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和距離真的能淡化一切麼

2021-07-12 17:55:19 字數 744 閱讀 9630

1樓:有愛萬

如果自己真的想的話就能,不過在很多情況下,我們不是真的想要忘記一切,只是想不讓自己那麼難過傷感…只有彌補了心中的傷,才有可能淡忘心中的痛…

2樓:延俏利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 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 如果你不愛他了。就會忘了 想辦法讓自己不再愛他。

或者盡量不去接觸回憶2個人曾經的場景,不要做以前你們經常做的事情,經常的跟朋友一起去玩,一起瘋一起鬧,也可以出去旅遊一下或許會碰到你生命中的真愛哦,愛無處不在只要你不去懷念,分手就會是你乙個新的開始!! 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是你相愛至深的人,也許你一生都不曾忘記他 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簡單 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到的,對麼。 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試著找到你傷心了,或者其他方面和你想要忘記的原因,如果你真的想要忘記乙個人,要學會放棄一些東西,讓你的心放開,而不是經常去想,你一定會偶爾想起來的,這也是不可避免的,對麼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的 如果你真的好愛他,就要用一生去忘記,如果不想忘記請把愛深深藏在你的心底 希望你幸福快樂!

3樓:朥猢k篣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但是這個時間有多久,我也不知道。

4樓:小宣

不是一切都可以淡化的

5樓:琴夜詩銳立

不能,印像太深,光靠時間和距離根本就不能淡忘對方。只會變的更加思念。

時間真的可以淡化一切嗎,時間可以淡化一切

有些愛是可以淡忘的,但有些不可以啊。有些愛是刻骨銘心的,還是會想起以前的那個他,但已經不再是愛戀的感覺了。有一種說法,叫作 事過境遷,物是人非.意思就是時間可以轉換空間,可以改變人生.時間可以淡化一切,時間也可以證明一切.可以淡化很多,但非一切都能淡化 是的,大概因為記憶會衰退吧 時間真的可以淡化一...

時間真的可以淡化一切嗎,時間可以淡化一切

時間是可以慢慢的淡化一切,但也包括煩惱啊,好多事要往好處想,如果不想讓時間去淡化的東西,是需要你定期維護的,沒有付出哪有收穫啊 時間不但能淡化一切,還可以沉澱一切,讓它更濃洌。只是取決自己的心而已。時間可以把任何東西淡化,是的,時間可以淡化一切。愛情可以,友誼不可以 可以的,而且是一定的 時間真的可...

時間和距離真的可以消磨一切嗎,時間真的可以消磨一切嗎??

不一定.那要看具體是什麼情況.如果兩個人的感情很穩定.那是什麼也不會消磨的.感情不會褪色,而是越愛越深.祝願你是這一種.幸福的.反之.那就肯定會消磨一切了 求採納 時間和距離 只能讓你暫時玩了她 但是如果久了 就能勒 時間和距離真的可以消磨一切嗎?距離是真愛的考驗,由時間作為答案 為了你深愛的人,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