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的女生今年的愛情走勢怎樣

2022-09-02 19:20:04 字數 607 閱讀 1826

1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對白羊座而言,是個新的局面,新的人生階段的開展期。你很想接觸些新的事物,想搞些新的東西,讓自己有點突破,不要老碰一些已經很熟的,或是原地踏步的沒進步。如果現實環境不允許,跳槽,換跑道,遷移這種轉變你做不來,你至少會在既有的環境下,在2023年做一些新的嘗試,用別的方式來平衡你想求新求變的心理。

2023年1到5月,有事情折騰白羊,讓白羊一直在心裡琢磨著,盤算著。那件事跟你的未來,或是跟某件事的下一步該怎麼做有關,由於影響的層面廣,會讓你躊躇猶豫,或是邊走邊瞧,嚴重時你的心理壓力比較大。除了這件讓你傷腦筋的事情,白羊在1到5月這段期間,過的還不錯。

白羊在6到12月這段期間,有幾筆支出,金額是比較大的,因而會盤算,會先想一下,嚴重時會比較煩惱,比較費心。6到12月,白羊有人的困擾,會因為人的因素,心情不好,對方是你常接觸,常互動的人。 白羊座2023年運勢比較好的時候是1月底到2月中,4月下旬,7月,9月下旬,10/7前,11月上旬,12/19前。

運勢比較差的時候是,3月,4月上旬,5月,6月,8月,9月上旬,10/7之後,12/19之後。 望採納!

2樓:惰惰牌菊花

愛情的好壞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種啥得啥

白羊座的愛情指數是多少,白羊座與白羊座愛情指數是多少

白羊座愛情指數 深情指數8分 他最喜歡能哄他 寵他,而且要完全以他為生活中心的物件!雖然他看起來很外向,有不少朋友,但一談起戀愛也是很。專情。的。浪漫指數10分 和他約會,你的打扮可要高階亮眼些,務必讓他覺得很有面子!而約會地點,也不能寒酸,要再高階一點的餐廳用餐,才能讓他心滿意足。性趣。指數11分...

白羊座喜歡你的表現白羊座愛情,白羊座喜歡你的十個表現,白羊座愛情第一星座網

白羊座喜歡你的10個表現 表現一 問 你昨天在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版看。表現二 問 你權前天在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玩。表現三 問 你大前天在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吃。表現四 問 你明天要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穿。表現五 問 你後天要幹什麼呀?答 那我也要去買。無限迴圈中.表現十 問 你一...

白羊座的女生在戀愛中自信嗎,在愛情中,白羊座的女生會比較沒有安全感嗎?

白羊座的女生在愛情裡面還是非常的自信的,性格直率活潑的白羊座的女生讓人非常的喜歡。白羊座的人天生就很自信,自信雖有很多好處,但過分的自信有時候也可能會有一些負面的影響。在戀愛中,白羊座女生常常因為骨子裡的的那份自信,沒有辦法客觀的去評價自己,不會反思自己的不足,也在很多時候看不到對方的優點,使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