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防守個子高的人?怎樣贏球賽?耐心

2022-09-02 13:20:02 字數 1323 閱讀 6913

1樓:丶naruto丿鑫鑫

防守:在和高個子球員進行對抗時應壓位和緊貼防守,手盡量舉高,如果實在是頂不住別人,就應該有一段距離去防他,等他快要射球時,捉準時機封蓋他.其實封蓋是一項考反應的動作,所以防守時盡量伸展雙手,讓別人有壓迫感.還有蓋帽還需要彈跳和爆發力。

進攻:用身體靠住防守隊員,持球手盡量拉遠出手..

同時在運球和起跳時可以配合假動作,以及變向..

藍下上藍的各個角度都要練熟,以便在這樣的情況下可以隨時調整自己的出手方式.

他運球不行,就找個很快抄球的同學死跟他。

籃下找個噸位大的同學卡住位置。

但比賽也不能只去防他,大家配合進攻和防守才是制勝的關鍵。

2樓:

~堵住他的進攻路線, 逼迫他遠離籃框 投籃.

~利用自己的速度斷他的球 , 發動快攻 . ~如果對付高個子球員 ,打陣地戰肯定在身高上是吃虧的, 所以要多利用快攻機會得分 . 大個子球員因為身高速度有限 .

打快是必須的戰術 . 就好像勇士隊的快攻; 太陽隊的跑轟戰術 !

3樓:

很簡單,馬上按照我的做法:必須找幾個速度快的隊友來助你協防。原因是使用雙人包夾戰術,防止被騙的話,你的隊友必要精明,配合來個假雙人包夾戰術(跑過來幫你夾一下中鋒再跑出去防別人),這樣就不被那位中鋒騙了。

整體速度要快,來個干擾戰術。

4樓:

很簡單 全隊漏他們隊最弱的乙個人 讓那個人運球 投籃 等等 然後你們隊兩個左右的人夾防那個胖子 就ok了 記住 最重要的是 在對方進球後不能垂頭喪氣,第一反映是趁他們還沒回防 ,馬上發球 讓運球最好的人接求 速度快攻 絕對好使 今天剛贏了球 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頂著他的腰!(本人就曾經被人這樣防守!讓我直接有殺了他的慾望!)讓他都在這種情況出手!命中率肯定大幅度下滑,既然還傳球,那你就叫隊友貼身防死他們,派些腳步塊的防守!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內傷還是外傷啊?是外傷的話摸點藥好的很快的,內傷的話就要看看是不是骨折了,骨折的話就要去醫院了,沒的話就塗點正骨水之類的藥水,很有效的。傷筋動骨一百天啊,內傷的話需要好久才能調整過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搶斷~,你肯定比他靈活

全場盯人~,讓他傳吧,傳到你手上

他要是單幹~,叫姚明來

8樓:

降低重心,利用速度和腳步突破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如果真的全面超過你的話,無解。

籃球怎樣防守比自己高的人,打籃球怎麼防守比自己高的人

我覺得防守比自己高的人,一定要頂住他的下盤!高的人,在他準備拿起球投籃的時候,手從上至下去拍打他手中的球,只要時間掌握得好,好容易偷掉他手中的球的!利用自己的身體,如果是防守內線的大前鋒或者中鋒,卡住他,讓他不能從容的起跳以及做動作,比較常用的是將你的腿卡在他的兩腿之間,這樣他的行動必然要受到你的限...

弦高是哪國的人?弦高是個怎麼樣的人?

弦高是鄭國的一位行商,經常來往於各國之間做生意。弦高是個怎麼樣的人?是春秋時期鄭國的商人,去周王室轄地經商,途中遇到秦國的軍隊,當他得知秦軍要去襲擊他的祖國鄭國時,便一面派人急速回國報告敵情,一面偽裝成鄭國國君的特使,以12頭牛作為禮物,犒勞秦軍。秦軍以為鄭國已經知道偷襲之事,只好班師返回,鄭國避免...

怎麼樣能讓自己變為情商高,怎樣讓自己變成高情商的人呢?

一般人都喜歡和情商高的人說話,那是因為情商高的人說的話別人愛聽,不會直來直去,在說話之前會考慮到這就話說出來會不會傷別人的心。情商高的人,人緣也好,大概就是這樣吧。可以通過學習一些情商相關的課程,或者通過多與別人打交道提高 首先要讓自己內心強大,有個人強大的認知,不會輕易被別人而影響。其次是讓自己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