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香水要關稅嗎,請問國外買香水,過關時應交稅費是多少?

2022-09-03 04:15:03 字數 1431 閱讀 1029

1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根據2017中國海關報關實用手冊查詢,香水hs code為3303000000

進口最惠國關稅10%,普通國關稅150%,增值稅17%

海關監管條件為:ab(a表示入境貨物通關單、b表示出境貨物通關單),表示進口為法檢貨物,需要在報關前報檢。

申報要素為:

1、品名 2、包裝 3、品牌

因此可以看出香水進口是需要繳納關稅和增值稅的,且需要向海關提交的資料有:

裝箱單、發票、合同、報關單、**報關委託書和商檢通關單(或商檢換證憑條)。

另外香水是液體,需要有非危證明才可以裝船的。

2樓:全蘭芝

通過郵寄渠道進口的香水,要在「自用合理數量」範圍內才能免稅。超出「自用合理數量」需要報關進口,就是說海關要按貨物計徵關稅,香水屬於奢侈品,稅率比較高,你可以找你們當地的報關企業**報關手續。

提醒你,進口大量的香水繳納關稅稅額會比較高,如果你喜歡法國香水,不妨讓朋友隨身攜帶少量幾瓶或者郵寄幾瓶。

3樓:塗山惜惜

國外直接到中國內地是必須的,

當然我們也有省稅的通關方式

請問國外買香水,過關時應交稅費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買東西都是要在當地交稅,類似消費稅,是按一定比例算的,比如消費金額的5%或者8%,各個國家有自己的標準。

離境的前憑小票證件機票等去當地部門辦理退稅手續。

這個手續每個國家都不一樣,但基本思路是這樣的 .

中國海關對個人境外帶入物品的限額是總價值不超過5000人民幣。所以化妝品香水總價值不能超過5000元人民幣。

如果是做飛機和火車的話,香水不能超過100 毫公升,多餘100毫公升需要辦理託運.

5樓:匿名使用者

增值稅17%,完稅**再5%關稅。也就是448×17% +(448+448×17%)×5%= 76.16 + 26.21=102.37元的稅。

6樓:

什麼香水啊,我有寶潔的香水,專櫃折扣6.8折左右!

個人進口(國際快遞)香水的關稅稅率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惠國稅率為5%,其他國家為150%,消費稅15%,增值稅17%

8樓:霾中的男孩

看牌子!大牌60%……

香水進口的關稅是多少香水進口報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大區別,香水是監管資料更新得最快的進口商品之一,說白了,沒有乙個有效的監督策略,各種品牌,各種**的徵稅,有很大的區別。

具體看你進口什麼型別的,是知名品牌奢侈品,還是低端中端商品

進口香水,環航報關

進口抗癌藥將實現零關稅了嗎,進口抗癌藥要進口零關稅了嗎?

5月,國內患者將迎來好訊息。關稅稅則委員會此前印發公告明確,自2018年5月1日起,對部分藥品進口關稅進行調整。此次調整將取消28項藥品的進口關稅。調整後,除安宮牛黃丸等中國特產藥品 部分生物鹼類藥品等少數品種外,絕大多數進口藥品,特別是有實際進口的抗癌藥均將實現零關稅。隨著較大幅度降低抗癌藥生產 ...

請問女生可以用男士香水嗎 哪種男士香水好呢

我是女生,我在用香奈兒的蔚藍男士香水,我覺得適合女生用,反而不適合男人用,我給我男友噴過,感覺是很花心的味道 形容一下。是乙個戴著眼鏡的溫柔文雅的 空調或者花心男人 可以啊!你可以看看ck的中性香水,不錯哦!我在那個樸芳網上買過,感覺很讚的。他們家最近好像在做活動你可以去看看 男生一般適合用什麼味道...

日本快遞到中國要關稅嗎?要的話一般收多少

是這樣的,收的比例我不清楚,但是確實不低。攔下來後會通知你去交錢,而且也不少錢,可能上百,如果不交就沒收。要麼你靜候 要麼打 給福州海關問問。以後不建議你通過郵遞買,因為關稅收的很高,也是油水很大的地方。從日本寄東西回國內,收稅標準是什麼 5 收稅標準如下 1 進口稅起徵點不同。一是進境居民旅客攜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