**機關以及有關部門從事會計、財務、審計等實務,也可到高校、研究單位從事教學和科研工作。

做會計,要不然網會計事務所方向偏,要不然就是網深的專,多考證,資格越來越值錢。

我是一名大二的普通院校本科生,英語翻譯專業輔俢會計,我不知道我該考些哪些證,畢業後,能找什麼工作? 5

26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關於你的問題,首先澄清兩個問題:

1、專業是英語,輔修會計學,二者聯絡起來也不是說是商務英語。會計,雖然也屬於商科,但與商務不是乙個概念。

2、考研,沒有會計英語這個專業。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你重點往會計專業領域發展。目前,可以考慮要做的:一是在校期間考證,可把會計從業資格考取下來。

學校所在地財政局,每年都可以報名參加考試。然後,考慮考取初級會計師、中級會計師。註冊會計師,要求拿到大學畢業證才能考,若能找到**報名機構報上名,也可以爭取報考。

二是準備考研,可考慮會計學專業。目前,會計學研究生分學碩和專碩兩類。其中,會計專碩初試只考英語和管理綜合能力聯考知識兩門。

複試內容是會計學專業課,都挺適合你的。

27樓:深淵孑孓

考個翻譯員的證,給某個大b0ss當翻譯

本科不學會計的可以考研會計嘛,大學會計專業考研用處大嗎?

1 本科會計考研bai可du以考慮報考財政學zhi 會計學 財務管dao理 企業管版理 審計學 金融學等權相關專業,因為有基礎。還可以考慮報考相關專碩如0251金融 0252應用統計 0253稅務 0254國際商務 0255保險 0256資產評估 0257審計 1253會計等碩士。當然,也可以跨專業...

我是英語專業大三本科學生,想跨專業考研究生,能不能給我一些好的專業和學校

國際新聞,國際法,bai翻譯,du對外漢語,金融,教育學等吧,zhi我dao身邊基本上都是跨這些內專業的,至於學校就很雜容了,國際新聞就是中國傳媒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法就是廈門大學,武漢大學,對外經貿大學,對外漢語比如北京語言大學,北京大學,復旦大學,金融的話選財經類的大學,上財,西財,中南財...

我是學會計的。考研可以考其他專業的嗎?能考哪些專業呢

原有專業不影響你考研考別的專業。你對什麼專業有興趣,將來準備找什麼工內 考研專業都是自由選擇,不過肯定是相關專業比較好考,會計專碩 審計專碩 金融專碩現在都比較火,你也可以考其他經濟相關專業。一般的可以報考與經濟相關的專業,比如,審計 財政 金融等等。會計專業的學生想考研可以考哪些方向?1 本du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