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有幾個英雄有主動技能,王者榮耀有幾個英雄有4個主動技能?

2021-03-28 06:37:37 字數 905 閱讀 4237

1樓:無我非我笑如來

現在為止只有1個英雄是4個主動技能就是:大喬。

花木蘭雖然只有3個主動技能,但是有兩種形態,可以不停的銜接

2樓:橘色雙子猴

大喬和女媧有4個主動技能。

王者榮耀新英雄女媧1技能——指令:放射。

女媧在指定位置創造矩陣空間,阻止敵方單位通過;創造的空間將在3秒後消失,引發**對附近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女媧的法術強度將會延長矩陣空間的持續時間。

王者榮耀新英雄女媧2技能——指令:創造。

女媧向指定方向釋放能量,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擊退效果,在撞到敵人之後逐漸停下,並十字型陣列,對命中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

王者榮耀新英雄女媧3技能——指令:遷躍。

女媧創造裂隙,在短暫的吟唱後將自己傳送到指定位置,並對周圍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

被動:女媧受到傷害會觸發自動防禦機制,對身邊敵人造成減速效果,生成護盾並增加移動速度持續一段時間。

王者榮耀新英雄女媧4技能——指令:毀滅。

女媧在短暫的延遲後,向指定方向釋放純淨的能量,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蘭陵王,一技能傷害,二技能眩暈加吸血,三技能切人,四技能隱身。盤古。

4樓:匿名使用者

盤古:有四個技能,第四技能是聚合為一

5樓:超級世界歌唱家

1干將莫邪

2女媧3蘭陵王

4元歌5大喬

6楊玉環

6樓:匿名使用者

1.干將莫邪

2.女媧

3.蘭陵王

4.盤古

5.元歌

6.楊玉環

7.盾山

8.大喬

王者榮耀為什麼有位移技能,王者榮耀有幾個英雄有位移技能

在王者榮耀中,位移如何用,這並沒有任何固定的說法,千萬個無處不團的玩家有千萬種無處不團的方法,只能說具體情況還是需要具體來分析。不同英雄在位移的同時帶有不同的效果,比如孫尚香配冰脈護手裝備,位移後增強普攻輸出,且結合冰脈唯一被動減速效果,可以放敵人的風箏。王者榮耀有幾個英雄有位移技能 王者榮耀哪些英...

王者榮耀夢見貓的技能是什麼,王者榮耀新英雄夢見貓萌萌來襲

王者榮耀最近又 了幾個新英 雄,這些英雄估計就是s9時候的事了。在這次 的新英雄中,夢見貓可以說是非常之受關注的,那麼,王者榮耀夢見貓的技能是什麼?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s9新英雄夢見貓技能效果 夢見貓正面圖 夢見貓的技能雖然出了,但目前只是個大概,具體資料會一步一步的調整,所以玩家們不必...

王者榮耀有什麼女英雄?王者榮耀女英雄有哪些

阿古朵,露娜,鍾無艷,花木蘭,雅典娜,夏洛特,雲櫻,娜可露露,鏡,阿珂,小喬,安琪知拉,西施,楊玉環,王昭君,妲己,貂蟬,上官婉兒,羋月,嫦娥,甄姬,不知火舞,女媧衜,武則天,公尺萊迪,艾琳,戈婭,孫尚香,虞姬,伽羅,公孫離,大喬,瑤,蔡文姬,擴充套件資料 王者發展史 王者榮耀 是由騰訊遊戲天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