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電池怎麼公升級到24v作為其他用途

2022-09-02 22:25:14 字數 563 閱讀 881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從決:1.你的印表機功率是多大?2.以上回答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3.建議a買個ups12v的約幾十到一百多元,b加一12v同容量電池串聯即可.

2樓:

電單車電池似乎小了一點,建議你用電動自行車的電瓶、12v、12a/h的,將兩塊串聯起來就行了,至於充電器買成品,也可以自製,買乙個雙15v/50w左右的變壓器,將兩組線圈串聯起來就可以得到30v電壓,串聯乙隻二極體、型號可選1n5408,接好後檢測一下充電電流,最好達到2a左右,充電8小時即可充滿。如果電流過大可取一小段電爐絲串聯。

二極體負極出來的是充電器的正極!正極接電瓶的正極!變壓器另一端接電瓶負極。

3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呢只能用兩塊串起來就是24v的了,充電器呢就用以前黑白電視的變壓器加個橋式全波整流就可以了,兩塊一起充電12小時以內就可以了,整流橋隨便找個修電視的都會。

4樓:什麼名都有用的

你可以去修電器的地方問問,他們應該能解決這個問題,應該能有買 12v轉24v 的逆變器的吧~~~

電單車蓄電池可以做別的用嗎,電單車用乾電池好還是用水電池好

當然可以了,不讓其過充電過放電即可。例如我司有人拿電單車起動回用電池放在電動車答裡,也是可以用的 你說的電單車電池,應該是起動用的那種,他的特點是容量大,電流大,缺點是不耐過放電效能差 充分利用他的特點,才是利益最大化 可以,但是不能過度放電 電單車用乾電池好還是用水電池好 40 你說的乾電池其實是...

立馬電動電單車電池多少錢,立馬電動電單車電池多少錢?

立馬電動車的電池有很多規格的,如48v20ah,60v20ah,72v20ah等,一般電壓越高電池 越高。另外還要看電池品牌,前久我買了組48v20ah的,花了650元,舊電池還可以折200元。你可以參考一下。一般電動車的電池都在4百左右 電動車電瓶一般都是以舊換新,品牌有天能和超威二個品牌比較好,...

電動電單車使用鋰電池好嗎,電動電單車能用鋰電池嗎?

鉛酸電池第一次充電最好是將電完全放光後連續充電12個小時,以後電量使用三分之二後充電最合適,而且最好是一次充滿,使用三個月後進行一次深放電 也就是將電放光 後再充滿,這樣有利於電池啟用,使電池的壽命延長。一般的電動電單車採用的是鉛酸電池,由於鉛酸電池具有一定的記憶效應,要想使用壽命長需要充分放電,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