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農藥才有幾個技能,操作可玩性比lol差了不是一點好麼

2022-09-03 14:50:08 字數 4508 閱讀 1195

1樓:匿名使用者

亡靈勇士塞恩(預判要求高)特點:q技能傷害超高,w後期盾加血量高,r不容易操作,後期綜合爆發超高,抓人一套死,輸出肉盾都可。定位:

打野》上單,半肉半輸出天賦:2190,或者2163,3點給移/動速度。21點裡面建議點上2點冷卻縮短,攻速對塞恩沒什麼意義。

被動在死了之後,隨意按乙個技能,塞恩的攻擊就變的非常強,前期建議塞恩多開團戰,累積人頭。q技能分兩段傷害,第一次按q是蓄力,時間夠一秒後再按q,將會擊飛敵人,蓄力越久傷害越高,如果實在看到有人離開蓄力範圍,再次按q觸發也可。w是給自己加盾,護盾只要不被打破,在次按w時候,爆出的傷害是一樣的,與盾加的血量無關。

e技能也分兩段,如果直接打中人,傷害偏低,如果用e打小兵,擊飛小兵後撞到對方,傷害較高。r衝撞,類似魔免,不太好操作,建議直線抓人,躲在塔後衝撞,操作好的玩家可以在兩座塔後嘗試,當然傷害、眩暈時間會隨著距離公升高。r的使用技巧,站在塔後,先用w加護盾,r滑鼠引導路線,撞暈對方,接q蓄力,w**,q擊飛對方後,用e減速,攻擊即可。

w→r→q和w→e,用大招前期可以越塔殺人。打野:主q,3點w後轉副e技能,前期可以嘗試2點w技能。

抓人的時候,可以先用給自己用w,在對著用e減速,此時q技能要覆蓋上對方的路線,只要讓將q技能讓對方在正中間即可。按q蓄力,看對方時候逃離或者要用別的招數破你的q技能,出現這種情況,立即再次按q,觸發技能。然後w上去**傷害,普通攻擊,主q技能冷卻短,前期大概6秒乙個,加上本身帶閃現,可以放兩次q技能。

出裝:打野刀+鞋+日炎+飲魔刀+烈陽匣子+**甲推薦:打野刀+鞋+烈陽匣子或振奮鎧甲+日炎或狂徒+飲魔刀+**甲後期:

鞋+輕語+日炎+烈陽匣子+飲魔刀+**甲或蘭頓,消耗品紅藥和藍藥,如果打掉大龍,魔法可達70點,攻擊在250左右。q蓄力傷害就不解釋了。減冷卻打法主要是為了q技能和大招的冷卻,後期4秒乙個q,足夠團戰使用3次,只要能擊飛人,就是賺了,同樣傷害非常高。

而大招只要50秒左右,團戰先手,可以用兩次,用法上面介紹過,在中路插眼,上單3點e,2點w,其餘點q。e技能用作前期的消耗,利用e打飛小兵的傷害擊中對手。w技能可以適當多加,對陣**和瑞文、潘森實在不好打。

q技能是為了中期的團戰,所以後面改成加q。也可以主q,2點w,副e。出裝:

魔瓶+鞋+冰脈護手的散件(前期清兵)+日炎+冰脈護手+飲魔刀+振奮鎧甲+輕語或者:魔瓶+鞋+日炎+冰脈護手+輕語+狂徒或烈陽匣子+**甲前期利用冰脈護手,以q技能刷兵,中期輕語或者飲魔刀增加傷害,後期**甲針對ad,總的來說冷卻時間也非常少。兩套打法都有乙個核心,減冷卻,飲魔刀+輕語做輸出,其餘都是肉裝。

至於可玩性,我就是用他來上分的。這英雄真的要看意識和操作,還有很多細節我就不寫了。

2樓:匿名使用者

dota2較難,我是dota1老玩家,因為朋友散了,轉的lol,個人覺得dota意識要求更高,眼位少,操作上dota的物品操作較多,要反補,跳刀,推推,羊刀,吹風等,lol部分英雄技能操作較複雜,所以操作上差不多,dota新手上手有點難的,開始會被電腦ai吊起來打,哈哈

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的補兵規則不同,差距大嗎?主要有哪些差距?請都玩過的回答,最好是段位高的。

3樓:犁靜槐

我只知道王者榮耀,裡面的補兵可以加金幣和經驗。

同是moba類的遊戲,為什麼王者榮耀涼的比lol要快?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涼,你在玩意這比比啥

5樓:青秋野夢

應該是英雄聯盟比王者榮耀涼的快,因為真的沒時間一天泡在網咖,家裡有老婆孩子老人,你要努力賺錢,手遊隨時隨地可以玩,頁遊就不行,一天上班累的要死,**有時間玩遊戲,有時候手遊都不玩!

6樓:做夢也能夢到你

個人比較喜歡王者上的人物,與歷史人物相結合,比較有特色,雖然沒玩過英雄聯盟,但是感覺英雄聯盟會更好玩點,畢竟王者就是模仿英雄聯盟的

7樓:在吊腳樓烹飪的白菜

拿手遊跟網遊比本事就是不對等的,那你又見過那個手遊像王者一樣收益那麼高火了那麼久

8樓:顏凝

王者榮耀黑粉多。

不過lol是真的好玩

9樓:匿名使用者

和兄弟開黑玩lol,追女朋友的時候陪她玩農藥。兄弟還在,女朋友已經是前前任。這就是原因

10樓:愛錢人士

哪個遊戲涼了,哪個遊戲火爆,這是正常人一眼就能分辨出來的事,你心裡再是牴觸,帶再多的節奏也是枉然!市場是最能檢驗價值高低的!

11樓:現實夳無奈

lol是一代人的信仰。王者榮耀只是現在人們無聊打發時間的。沒有可比性。

12樓:明月清風何時懷

因為王者上手難度比lol低一些,越難拿起的,自然也越難放下。

13樓:吸血小天使

王者榮耀只是複製lol的,遊戲畫面比較低齡化,都是高富帥,要不就是白富美。看看lol的畫風就跟他不一樣,成熟的多。

14樓:孤獨時代的天堂

感謝ig吧 沒有這個冠軍 lol什麼樣不知道呢 話說如果中國lol涼了對整個遊戲來說會是什麼下場 總感覺聯盟下了一盤很大的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英雄聯盟的競技性要比王者榮耀的競技性來得更加的高。

同時玩過這兩個遊戲的玩家,都非常清楚這一點。

英雄聯盟的操作難度非常之高,絕大多數都是靠著玩家的手速來支撐玩家的操作。

即便是那些不太需要操作的英雄,也要具有非常出色的意識,才能夠玩好自己的英雄。

可是王者榮耀就不是這樣,只有個別英雄需要非常高的手速。

還有不少英雄都是無腦型別的,只需要頂在前面吸收技能就可以了。

而且英雄聯盟當中英雄的技能是四個,分別是qwer鍵來進行控制。

王者榮耀當中英雄的技能絕大多數都是三個,這就降低了王者榮耀的難度。

而且從英雄層面上來說,英雄聯盟的配置更加的豐富,可以有多種玩法。

而王者榮耀則相對的比較單一,玩法偏於簡單化。

這就是為什麼王者榮耀涼得比英雄聯盟快的原因。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手遊,乙個是網遊啊。一般來說手遊的壽命就是相對於網遊來說會短的很多。

網遊相對於手遊來說,遊戲的流暢度,精細度都會好的很多,而且難度也更大。

而lol的玩家基本偏向成熟,大人也有很多玩的,玩家的粘合度很高,而且捨得在遊戲投資,有了很高的利潤,遊戲的壽命當然也會長。

在然後就是遊戲環境的問題了,王者榮耀真的是一言難盡,雖然說官方現在已經想出了很多對策來解決這個問題,但是還是不盡人意。

就是典型的上有政策下有對策。遊戲環境不好,當然會有很多玩家就會脫粉啦。

而lol的遊戲環境相對於來說會好很多,而且隊友之間的配合度會更高。

為什麼玩dota的看不起玩lol的,而玩lol看不起玩王者農藥的?

17樓:科技大記事

但是自從王者農藥這款手機遊戲出來後,很多小學生發現這和英雄聯盟的模式差不多,然後就放棄的英雄聯盟迷上了王者農藥,於是很大一部分的英雄聯盟的小學生玩家網農藥上遷徙,看上去英雄聯盟的損失了很多使用者,但就是要這樣的損失,才能給英雄聯盟質量提高乙個分,所以,這是好事。

好了,就這麼多了。

18樓:嘿嘿

鄙夷鏈自古存在,不說遊戲連電視劇集、電影、動畫等同樣存在鄙夷鏈,無非是小眾歧視大眾,非主流瞧不起主流等。

dota作為我們這一代遊戲人的精神信仰,大多數人都經歷過高中夜晚跳牆頭出去打遊戲,放假後一天泡在網咖裡打dota的回憶。由於dota的操作複雜,對於新手玩家體驗性非常一般,但是可玩性極強,對於骨灰級玩家又確實存在著十足的吸引力,所以在很多人心中dota可以作為神級遊戲。

在當時dota圈尚未有如此的優越感,由於lol與dota的操作相近但又簡化不少,沒有了反補,簡單了前後搖,英雄聯盟推出後很多人都迷上了這款遊戲。在日益增長的遊戲受眾下,部分人喊出了英雄聯盟是最好玩的遊戲,這也就激怒了dota的遊戲迷,在他們看來山寨於自己遊戲還恬不知恥大喊是最好玩遊戲,也就矛盾了dota和lol之間玩家的關係,就這樣鄙夷鏈也就產生了,dota圈瞧不起lol,今年王者榮耀的火熱導致新的鄙夷鏈產生,lol優於農藥,說到底都是自己喜歡的遊戲被別人看低所導致。想想也是,自己將其視為珍寶的東西,被別人視為無物,勢必會引起他人的憤懣。

其次,遊戲的依次簡化,導致遊戲受眾增加勢必會引入許多糟糕的遊戲體驗,人越多會導致爭執矛盾、操作水平差異增大,人們也就瞧不起了操作下限最低的農藥,彼此互相鄙視。

在我看來,都是優秀的遊戲,玩好自己就好不要去聽風就是雨,自己開心就好。

王者榮耀跟lol比是不是弱智遊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手機遊戲乙個電腦遊戲 乙個就幾個簡單操作 乙個鍵盤滑鼠共同操作 怎麼比 沒得比

20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花痴賊幾把多我沒事看個直播 彈幕就是表白這個表白那個的 真噁心 而lol則不一樣。

21樓:空瞳散心

我覺得玩的人才弱智

王者榮耀有幾個英雄有主動技能,王者榮耀有幾個英雄有4個主動技能?

現在為止只有1個英雄是4個主動技能就是 大喬。花木蘭雖然只有3個主動技能,但是有兩種形態,可以不停的銜接 大喬和女媧有4個主動技能。王者榮耀新英雄女媧1技能 指令 放射。女媧在指定位置創造矩陣空間,阻止敵方單位通過 創造的空間將在3秒後消失,引發 對附近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 女媧的法術強度將會延長矩陣...

王者榮耀為什麼有位移技能,王者榮耀有幾個英雄有位移技能

在王者榮耀中,位移如何用,這並沒有任何固定的說法,千萬個無處不團的玩家有千萬種無處不團的方法,只能說具體情況還是需要具體來分析。不同英雄在位移的同時帶有不同的效果,比如孫尚香配冰脈護手裝備,位移後增強普攻輸出,且結合冰脈唯一被動減速效果,可以放敵人的風箏。王者榮耀有幾個英雄有位移技能 王者榮耀哪些英...

王者榮耀標記技能有哪些王者榮耀標記技能盤點

被動技能 瞄準 普通攻擊擁有更高的傷害,造成物理傷害,但攻擊間隔更長且無法暴擊 非戰鬥狀態下,能夠隱匿在地形邊緣,獲得偽裝和移速加成效果。技能1 靜謐之眼 在腳下布置乙個視野裝置,獲取周圍一定範圍的全部視野 視野裝置最多存在3個,持續300秒,被敵方英雄占領後失效 王者榮耀裡,有的技能有 標記 的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