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有家養的泰迪犬嗎

2022-09-03 14:50:04 字數 1017 閱讀 1714

1樓:gui灰色精靈

支援家養!順風我也知道這個人,朋友的狗就是他家買的,非常漂亮健康!其實在西寧像順風這樣繁殖品相比較好的貴賓犬的的繁殖戶還是很少的,希望多一些。

2樓:鐵漢子尕娃

愛狗網裡找啊!我就知道一家叫順風家園網名順風111111他家狗特好,就是自己繁殖的而且專門繁殖玩具泰迪。其實西寧好多寵物店的泰迪也是外地發過來的,專業繁殖的很辛苦風險又大所以少,買好狗要有耐心的。

3樓:舞岳峰

你託朋友買的?剛12天就有犬瘟,應該去找賣家啊。再說你買狗的時候就應該當場讓它做犬瘟和細小測試的。

買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當時測試,並讓賣家承諾乙個月內出現犬瘟和細小要他負責的。另外還要注意:仔細檢查狗狗的**;有沒有掉毛;不長毛;或起皮屑的現象;有沒有雜色的毛。

還有狗狗的鼻子是否濕潤;腳墊是否柔軟;耳朵有沒有異味;眼屎多不多;

如果有這些問題中的一種,你都不能要

4樓:小小妞

西寧現在漂亮的泰迪很少,都是小頭、尖嘴、長細腿、毛少的泰迪!唉!無序繁殖雜交品種!

5樓:金剛鸚鵡

西寧市正兒八經玩具型泰迪犬很少,寵物店的都說他的泰迪是玩具型的,其實長大是個迷你的就不錯了。建議買家養的本地繁殖的可以看見大狗小泰迪又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多買乙隻狗

就意味著另乙隻的死亡

你買了她的孩子

造就了她的悲劇

最終只有死路一條

在所謂高貴背後

是無數繁殖犬的塗炭

因為血統

它們被你帶回家

因為血統

她們終生蜷於囚籠

事實上,她們的痛苦不會長久

因為很少有繁殖犬

可以活過三年

7樓:草原狼

呵呵!順風111111我以前開狗店時就知道也認識他,此人算是在西寧養貴賓犬(泰迪)比較早的,是個狗痴,喜歡狗。他家泰迪確實品相不錯。

泰迪犬的顏色有哪些,如何挑選泰迪犬

怎麼分辨泰迪犬純不純?每乙個愛狗人士都希望自己心愛狗狗是純種的狗,但是現在就有乙個問題擺在面前那就是怎麼挑選和分辨乙隻狗的純度,純種的狗狗可能更受歡迎,挑選狗狗之前需要了解純度,那麼怎麼分辨泰迪犬的純度呢?一 泰迪怎麼看純 尺寸體型 泰迪貴賓的犬種大小體型在akc american kennel c...

泰迪犬都有什麼顏色的,泰迪犬都有什麼顏色的?那種顏色好看點兒?

貴賓犬的顏色有 黑色 青灰色 灰色 銀白色 褐色 咖啡色杏色和忌廉色。同一種顏色也會有不同的深淺。通常是耳朵和頸部的毛色深一些。通體同色為上品,但毛色中自然的深淺變化也不視為缺陷 黑,白,深灰,淺灰,紅棕,香檳,杏色,巧克力,藍灰。本身就有這些顏色的,一般不純的話會是一塊一塊的雜色 灰的其實是灰貴啦...

泰迪犬都有什麼顏色的,泰迪犬都有什麼顏色的?那種顏色好看點兒?

泰迪犬顏色詳解 其實玩具泰迪犬最早只有白色,距今已經有100多年的歷史,而紅色 黑色等其他顏色都是通過白色貴賓犬和其他有色犬種的繁殖而來的,歷史不過幾十年的時間,也就是說無論是紅色還是黑色的泰迪狗,其祖先都是白色的貴賓犬,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紅色玩具貴賓犬身上有少許白色毛的原因了.紅色和黑色的泰迪犬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