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女人還能愛嗎

2022-09-02 09:40:05 字數 1368 閱讀 3234

1樓:貓的豔遇

建議雙方好好談一次,談話重點:現在以及未來,兩個人建立什麼樣的關係?

他們現在復婚了麼?沒有吧?只是又同居了?

名義是為了照顧小孩?沒有夫妻關係,男方就無權要求女方忠誠,我的意見是:要麼復婚,踏踏實實繼續過日子,要麼就斷徹底點,別打著照顧孩子的旗號這麼藕斷絲連拖拖拉拉的,就這麼同著居還不受法律保護,過這樣的日子有什麼意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就算以前和那個男人發生性關係後,我朋友無權干預,那麼後來發現再網上那些曖昧的話語以及互發黃色**又代表什麼呢?」,其實你和你朋友應該也有想法了,也就是這個女人不值得愛了。作為乙個妻子和母親,她和別的男人曖昧不清態度不明已經很不對,這對你的朋友不公平,對小孩子也不公平。

自己也無法以身作則,小孩長大怎麼辦?

其實離婚也沒什麼想象中糟糕,如果夫妻間確實存在原則性的問題解決不了,整天爭吵、彼此有心病更糟,給小孩帶來的心理陰影更大。別以為小孩子還小什麼都不懂,其實他們長大後會隱隱約約記得孩提時父母的爭吵的。

而且這樣兩個已經失去信任失去感情的人還繼續做著夫妻,多難受啊。

如果她真心愛你的朋友,而且重視這夫妻感情的話,她會有實際行動的,起碼不會和別的已婚男子曖昧不清糾纏不斷。

以上只是我的看法,僅作參考。

3樓:人生伯伯

我是個不主張分手的人,不論多壞我都是希望別人能和和美美的過日子。但聽樓主說了這個女人後,我覺得她的心並沒有回來,於其守著乙個空殼過日子,還不如分了吧。

4樓:很多問題我要問

不能要,無藥可救了,這樣的女人要了只能讓自己更傷心。還是快刀斬亂麻解決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you勇氣看完你的文章就是牛人··········

6樓:36滴露

如果我來形容一下女的,她好比是一堆臭肉,那個男的就該是乙隻蒼蠅。那對男女均是為人父母的人,如果在感情與男女關係上如此輕率的確很讓人吃驚。我很同情她的前夫。

這個女的真的很爛,而那個男的就如同乙隻野狗一樣很可恥,我確實也找不到更加合適的詞語來形容他們的做法了。

另外雖然雙方住在一起沒有辦理結婚,我覺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應該按照當初從新在一起約定的東西以及做人最基本的原則去共同生活,他們在一起嚴格意義上講和傳統意義上的同居有本質上的區別。但是女方沒有做到,所以通過一次談心再次復婚我想結局大家都會想到。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要!這種女人放在身邊也是禍水~說不定哪天給你朋友戴綠帽子!什麼為了孩子啊?那樣是不會幸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的前妻就是個多情種,趕緊散吧,是男人是無法忍受的!我不是在這扇風點火,換我,我是不會繼續在一起的!

如果男人對女人不冷不熱,那種男人還能愛嗎

對於乙個女人來說不在乎他有沒有錢有沒有房,確一定要在乎他有沒有上進心.能不能抗得住乙個家.有沒有疼愛自己的家人,這個是很重要.如果乙個男人很頹廢.那麼想必結果好不到那裡去.如果這個男人不疼愛自己的家人,那麼想必他更不會疼愛你.愛情只是短暫的東西,愛情的背後就是相依為命.他足以能讓你過上一輩子安心的日...

這種愛可以表白嗎

兄弟,我和你一樣呀,我喜歡的乙個女生開始也是想和我做單純的好朋友,她太漂亮太優秀了,雖然我自己對自己說要保留那種單純的友誼,但是和她聊天我始終無法控制自己往那方面想,時常試探卻無結果,終於有一天我喝了點酒說破了,結果弄的挺尷尬,畢竟曾經是非常好的朋友,可能我們情況有點不一樣,不過我想不說出來,心中始...

借錢不還,這種朋友還能交嗎

這也就來是一錘子買賣,借源錢不還的人,根bai 本就沒有信任可言,利益面前完全du 不講原則,他zhi可以放棄一切dao,包括你們之間的友誼,這就是最簡單的友誼變現了,所以這種朋友根本就不用跟他來往,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用什麼其他的方法坑你,在他面前永遠掙不到便宜,為了避免不讓自己再次掉入同乙個坑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