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6s忘記id密碼怎麼辦

2022-09-03 15:25:26 字數 2505 閱讀 6786

1樓:活力沾

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樓:小子是白羊

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3.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iforgot選項。

5.在這個頁面中有兩個選擇,乙個是重設密碼,另乙個是重設安全提示問題。選擇重設密碼。

7.提示重設密碼的電子郵件已經傳送到我的郵箱。

9.在重設密碼的頁面,輸入新密碼,再確認密碼。輸入密碼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下方的三個提示,就是密碼必須包含至少8個字元、大寫與小寫字母、至少乙個數字。

如果密碼不滿足這三個條件,就設定不過關。

3樓:

忘記蘋果id密碼怎麼辦

4樓:a蘋果技巧

密碼是一種用來混淆的技術,它希望將正常的資訊轉變為無法識別的資訊。對一小部分人來說,這種無法識別的資訊是可以再加工並恢復的。

蘋果iphone6splus啟用鎖需要id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斑馬線下老漁夫

方法如下:

情況一、能夠解鎖手機,但卻想要恢復開機的密碼

2、如果你是屬於當前可以用指紋解鎖手機,只是忘記了原來設定的「開機密碼」的話,此時我們可以先將iphone6的個人資料在電腦上備份一下。如果你沒有的話,可以跳過備份資料的步驟。

3、接下來請將手機與一台安裝有itunes軟體的電腦連線起來,如果還沒有安裝的話,請先安裝。

4、當itunes識別到了iphone6以後,請點選視窗中的手機圖示,如下圖所示。

5、隨後請在iphone的管理摘要介面中,點選「立即備份」按鈕,根據個人的需要來選擇備份手機上的資料。

6、當備份完資料以後,接下來請先關閉ipone6手機。長按電源鍵,再滑動關機。

7、接下來請按下面的操作,讓iphone6進入恢復模式:

-- 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 緊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

-- 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home鍵,直到電腦端的itunes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如果你沒能成功讓iphone進入恢復模式的話,請從第五步開始,多試幾次。

8、隨後請點選itunes視窗裡的「恢復iphone」按鈕,如下圖所示。

注 :很多小夥伴在這一步會注意到itunes視窗中的「序列號不適用」的提示,由於是在恢復模式下,這裡顯示不可用是正常的,無需擔心。

9、接著itunes會連線蘋果的更新伺服器,檢測當前最新的ios手機系統,並提示我們是否要刪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並恢復,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繼續。

11、最後當恢復成功以後,重新啟用iphone6手機,就相當於恢復了系統的出廠設定,可以重新為手機設定開機密碼了。

6樓:賴陽霽刑禮

2、輸入找回的賬號;選擇繼續;

3、接下來會提示;選重設密碼,繼續;

重設密碼

重設安全提示問題

4、這裡可以選擇,郵箱或安全提示問題,選郵箱;

獲取電子郵件

回答安全提示問題

5、開啟自己郵箱;重置密碼即可;

蘋果iphone6s忘記id密碼怎麼辦

7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

8樓:活力沾

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9樓:a蘋果技巧

密碼是一種用來混淆的技術,它希望將正常的資訊轉變為無法識別的資訊。對一小部分人來說,這種無法識別的資訊是可以再加工並恢復的。

蘋果iphone6s忘記id啟用鎖密碼了怎麼辦

10樓:貢秀愛偶戌

使用蘋果啟用鎖團隊開發的啟用系統啟用你的帶鎖裝置,記得採納謝謝!

蘋果6s忘記id密碼怎麼辦最簡單的方法

11樓:綠顏色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您已登入到 icloud 並啟用了裝置密碼,則系統將提示您輸入裝置的密碼。按照螢幕上顯示的步驟來更新密碼。

iphone6s忘記id密碼怎麼辦

12樓:老賀講手機

蘋果手機iphone輕鬆重設id密碼

13樓:ws我

回答4、電子郵件傳送成功,提示登入您的郵箱,按照郵件的指示操作。

7、密碼確認後,點選「重設密碼」就成功了。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6條

14樓:a蘋果技巧

密碼是一種用來混淆的技術,它希望將正常的資訊轉變為無法識別的資訊。對一小部分人來說,這種無法識別的資訊是可以再加工並恢復的。

15樓:活力沾

iphone手機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iPhone6S主機板漏電,iPhone6s掉電很快會不會是主機板漏電

蘋果6s主機板漏電的特徵就是用電特別快 而且手機持續發熱嚴重,長時間不處理會導致黑屏,不開機等故障這都是主機板晶元燒了造成的 要對主機板的晶元進行維修 iphone6s主機板維修有個誤區 都以為主機板是個一整個的零件,如果壞了就要換乙個主機板。其實那是沒有維修晶元能力的小店忽悠大夥。乙個主機板有幾十...

iphone6s怎麼解除安裝軟體蘋果6s怎麼刪除軟體

方法一 直接在 iphone 主屏上刪除 在 iphone 的主屏桌面上是用於顯示當前安裝了應用的地方,所以也可以在這裡直接刪除它們。如下圖所示,用手指輕按下任意應用圖示不放,即可進入主屏編輯模式。當進入主屏編輯模式以後,此時會看到螢幕上的圖示都在抖動,並且在圖示的左上角出現乙個 x 按鈕,點選就可...

iphone6s恢復無法啟用蘋果6s啟用不了怎麼辦

開機前,取出說明書內的取卡針,垂直戳入卡槽旁邊的小孔內,彈出卡托,晶元朝下插入sim卡,再開機。啟用過程的本質是對運營商進行認證,不放入sim卡不能真正進行啟用。1 長按機頂部電源鍵,開機大約20秒後,iphone6s啟用介面出現,直接輕劃解鎖 2 設定語言,選擇簡體中文,或者根據其他需求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