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石頭上有圖案算不算是奇石

2021-03-03 21:32:38 字數 1809 閱讀 7791

1樓:匿名使用者

奇石圖大家認可不是像什麼而是什麼。稱得上奇石、要奇要怪造型古怪。

這是什麼石頭 上面 有個塔一樣的圖案 算奇石嗎 25

2樓:泗上布衣

雨花石,圖案確實漂亮,可惜太小了,做不了擺件,要是有半公尺以上就可以打個底座,那麼很值錢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石頭通透,是玉石的一種,特別是圖案,像一座巍然屹立的塔,很逼真,是一塊奇石,很好,值得收藏,奇石積累多了也是財富。

石頭上有人物圖案算奇石嗎

4樓:石來遠轉露

我的很逼真~而且圖案紋理很到位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圖案逼不逼真了

看看我這個圖案像什麼,算不算奇石謝啦

6樓:綠蓑江上

當然是奇石。

奇,異也,有別於一般者為「奇」一般泛指經過天然形成的,大自然雕琢、洗鍊的,石形獨特,石色鮮豔,石質細膩,紋理圖案優美,具有觀賞性以及收藏價值、經濟價值、美學價值極高的石品,都可稱作奇石,也指石品上的造型及圖案奇特。

上圖是您在拍攝上傳時沒有選擇最佳角度,旋轉一下這樣來欣賞(我的截圖角度也不好),這樣可以看出像一幅山水圖。

先清洗,上油、配托架,起乙個契合石頭圖案意境的名稱。

7樓:2009塵封

你好,你的石頭上的圖案我看了半天也沒看出來,至於像什麼更無從談起。從石頭的**看,石頭本身就模模糊糊的,試想石頭上的圖案能會清晰嗎?

關鍵你的石頭是普通石頭。圖案石,不光講究圖案,更要講究石頭的質量!石頭的質量不好,圖案就不會清楚的!

奇石中的圖案石必須質地好,圖案清晰,人人看後都能驚奇的看到統一圖案,那樣的石頭才是真正的圖案奇石!

你的石頭,質地不好,圖案不清,因此,不算奇石!

河邊撿的石頭,有圖案算奇石嗎?

8樓:文武

算,自己留著欣賞就可以了,收藏只是一種愛好,只要自己高興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有點象哈饃,

這種石是什麼石質?這類石質圖案有價值嗎?算得上奇石嗎

10樓:瞬間無敵選關

從**上看石質屬於泥質岩,圖案不錯,算圖案奇石,就是太小了,價值不會太高。

泥質岩,又稱粘土質巖。包括泥岩、粘土巖、頁岩、板岩等。因形成條件不同,有白、灰白、灰、黃、綠、紅褐、棕等各種顏色。

常見膠狀、豆狀、鮞粒狀結構和鱗片狀、氈狀、格仔狀構造。成分非常複雜,主要是高嶺石、伊利石、蒙脫石、綠泥石和混層粘土等粘土礦物

11樓:吳詩妍好

就是普通的火花石啦,

我們這邊的砂石廠裡面像這種石頭多的是呀,

要多少有多少,不值錢的呀。

請問我這石頭算奇石不

12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天然狀態的奇石;可以配上木座,當乙個觀賞石,是很不錯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13樓:我似吃貨

看石頭的紋路不錯,像是一幅山水畫,可以根據畫面取個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恩,不錯,畫一樣。而且層次分明。非常的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深淺交錯,層次分明,儼然一幅山水墨水畫。從這一點看,此石可謂是奇石。

這個石頭上的圖案象什麼字,請問大家這個石頭上的圖案是啥意思

沒有 讓人怎麼答覆?爾該發個 啊!想讓我們知道圖案上的像什麼字,最起碼把圖案發出來讓參考一下,這樣才知道像什麼樣的字,胡猜不是也沒有用。請問大家這個石頭上的圖案是啥意思 這個石頭上面的圖案沒有任何意思,原本如此,如果非要加上意思的話,那就是自然如此,就該如此吧,你說是啥意思就是啥意思。這個石頭的圖案...

請問我的鼻子算不算塌請問我的鼻子算不算塌?

不塌喲塌鼻子是指兩眼相對間的鼻樑沒有明顯的突出,基本與眼角持平,這種才是人們通常所說的塌鼻子。我覺得小哥哥的鼻樑?蠻直的 如果真的對自己的鼻子有點不太滿意的話 可以試試這幾個小方法呀 1 佩戴鼻夾。年紀比較小的青少年,可以購買專用的鼻夾,平時沒事就用鼻夾夾住鼻樑部位,有助於鼻基底是乙個定型,起到乙個...

石頭上有天然動物圖案值錢嗎,石頭上有動物圖案值多少錢

那得看什麼動物,以及什麼石質了 我撿的石頭上面有馬的影象但是他的花紋繞在石頭的全身,請問有價值嗎?石頭上有動物圖案值多少錢 天然的就值錢。你這一看就知道不是天然的 只能算是工藝品 工藝品 和石頭的產地有關 旅遊景點就賣貴點。這石頭也是一般的石頭零售了活估計因該在50到300 廠價因該十幾二十塊 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