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4PC版出招表,真三國無雙4 PC 鍵盤 出招表

2022-01-09 11:48:28 字數 2259 閱讀 4375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控制

十字鍵: 控制武將的移動

□:普通攻擊

△:蓄力攻擊

○:發動無雙亂舞

×:跳躍或乘騎

l1: 防禦、受身和防守反擊

l2: 顯示武將的姓名和體力值

l3: 等同十字鍵,控制武將的移動

r1: 射擊,進入第一人稱視角後,按攻擊鍵r2: 戰場上的大小地圖切換

r3: 發動無雙覺醒

開始鍵: 進入檢視戰鬥情況介面

選擇鍵: 調整護衛兵的護衛方針

組合技:

空中按△:空中蓄力攻擊

□△:c2,浮空技

□□△:c3,昏眩技

□□□△:c4,吹飛技

□□□□△:c5,浮空技

□□□□□△:c6,大範圍技

□□□□□□□□□:進化攻擊,所裝備的**必須具有能使出進化攻擊的能力,而且無雙槽必須滿。

得到覺醒印後按r3發動無雙覺醒,無雙槽會自動填充,攻、防、動作頻率均大幅提公升,而且無視體力發動真·無雙亂舞。另外放無雙時按住不放,將能延長無雙的發動時間。 人人都一樣.

但好象左慈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j:普通攻擊;i:蓄力攻擊;m:跳躍!跟你普及下真三術語!普通攻擊稱為方技(符號n)蓄力攻擊稱為c技(c)主要出招就是這兩個配合!

只普通攻擊就直接稱方(或n)幾下普通攻擊就是幾方!還有主要是普通攻擊和蓄力攻擊的配合;一下蓄力攻擊為c1!一下普通攻擊追加一次蓄力攻擊為c2!

以此類推最高五次普通攻擊追加一次蓄力攻擊為c6!跳躍追加普通攻擊為ja!跳躍追加蓄力攻擊為jc!

只要明白這些規律就沒什麼了!

真三國無雙4 pc 鍵盤 出招表

3樓:匿名使用者

傻啊,到設定裡去,進控制器設定,不改可以察看,不過用不慣,按鍵還能自己調的!

4樓:匿名使用者

j普攻 l無雙 i蓄力攻擊 o弓箭 m跳躍或上馬 n爆無雙 額,這是電腦上的!

真三國無雙4出招表

5樓:督水荷隆夏

就是那幾個鍵啊,按一次i稱之為c1,按一次j再按一下i稱只為c2以次類推,具體的每個人都不不同,有的是c2有的是c3把人打暈。

6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asdw為方向,j為普通攻擊,k為蓄力攻擊,l為無雙,m為跳躍,n為覺醒,o為弓箭,左shift為防禦。

c1:按一下蓄力攻擊,各人不同。

c2:一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小範圍挑空技。

c3:兩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可連按蓄力鍵攻擊多次,硬直/眩暈技。

c4:三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吹飛技。

c5:四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大範圍挑空技。

c6:五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各人不同。

jc=jump charge,即跳躍中按蓄力攻擊。

其中c5必須有2級及以上**才能使用,c6必須有3級及以上**才能使用。

另外,**名稱旁邊的藍色標記表示可以在無雙滿的時候連續9次普通攻擊。全部的4級**和部分的3級**會有這個標誌。

7樓:

c1:按一下蓄力攻擊,各人不同。

c2:一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小範圍挑空技。

c3:兩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可連按蓄力鍵攻擊多次,硬直/眩暈技。

c4:三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吹飛技。

c5:四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大範圍挑空技。

c6:五次普通攻擊+蓄力攻擊,各人不同。

jc=jump charge,即跳躍中按蓄力攻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暈,好問題......

在真三國無雙系列中(除了5),都存在輕攻擊(方塊)和重攻擊(三角,也叫蓄力攻擊...charge),不斷連按輕攻擊就能使出最長7連擊(4代裡面還能再追加3下)。在按輕攻擊後接重攻擊也能形成連續攻擊,根據接的時機不同,可以形成不同作用的連續攻擊...:

c1:三角 一般的重攻擊。

c2:方塊,三角 挑起

c3:方塊,方塊,三角(,三角,三角) 眩暈攻擊(ps:根據你的**等級,在3代和4代中還可以再追加攻擊)

c4:方塊,方塊,方塊,三角 大範圍攻擊

c5:方塊,方塊,方塊,方塊,三角 挑起

c6:方塊,方塊,方塊,方塊,方塊,三角 大範圍攻擊...應該就是這樣吧...這個問題有點囧...

真三國無雙4出招表

真三國無雙5的出招表,真三國無雙5出招表

以下均為遊戲初始設定的1p按鍵 pc版 輕攻擊 連舞 拼刀 j 連按 重攻擊 連舞 i 連按 蓄力重攻擊 長按i防禦 360度格擋 受身 按住左shift迴避 翻滾 o跳躍 上下馬 上下梯子 起身 m馬跳 o加速游泳 乘騎時無效 連按o無雙亂舞 蓄無雙 按住l特殊技 傳書 n衝陣輕攻擊 跑動中 j衝...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遊戲中的武將招式是隨著 和道具的變化而發生變化的。共有10級,4級以前的 連續普通攻擊數為4,4 6級 的連續普通攻擊數為5,7 10級 的連續普通攻擊數為6。將普通攻擊和蓄力攻擊 charge 組合按鍵,就可形成俗稱c c6的不同攻擊方式。的公升級速度跟連擊數和使用蓄力攻擊的頻率是成正比的,最高可...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應該是配置不能滿足要求,比如顯示卡是整合顯示卡或nvidia geforce4 with agp8x 等。光榮公司公布的 真三國無雙4 硬體配置要求,具體如下 cpu pentium4 1.6ghz以上 推薦 2.6ghz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xp 日語版 記憶體 256mb以上 推薦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