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傷了痛,起泡了,手燒傷起泡怎麼辦?

2022-09-02 19:20:05 字數 2167 閱讀 4616

1樓:匿名使用者

用京萬紅

這是專門治燒傷燙傷的

家庭必備的藥啊

牙膏是十分的不科學的

因為牙膏只能對那些燙過之後**只有灼熱感的輕微燙傷如果傷口起泡,有創口會導致傷口發炎,及時以後清洗也會受不少的苦,很疼。

最好的辦法是在被燙之後馬上用涼水衝半小時

然後在進行下一步,

要是重的話建議去醫院不要耽誤了救治的時間,留下疤輕的話京萬紅就可以

不用包紮

而且泡會自己消下去

2樓:翠豫

最主要的問題是防止感染.

泡不破外用京萬紅.

泡破了千萬別感染了,可以外用抗生素軟膏,注意包紮和換藥.

注意不要洗澡,防止感染.

一般沒事.

祝你好運

早日**.

3樓:吉祥v行走

如果泡不大,就不要動它,抹點ve,或香油就可,他自己慢慢就吸收了,泡裡面的是組織液,起泡也說明燙得不厲害,很快就好的,只要面積不大就沒任何問題。

如果稍微大一點,就塗 美寶燙傷膏 就挺好的,如果破了,一定注意不要沾水,否則會感染,還有夏天不要拿創可貼亂貼,因為畢竟容易不透氣,我好朋友的傷小口口,就是因為貼創可貼捂著了,很久長不好,結果留了一小塊疤。

一定會很快好的,不用擔心!!

4樓:璓気臉

還用醫生阿`` 生活常識

用涼水衝先` 然後抹牙膏 絕對好使`

等不疼了的時候` 用消過毒的針挑破` 然後用創可帖包紮等出水的時候把水擠出來`` 然後在抹點牙膏 過會就不疼了兩天脫皮 新皮出來就ok了```

5樓:蒼古狼

對不起啊,我看晚了,ηōney快跑 -說的還行..你就聽她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花兩元錢買幾粒利福平調食油搽患處,幾天就ok了

7樓:碧水青螺

千萬不能包紮,擦美寶燙傷膏就可以了。

8樓:和我一起衝

塗白蘿蔔汁,然後蓋上白蘿蔔片

手燒傷起泡怎麼辦?

9樓:說生活出品

不小心被燙到趕緊試試這個方法,很實用

10樓:

手燙傷起泡後要根據水泡的大小及疼痛程度來進行處理,如果水泡較小消毒包紮即可,如果是大面積燙傷並且有較多的水泡,就需要到醫院就診。

11樓:乙個著名神經病

燙傷的**一:

先用涼水把傷處沖洗乾淨, 然後把傷處放入涼水浸泡半小時. 一般來說, 浸泡時間越早, 水溫越低(不

能低於5℃,以免凍傷), 效果越好. 但傷處已經起泡並破了的, 不可浸泡, 以防感染。

燙傷的**二:

用淡鹽水輕輕塗於灼傷處, 可以消炎。

燙傷的**三:

在受傷處, 擦上醬油或蜂蜜、豬油、狗油、生薑汁, 均能收效

燙傷的**四:

用雞蛋清、熟蜂蜜或香油, 混合調勻塗敷在受傷處, 有消炎止痛作用.

燙傷的**五:

切幾片生梨, 貼於燙傷處, 有收斂止痛作用.

燙傷的**六:

小兒燙傷後, 用黑豆25克加水煮濃汁, 塗搽傷處, 有療效.

燙傷的**七:

輕度燙傷, 可將幹廢茶葉渣在火上焙微焦後研細, 與菜油混合調成糊狀, 塗搽傷處, 能消腫止痛。

燙傷的**八:

手足**燙傷後, 立即把酒精倒在盆內或桶內, 將傷處全部浸入酒精中, 即可止痛消紅, 防止起泡. 若浸

1~2小時,燙傷的**可逐漸恢復正常。

如傷處不在容易浸泡的部位, 可用一塊藥棉浸入白酒中, 取出貼敷在傷處, 並隨時將酒淋在藥棉上, 以

防乾燥. 數小時後也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燙傷的**九:

**被油或開水燙傷後, 可用風油精、萬花油或植物油(如麻油)直接塗於傷面, **未破者, 一般5分

鐘即可止痛.

12樓:燒燙傷用張耀章

燒傷燙傷就用張耀章。傷癒不留疤,效果非常好。燒燙傷起水皰,應小心把水皰挑破,擠乾裡面的組織液,切記要保留水皰的完整性,以防傷口暴露引發第二次疼痛。

處理乾淨後,塗抹台灣張耀章牌燒傷燙傷膏即可。

燒傷燙傷就用張耀章

怎樣治燒傷,燒傷了怎麼辦

華韓美容整形專家問答 你好,耳朵挺脆弱,燒傷了影響日常起居 在專科醫生指導下,採取綜合措施控制疤痕增生,防止攣縮.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種特效方法能完全阻止燒傷後疤痕增生,疤痕防治仍然以綜合 為主.注意 清潔衛生.燒傷創面剛癒合時,仍有少量分泌物和藥痂,細菌容易快速繁殖,加上表皮薄嫩,結構和功能都不完...

燒燙傷了怎麼辦,燙傷或燒傷了怎麼辦?

少澤爸爸兒童安全講堂 無論是熱水燙傷還是火焰燒傷,要緊急脫離熱源,避免受傷加重,儘量減少肌體在受 損傷的時間,脫離後,要對傷口做必要的處理 一 用碘伏 生理鹽水等無刺激性的消毒液將傷口清洗乾淨 如果沒有的,用清水也可以 二 清洗乾淨傷口後,用張耀章燒傷燙傷膏塗抹至傷口即可。塗抹後頓覺清涼,舒緩疼痛。...

家裡買的牆紙起泡了怎麼辦,牆紙起泡怎麼辦?

對於牆紙而言,起翹 鼓泡都是常見的問題。原墅桌布專業人士提醒如果業主遇到桌布起泡現象,則可以先用家裡的縫衣針,在桌布表面的氣泡上扎眼,釋放出氣體,隨後用針管抽取適量的膠粘劑,注入剛剛扎破的針眼中,最後用刮板刮平壓實,晾乾即可。對於紙質桌布來說,清潔時用半乾濕或乾燥的無色毛巾輕輕擦拭,如果碰到鉛筆漬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