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猴子重做二技能啥意思,王者榮耀重做後的猴子二技能怎麼用

2021-09-16 20:54:05 字數 2051 閱讀 7065

1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孫悟空重做技能介紹

被動——大聖神威:每次釋放技能後強化下一次普攻,附帶位移效果。孫悟空天生擁有20%暴擊率,但初始暴擊效果為150%

護身咒法——孫悟空念起護身咒,護身咒可在短時間內為孫悟空抵擋一次敵方技能。若成功抵擋,孫悟空將獲得極短暫的無敵效果,以及持續一段時間的護盾

鬥戰衝鋒——孫悟空朝指定方向衝鋒,對命中的第一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借力騰空跳躍。跳躍落地時若踩到敵人將對其造成物理傷害,並再次借力跳躍。跳躍最多可進行5次,每次跳躍傷害遞增(對同一目標只可造成1次傷害)。

若跳躍至少2次,孫悟空還會獲得短時間移速提升效果。跳躍過程中可使用普攻或英雄技能可中斷跳躍

如意金箍——孫悟空將金箍棒變大直插入地,造成巨大震動對周圍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暈眩1秒。並對命中敵人打上3層印記。孫悟空的普攻命中帶有印記的敵人將造成額外物理傷害,並消耗一層印記

技能連招:

猴子技能重做之後的連招是個大問題,好的連招是快速收割人頭的保證,技能加點上猴子主要升級技能,副升級2技能。進攻的時候,首先2技能跳過去,攻擊一下子,然後開啟1技能的防禦效果,再去打一下,接著大招控住,然後2技能再次攻擊在,如此迴圈,即使對面強勁的adc射手,幾下也就被猴子折騰死。

逆順風局:

逆風局的猴子打法要猥瑣一點,不要刻意進攻,因為這只是會送人頭,逆風局中的猴子注意要躲避在草叢中,與隊友配合好,如果對面一直在推塔的話,猴子就從後方攻擊配合己方隊友從正前方攻擊,形成夾擊,直接擊潰對手!順風局的猴子要浪起來,走在前面,偷偷塔,打打小龍,拿拿紅buff提升自己,順風局也不要輕敵,猴子在後期可以走單路引來一個或者2個的英雄進行攻擊,如果遇到3個以上的團就趕緊跑。

剋制英雄:

非控型法師和非肉盾型戰士。一些無控的法師如扁鵲或者是貂蟬之類的法師在前期時候血量薄弱,這時候非常容易受到孫悟空的直接打擊,幾下子就能收割人頭。還就就是一些普通的戰士,例如橘右京和典韋這樣的純攻型戰士,無控且無強大的護盾,前期攻擊雖強,但是血量不夠,猴子2下暴擊就能打殘。

2樓:匿名使用者

猴子的二技能還是跟以前一樣,一小截突進位移,沒有什麼太大啊大變化。但是如果你的前面有人或者野怪的話,猴子可以用類似於二段跳的形式跳的更遠。

3樓:新動力國際教育

很簡單,就是個突進技能,不斷打中英雄就可以在有限次數緊追敵人

王者榮耀重做後的猴子二技能怎麼用

4樓:仉玉軒

. 王者榮耀孫悟空重做後怎麼玩

裝備:無盡戰刃、抵抗鞋、宗師之力、黑切/破甲弓、吸血刀/破軍/電刀、復活甲

銘文:無雙、鷹眼、隱匿(奪萃) 用奪萃就不出吸血刀

召喚師技能:疾跑

核心玩法:

重做後孫悟空依然是一個普攻型的英雄!裝備方面會選擇還是以暴擊為主!連招順序還是1,開技能進場保證不被技能暈-a-3,群控,並打出3個印記的傷害把傷害最大化-a-2,追殺、補刀-a!

基本的玩法相信各位孫悟空的玩家都是會的!但是猴子的精髓就是切入!

切入的目標只有一個,對方後排看到你的那一瞬間你的棒子已經無情地敲向他。我稱這種情況為“絕對切入”。因為但凡你讓對方看到你之後你還小跑兩步再敲棒子,對面的位移、閃現就會讓你瞬間啞火。

“絕對切入”情況的多少直接決定一個猴子的技術高低。那我們來看一下有哪些製造絕對切入的方法。

1、 趁虛而入,後手入場利用對方混亂的陣型進行切入。這個沒啥好說的。

2、 蹲草,團戰的時候或者平時gank的時候,利用草叢進行伏擊,讓對方和你的距離縮短,用1技能直接近身。

3、疾跑二技能衝鋒切入,這個是孫悟空先手的方法,在沒有以前的隱身切入後,只能用先知的衝鋒來代替!如何讓有限的時間擁有更長的突進距離,那就得靠加速來實現。一個出疾跑鞋、電刀、帶隱匿、開啟疾跑的猴子的突進距離加上一棒的位移距離長到你難以想象。

這也是創造絕佳切入位置的最穩方法。

小技巧:

1、 學會點頭像選擇攻擊的目標

2、 學會盤點對方關鍵技能,比如妲己的暈,張良的大什麼的是否交掉

3、 不要沉迷普攻不能自拔,三棒打完拉開距離等技能cd

4、 2技能位移時有意識調整出棒方向,一棒敲兩個人是猴子輸出質變的輸出祕訣

王者榮耀猴子秒敲是什麼意思,王者榮耀猴子秒敲是什麼意思

王者榮耀莊周說的話,王者榮耀莊周說什麼?答 其實剛才說的全是夢話,呵呵呵。一群人在人家夢裡打來打去,有意思嗎。我的坐騎可是純天然無汙染。死亡,美妙的長眠,值得高歌一曲,啦啦啦啦啦。呃,該醒醒了。死亡 蝴蝶是我,我就是蝴蝶。呃,夢到了傳奇的世界,還和個 打了聲招呼。天地與我並生,萬物與我為宜。夢裡花落...

王者榮耀猴子被動技能附帶位移怎麼用

破甲弓能夠為孫悟空增加一定量的物理攻擊,同時還可以減少孫悟空技能的cd時間,並且當孫悟空遇到坦克英雄或戰士英雄時,破甲弓的被動效果就可以完美的發揮出來,能夠為孫悟空增加一定百分比的物理穿透效果,使孫悟空即便攻擊坦克英雄。也可以對敵人造成非常高的傷害,破軍的被動效果可以讓孫悟空攻擊血量低於一定百分比的...

王者榮耀射手是啥意思,王者榮耀射手打adc是什麼意思

在前排的充分保護下,射手可以在有效輸出範圍內充分發揮團戰輸出主力的作用,射手是摸著誰就打誰的角色。王者榮耀很大眾化。對手機的要求沒有很高,操作也是簡單容易上手,娛樂性質挺高的,有很強的可玩性,喜歡競技遊戲的趕緊試試,絕對給你不一樣的體驗。感恩再續,學院開啟!使用指定遠端英雄 見詳情 完成任務可收集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