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會安慰人的朋友們進來好嗎 ?

2023-05-21 06:45:03 字數 3047 閱讀 6222

1樓:末路之殤

其實一開始,可以聽她哭訴,一開始她會情緒比較激動,這時候你說什麼都是沒用,所以就做個很好的傾聽者,時不時附和一下,等到她開始平靜,可以接受事實了,這時,她如果再和你說,你可以聽,但不要回應她,不做任何的表態或看法。等到她說會說但很少說時候(表示她已經開始癒合),可以再鼓勵她說,這樣也可以幫助她想想以前的自己,不要留下傷口。這樣才是安慰的整個過程。

2樓:受傷

沒什麼 告訴她男女朋友之間不能勉強的來 我昨天失戀了 原因就是性格不合 其實說白了就是人家沒看上你 所以沒必要傷心 上火來糟蹋自己 我不知道說這些管不管用 如果是真心喜歡對方 沒有什麼性格上的不合 希望你的朋友能走出傷心 遇到自己真正的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介紹給我,說我很羨慕她,因為她很有勇氣表白,希望他也有勇氣去面對,世界上男人之多,雖然現在你遇上乙個你喜歡的,或許在那男的拒絕之後,出現另外乙個比他更好的,希望你能理解我這句話,不明白再說,謝謝。

如何安慰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低落是一種不良情緒,如果不能及時調整,長期以往,可能會逐漸發展成抑鬱情緒。大部分情緒低落的人會通過自我調整的方式來緩解情緒,常會選擇找親密的朋友進行傾訴。而作為情緒低落者的朋友,請一定要認真傾聽對方所遭受的困境,進行換位思考,適當共情,給予情感支援,必要時可提供可行性的有效建議,以此來幫助對方走出情緒低落的狀態。

認真傾聽。情緒低落的人通過傾訴,可以將長期積壓的消極情緒宣洩出來,給心理解壓,讓身心在一定程度上得到舒緩和放鬆。

當對方在傾訴時,應認真聆聽,不帶評價地傾聽並且做到保守秘密;或者真誠地邀請對方,願意做他的聽眾,鼓勵他把自己的困擾說出來;將話語的主導權交給他,靜下心來聽他說話,只有聽了,聽懂了,才有可能理解他;讓他感受到自己是被重視、關注的,願意向你傾訴緩解情緒。

適當共情。共情即換位思考、感同身受。當他傾訴時,站在他的角度以客觀、中立的心態去理解對方、思考問題。

如果我們與他的感受一致,那麼可以將它表達出來,這樣他會覺得自己被理解、被接納、被認可,這樣還會促進他的訴說,因為他覺得你懂他。適當地共情能更好的幫助情緒低落者緩解低落情緒。但需要注意的是,避免過度共情,以免自己也深陷於不良情緒中。

情感支援。情緒低落的人在尋求幫助的過程中,可能會通過大哭的方式來宣洩情緒,我們可以給予他乙個溫暖的擁抱,幫他擦去眼淚,甚至在適當的時候可以陪伴他一起流淚,也可以陪伴他去到空曠的山上、海邊,通過吶喊,將心中壓抑的情緒宣洩出來。給予他無條件的正向關懷,通過陪伴等溫情的方式,幫助他一起尋找生活中積極美好的事物,做他背後強有力的情感支持者。

提供建議。一般情緒低落者長期處於精神緊繃的狀態,遇到困難無法冷靜思考,當傾聽完他的困境後,可以站在旁觀者的角度提供合理的建議,讓問題的解決有更多可能性。如果他只是單純的情緒不好,可以採用轉移注意力的方式來緩解他的低落情緒,如逛街、吃甜食、看電影、唱歌等,來幫助他有效緩解不良情緒,必要時可以建議或者陪同他前往專業的心理機構,諮詢心理醫生,進行規範的心理**。

怎麼安慰朋友?

5樓:繪影社

十句安慰別人的話,掌握了你的口才將會得到很大提公升。

6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安慰是乙個漢語詞語,讀音為ān wèi。其意思是安頓撫慰,用歡娛、希望、保證以及同情心減輕、安撫或鼓勵。

7樓:車行千里

當乙個人處於悲傷或痛苦時,ta最需要的是被人察覺、被人理解,所以,我們最先要做的是設身處地理解對方,說出對方的感受,並表示感同身受。

8樓:我乃人間四月天

如果一切話語都是很弱的話,你就安靜的陪她呆一會兒吧。有人陪伴,那就是最溫馨的感覺了。

9樓:幸運

有的時候陪伴或者認可ta的想法就行,或者有的時候如果她做得不對,你可以說或者你換位思考一下也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朋友最好的辦法就是陪伴。

多陪伴聽他傾訴。

慢慢的就會緩解情緒。

或者買一些朋友喜歡吃的東西。

在一起談談心聊聊天。

都是不錯的選擇。

怎樣安慰朋友?

11樓:導師

首先,要明確的是安慰的目的,是為了令朋友感到心情舒暢,而不是靠一句話就能解決問題。因此,建議可以嘗試以下幾種方式來安慰朋友:

1. 問好:通過表達關心和關切,可以讓朋友感覺有人在乎自己,感受到安慰。

2. 關注:專注聆聽朋友說話,比說話更重要,感受到有人在陪伴,讓他們有安全感和有力量感。

3. 客觀分析:通過客觀地分析問題,給出合理的解決方案,以幫助朋友看得更開,解決問題。

4. 讚美:雖然逆境的發生無法避免,但可以一起積極思考,從另一方面看問題,讓朋友有能力把握自己的生活。

5. 送出祝福或期望: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信心滿滿,給朋友祝福,表達對朋友的期望,讓朋友充滿希望,勇敢前行。

作為朋友你該如何安慰他們呢

12樓:

摘要。1、少說話,多傾聽;每個人都會有極其失落或者不如意的時候,有時候可能嘴上會說:不需要人來安慰或者陪伴,其實內心深處都是渴望乙個能夠認真傾聽自己,並且能夠默默陪伴自己的人。

作為朋友你該如何安慰他們呢。

1、少說話,多傾聽;每個人都會有極其失落或者不如意的時候,有時候可能嘴上會說:不需要人來安慰或者陪伴,其實內心深處都是渴望乙個能夠認真傾聽自己,並且能夠默默陪伴自己的人。

2、同理心支援對方感受同理心(empathy)是 eq 理論的專有名詞,指的是正確了解他人的感受和情緒,進而做到相互理解、關懷和情感上的融洽。

3、想辦法解決問題人的一切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無能的憤怒。比起感同身受,對症下藥才是良方。

4、支援對方的感受一定要去肯定和支援對方的感受,這種話是永遠不會出錯的。比如對方分手了,很傷心,你應該無條件地支援對方:「遇到這種情況肯定是會傷心的,換了誰誰不難受啊。

這種話就叫作肯定跟支援對方的感受。

5、來個大大的擁抱聽對方說,適時遞上紙巾,送上擁抱。最好的安慰便是:當你擁抱乙個人,他竟然把你抱得更緊。

會日語的朋友們!!幫我翻譯下

雖然稍微費了點力氣,但 這樣終於 這個估計是名字 的所有東西都變成我的了跪下來向我求饒吧!這是對於敗者而言唯一的自由 我對地球的意志之類的東西沒有興趣 我想要的只是力量而已 沒用的!因為我的復仇的火焰能輕易凌駕於你所操縱的火焰之上割碎的時間真是可惜了 大蛇的血?真是可笑!終於這個右眼的疼痛 了!用你...

對感情問題有些造詣的朋友們進來看看

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確定下她是不是很放的開的人,如果是,那麼就在人群面前說出來,說出你的理由,說出你為什麼這麼久沒和她聯絡現在卻來追求她像她表白。然後,最簡單了,電視劇集裡在人群面前表白的多了,也不用什麼創意,那個不女孩不愛浪漫。放不開的,找個時間約出來,送她一件精美的,或者她喜歡的禮物,千萬...

朋友們這次不讓你們回答問題了,進來提個你的意見吧

早餐 蛋白質 高纖蔬果 早上起床時,會因為隔太久沒吃東西,一旦進食時,胃的吸收力增強與食量加大,所以早餐最好是吃低脂肪與高纖的食物,因為人體對高纖食物的吸收速度較慢,這樣就可以減少胰島素的過度分泌與脂肪的堆積 午餐 澱粉 高纖蔬果 每天要堅持攝取適量的澱粉類主食,因為人體能量的產生需要醣類,這樣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