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瑙原石值多少錢,請問瑪瑙原石現在多少錢一斤

2021-03-04 08:56:01 字數 2933 閱讀 7690

1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原石要看裡面的肉多不多,多了就值錢,少了就不值錢。

2樓:大太陽花水瓶

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在自然界分布很廣,不算什麼珍貴的寶石,所以價值不是太高,原石品質好的可以按克計價。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我的瑪瑙原石

瑪瑙原石

瑪瑙原石

瑪瑙原石

瑪瑙原石

瑪瑙原石

瑪瑙原石

瑪瑙原石

瑪瑙原石

瑪瑙原石

cyn5872

瑪瑙多少錢

4樓:陸哈利波特

普通的瑪瑙**

一般是5元到300元之間,品質較好的上千的也有

有以下因素影響瑪瑙**:瑪瑙的**首先和品質有直接關係,其次就是瑪瑙的外形,如果瑪瑙外形形成的特別有特點,相對**也會看漲。另外,瑪瑙飾品的加工相對難度更大,因為本身瑪瑙的硬度很強,加工起來相對更吃力,再加上需要好幾十道工序,這也和瑪瑙的**有直接關係。

比如瑪瑙的外形相對比較複雜,再進行加工製作時,就會在成本方面相對會增加,這顯然就會直接影響到**。如果在購買時購買的瑪瑙首飾,或者是裝飾品,選擇的瑪瑙品質比較高,再加上製作工藝比較複雜,也會相應提**格。

5樓:任柳鑫

看著像老瑪瑙珠子

**那也要看大小 顏色 品種 買賣雙方的心情幾十上百的有,過千的也有

沒有具體**

6樓:陳玥許鴻遠

瑪瑙是一種

膠體礦物

,在礦物學

中,它屬於

玉髓類。我國瑪瑙

產地分布很廣泛,幾乎各省都有.在

珠寶行中有一句口頭禪---瑪瑙無紅一世窮。

紅色是瑪瑙中的主要顏色,有

正紅、紫紅、深紅、褐紅、醬紅、黃紅等。

真假鑑選方法可以這樣看:

(1)透明度:真瑪瑙透明度不如人工合成的好,稍有混沌,有的可看見自然水線或「雲彩」,而人工合成的瑪瑙透明度好,象

玻璃球一樣透明。

(2)重量:真瑪瑙首飾比人工合成的瑪瑙首飾重一些。

(3)溫度:真瑪瑙冬暖夏涼,而人工合瑪瑙隨外界溫度而變化,天熱它也變熱,天涼它也變涼。

**要看瑪瑙的品質來定

一級瑪瑙 色澤艷麗,透明度高,

質地緻密細膩堅韌光潔。無雜質、

砂心、裂紋及其他缺陷,空心瑪瑙常含有大量的水

二級瑪瑙 色澤艷麗,透明度較高,質地緻密細膩堅韌。無雜質、砂心、裂紋及他缺陷,但具有可以供作

巧色玉雕

的砂心。空心瑪瑙含有較我的水。

**瑪瑙 色澤艷麗,半透明至微透明,質地緻密細膩堅韌。無雜質,但有時具有砂心、裂紋及其他缺陷,有的砂心可作巧色玉雕。空心瑪瑙含有少量的水。

四級瑪瑙 顏色較雜或

色調單一,區域性色澤艷麗,

微透明,質地緻密細膩堅韌。但有時具有雜質、砂心和明顯的裂紋,有的砂心可供作巧色玉雕。空心瑪瑙含有水很少,或無水

現在許多賣寶石級

玉石水晶

的店都有質量鑑定書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瑪瑙的,屬於普通瑪瑙,不怎麼值錢。

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

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原形態三方晶系。常呈緻密塊狀而形成各種構造,如乳房狀、葡萄狀、結核狀等,常見的為同心圓構造。具有不同顏色構成的玉髓,通常有,綠、紅、黃、褐,白等多種顏色。

8樓:圖門永修守昭

市面上15元,店面裡能翻倍。

這個東西就是普通的纏絲瑪瑙,這個物件叫作「勒子」。

**上有的是,你自己去看價錢吧。

10元乙個都有賣的

9樓:革曼華劍鳥

市售99%多為染色的,那**就很低了,12mm的珠子**上幾毛到幾塊的都有。

如果是純天然的紅瑪瑙做出來的雕件。

南紅瑪瑙現在已經炒到很高了,一克幾十元到上百元的都有。

普通瑪瑙看品種、料子質量,加工工藝等、把件什麼的**就要高很多了..

10樓:僪穎汪怡和

瑪瑙真正來說,和玉,翡翠相比要便宜不少。

現實中,商場**自然要比網

上高多了,房屋租金,人力成本都比網上要高得多,而這些成本都出到哪兒了呢,羊毛出在羊身上嘛,自然加到貨物裡邊了,相比之下網路銷售的成本就要低多了。

但是,如果在網上賣五十,商場賣七八百的話,就要好好比比了,具體瑪瑙**你可以參考下愛韌**內的瑪瑙製品**。

請問瑪瑙原石現在多少錢一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論克賣,低檔的幾百塊到幾千一斤。最貴的是碧玉瑪瑙籽料,克價過萬,但市場上很難看到。

12樓:刁翱釗俐

我老家是阜新地區的

,瑪瑙是按噸買的,是一頓多少錢,你說的桶是加工過的瑪瑙,一般瑪瑙一斤就幾十元,好瑪瑙如水草瑪瑙能貴些,更貴的就是南紅料,戰國紅的瑪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同的瑪瑙**不同,比如戰國紅瑪瑙、南紅瑪瑙、紫綠瑪瑙、普通瑪瑙,**差別很大;

二,同一種瑪瑙品質不同,**也會差別很大。所以沒法說瑪瑙原石多少錢一斤。

瑪瑙原石**多少錢一克

14樓:百度使用者

瑪瑙種類繁多,問得太籠統。一般的瑪瑙原石都是幾塊錢十幾塊錢一塊的,沒有論克賣的。南紅論克賣也是分很多等級的。

這個是瑪瑙石嗎,值多少錢左右,瑪瑙原石值多少錢

不屬於瑪瑙,這是碧玄巖材質的河卵石,不值錢。碧玄巖,不值錢,是sio2明顯不飽和及鹼含量較高的富含似長石的鹼性玄武岩。主要礦物有基性斜長石 橄欖石 單斜輝石和似長石。礦物學名稱為碧玄巖,又稱燧石板岩 矽質板岩等。屬玄武質噴出巖,緻密堅硬,呈黑色。作為觀賞石以通體黝黑者為優,若其上又有如遊絲狀的金線,...

這種千層瑪瑙原石市場價大概多錢,瑪瑙原石現在市場價格是多少

紋理很漂亮。原石不值錢!若拳頭大小,打磨拋光以後,能值三十塊錢。八億 都他媽窮瘋了 瑪瑙原石現在市場 是多少 以質論價!普通灰白料便宜,三塊錢左右一公斤 南紅,戰國紅,水草類貴,每公斤過萬。也要看採購量,看出材率。瑪瑙原石 是多少 今年以來北京的普通的瑪瑙原石 雞蛋大小以及以下的 比去年有所下降,1...

這是什麼瑪瑙原石,請問這是什麼瑪瑙原石?

這個是筋脈 壁玉,屬於石英岩玉類,和阿拉善瑪瑙成分是差不多的,它的色澤美麗,形狀花紋奇特,是很受歡迎的觀賞石。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不高,一般 在幾十塊錢左右一塊。這是筋脈石 也稱為 筋絡石 天然戈壁石以絢麗多樣,質堅如玉而著稱。筋脈石,石中皇者,產於戈壁荒漠深處,屬珍稀不可再生的瑪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