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三國無雙怎麼練成高手,魔獸真三國無雙技巧

2023-04-20 16:45:02 字數 886 閱讀 1206

1樓:匿名使用者

魏國一般是上路曹仁+郭嘉,中路司馬,下路旬+典位。 了解戰術後。要多練補刀,這建議和電腦ai練。

因為電腦的補刀很犀利。你去搜真三ai圖就行了。最後就是多實際操作。

多和人打。建議多在新手房打。因為黑店比較少,不會總是遇到高手一起黑你們。

最好希望lz對此遊戲心態要好。因為玩這個經常會遇到什麼全圖掛,主機t人掛。這是平台管理不嚴造成的,希望lz在遇上了以後選擇默默離開,不要和沒素質的人噴。

真三是個好遊戲。我不希望越來越多的垃圾把它破壞了。

2樓:可惡小生

先了解英雄!

後了解裝備!

再了解戰術!

說白了就是先打路人戰!

後來團戰!!

技術慢慢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要知道各個裝備的合成和使用,具體的英雄技能傷害和cd,當達到一定水平後可以躲**一些比賽錄影,熟悉一些配合技巧和戰術,最好的辦法是組隊去接團,上yy找犀利玩家。我玩真3已經3年了,感覺自己還只中等水平。勉強能在vs9級房間混。

魔獸真三國無雙技巧

4樓:原谷夢桓衍

我所謂的技巧是。

意識強。配合好。

a兵利。走位明朗!!

技巧我想不重要吧。

技巧除非在中單的時候用上。

那就要看你的隊友了。

呵呵。對於有些b

來說。配合。

不會。你技巧再好有用?

5樓:俟香巧翦國

沒有速成一下就學會的技巧。

都是玩出來的心得,a兵好和注意觀察小地圖是玩好英雄的基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打法。

魔獸真三國無雙怎麼打眼睛

開全圖 雖然能看到別人的眼睛 但 是不能打掉要把別人的眼打掉 第一 自己買了眼 你眼的範圍內有別人的眼 那你就能看見 那就可以a掉第二 身上帶有顯形寶石 那就可以看到所以隱身單位 包括眼 那也可以a掉 第三 雖然你看不到別人的眼 但你知道他的眼在什麼地方 那你可以用否決直接否掉 總子 除了開全圖不說...

魔獸真三國無雙于禁的玩法

沒想到有這麼多流派啊。我自己感覺,技能加點方面就是1w2不公升3we4 5w6z7w8 以後就是能加黃點加黃點,有大加大,再考慮光環,e是最後生滿。前期不加光環是為了控線,雖然前期光環加不了多少攻擊力,但是小兵能少點功還是盡量少點功,這樣也便於你a兵。裝備方面看對方英雄而定,風行是必出的,如果對面英...

魔獸真三國無雙RPG哪個人物厲害

個人認為是關羽,大招每秒320點,加上淨化讓敵人跑不了,殺人太容易了,有專屬之後每秒350點基本上見英雄就殺。初期有兩招技能可以壓對方,還有集合閃避與一擊致命的醉臥沙場,攻擊高了不用招就可以殺英雄,就是比較難控制和找準時機。郭嘉單個不怎麼樣,大招550點,小招300多點,配合還差不多。在真3裡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