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素描小問題我又來麻煩大家了

2022-09-03 15:25:03 字數 876 閱讀 598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說一下,線描不是沒有立體感,而光影變化大也不一定能表現出很好的立體感。在你臨摹的時候,主要還是要體會作者對形體的理解,對光影變化的理解。不管是哪種表現形式,結果都是一樣的,那就是表現出形體結構和附著在結構上的光影!

~其實就寫實繪畫(特別是基礎繪畫)來說,重中之最重的還是結構,就算有強烈的光影變化,那也是附著在形體上的。所以不管你臨摹什麼,都要認清楚結構,認清楚你所臨摹的作品的表現意圖,這樣你才有進步。不要被表面現象迷惑了!

~再說說線描。線描是用線來表現物體形體和光影變化,這是很難的一步。我們看到的所有的物體,實際上都不存在所謂的邊,分析到最後其實就是面與面的轉折。

當一塊面轉折到背後,我們的眼睛都看不見了,那就形成了所謂的邊線。所以每一根線都應該作為一塊面或麵的轉折來畫,而不能為畫線而畫線。當光線照射到了物體上,也給物體形成了體積,也就為我們畫面上的線形成了體積,所以線也是有體積的,哪些線過度柔和,哪些線過度堅硬,都需要我們在寫生和臨摹中來體會。

線與線之間還表現了空間,離我們近的線和離我們遠的線是肯定不同的。所以,線條也能很好的表現體積和光影,不要忽視線條的作用!!~

2樓:蛋嘟嘟

如果自己不會的話那肯定是要臨的啊~~臨摹不僅僅是看別人怎樣畫,最重要的是要知道為什麼這麼畫~~~把素描畫好真的很部容易,要注意空間關係,黑白灰對比還有其他~~~

3樓:匿名使用者

臨一些石膏素描吧,看你了,素描是一切造型藝術的基礎,線描是國畫的基礎,如果為了練習速寫就臨一些線描。還有就是臨摹和寫生要交替進行才會進步快。

4樓:

建議直接臨摹石膏,那是素描最基本的,另外需要從不同的側面以及不同的光線進行反覆聯絡,對你的素描功底會很有幫助.

菸草公司招聘問題請教大家了

你大學從事過哪些工作之類的。菸草公司面試形式包含結構化 半結構化及無領導三種面試形式,主要採用結構化和無領導小組討論的方式進行,菸草公司面試由各招聘單位自行組織,各單位面試方式不盡相同,具體面試要求以各單位通知為準 都需要好好準備。面試的時候不要緊張,用平常心對待最好,要找到他們關心的話題,比如你善...

蠻多問題的,麻煩大家了 (小白提問 )

14歲是很好的年齡,臉部只要做些簡單的清潔工作就可以了。關於鼻子的小士多啤梨,可以去超市買點去黑頭的鼻貼,乙個星期一次就可以了。晚上洗完臉擦點爽膚水就可以了,擦太多了反臉上油,油了就長痘,生黑頭。至於頭髮我還是建議簡單,大方為主,因為你還是學生,紮個馬尾,短的麻就來個bobo頭。好好學習哦!給你推薦...

我要開始裝修了,請教大家一些問題

1 找小工程隊,錢自然會省,但是一定要談的清楚一點,水管 電線管 煤氣管 水泥 黃沙 下水管 三角閥等等的東西,由誰來提供。其實就是半包 清包和全包,你看自己的想法。2 櫥櫃 吊櫃自然是定做的好得多,只是 也要貴很多,如果是定做,關鍵看你自己的協調能力了,這裡面牽涉到乙個交貨期和安裝的問題,你要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