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怎樣對人路轉粉的,你是怎樣對乙個人路轉粉的?

2022-06-02 04:40:03 字數 1418 閱讀 5985

1樓:沉夜孤星

對於鹿晗,之前認為他只是顏值高,長的清秀,是個會帥氣的小鮮肉。但是後來在節目中發現他非常善良樸實,對待他熱的**也非常認真。面對他喜愛的足球也保持自己的初心。

2樓:寶59318匣燃

因為顏值,當然也有實力,就拿前段時段吳亦凡的大碗寬麵來說,確實是乙個既有顏值又有實力的人,雖然之前是乙個路人,但因為這件事瞬間被圈粉,好感值增加。

3樓:寶寶56784沮沉

我對乙個人路轉粉大多數是因為乙個人的顏值,顏值夠高所以才會讓我對他產生想要探索的興趣,有的時候可能就是始於顏值陷於才華,無論是哪一方面都是因為他在乙個點很吸引我讓我覺得這個人很好所以才會路轉粉。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只是喜歡胡歌,可是自從看了《琅琊榜》,被胡歌精湛的演技深深折服,然後就中了胡歌的毒,再也出不了這個坑

5樓:葉三槿

蔡徐坤,安靜又低調,花花世界,靜守己心,我佩服他!

6樓:回憶

我以前在tf boys剛出道的時候特別討厭他們,感覺三個小孩子好好學習就行了,為什麼要出來唱歌,後來在自己的了解之後,感覺他們每個人其實都挺努力的,然後就感覺挺欣賞他們的。

7樓:猴29209然捉

商演毫不含糊,動作到位、表情控制滿分,看完之後我都覺得自己充滿活力!不管歌咋樣舞咋樣,這個表現力,這個態度就夠看了好嗎!看完讓觀者開心就很到位了好嗎!

8樓:葛向蕊

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很常見的,因為有的明星真的很優秀,即便是乙個不喜歡他的人,可能也會因為這個明星的某個舉動,某個行為而變成他的粉絲。

9樓:達

一開始我對劉昊然也就是乙個路人的狀態,我覺得他不就是乙個小鮮肉嘛,長的好看了一點,但是等到我真正的了解他的時候,他真的很努力,而且現在還在上學,像小弟弟一樣。

10樓:寶寶17605濤九

我以前的時候對楊冪沒有什麼感覺,但是總是聽到很多人罵她,後來的時候看他參加的綜藝,又覺得還挺搞笑的,而且她這個人團結意識還挺強的,就突然感覺我喜歡她了。

11樓:毒穎吖

我其實有點……其實,越有人黑,我就越好奇,這個明星有他們說的不堪嗎?然鵝……前一陣,華晨宇被黑,我就好奇,然後去聽了他的作品,我去!七皇,小瘋子,小愛,鬥牛太上頭了,然後又聽了一遍山海,直接躺入坑底……大哥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晨宇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探秘的心態去了解的過程,就路轉粉了

13樓:星河點點只為禕

小鞠,之前看過芸汐傳,所以對她圈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偶練,本來為藝興去看的,結果入坑林彥俊了

怎樣判斷你對人是喜歡還是愛,怎樣判斷你對一個人是喜歡還是愛?

對感情這種問題,你只要勇敢一點,堅強一點,最重要的就是樂觀一點 雖然我不認識你是誰 但是我希望你能開心點,不要為了感情的事,太難為自己了,也不要讓自己太受委屈啦!值得你去付出的愛情,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對了,我還要告訴你一個小祕密呢 輕輕的拍拍自己的頭,告訴自己 我會很堅強的 我會很勇敢的 是吧 乖 ...

你對真善美是怎樣理解的,對「真善美」該怎樣理解?

真善美是乙個漢語詞彙,讀音zh n sh n m i,意思是指原始的本質的真實的真誠的,利他的良好品行,美好的言行事物。多用來形容人的德操和性質具備良好品質的事物。真 真實,比如每個人都希望知道真相。善 有佛家與儒家之分,真誠引發良知而做出對別人有益而適當的行為,良知每個人都有,但是未必起作用,所以...

你對愛情的理解是怎樣的,你對愛情的理解是什麼?

愛情是什麼,從古到今,人們都在討論著這樣的話題,可沒有一個答案可以把愛情詮釋,這就是愛情。美好而不完美。常常聽到有人說,我的愛情是完美的。每當這個時候我都問自己,世界上有完美的愛情嗎?愛情應該是留下一個缺口的吧,這個缺口是交給愛情裡的每個人發揮的,至於愛情裡的人如何去發揮,就看每個人對愛情的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