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板安裝

2022-09-02 06:20:05 字數 640 閱讀 9815

1樓:開關顧問

" 一是要確保地面乾燥、平整、無雜物,通常地板安裝應在其他裝飾工程完成後進行。

二是選用乾燥、條直的木材做龍骨並且規格在3×2.0cm或4×2.5cm為宜,確保龍骨水平後再將龍骨與地面用鋼釘固定。

三是地板切不可拼得太緊,尤其在靠牆處應留出10mm空隙,以保證地板有足夠的收縮縫隙。

四是在地板公槽處可用氣釘或無頭釘以45度方向將地板固定在龍骨上。

五是地板長度方向應與進門方位一致,以保證良好的視覺效果。

六是看家中的暖氣或者地熱是否與所購地板配套。"

2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還是復合不同.

實木:不需要找平,因為要找龍骨,龍骨分二\三\四\五公分的,但鋪時需要注意距離\是否水平,有無聲音,熟練的老工人與新手鋪出來效果完全不同.因為衛生間需要鋪磚,所以事先注意高度,以免衛生間比木板地會高.

對風水不好.但如果開始沒注意,可以通過調整龍骨的高度來找平.我家就是這樣,我用的是安信地板和他家的老工人,因為水泥工的問題,使我的衛生間\廚房和陽台的鋪磚高度不同,我家這個老工人通過斜坡找平,不同的龍骨高度,使得三者高度都找平了,而且人走在上面沒什麼感覺.

複合地板因為不需要龍骨,則需要事先找平,一般採用鋪水泥,但房屋高度就永久性被降低了.

聖象地板安裝哪些東西是的,聖象地板安裝哪些東西是免費的

聖象,是個不錯的品牌,值得信賴!我家已經用了三年了,質量沒的說。至於你遇到問題,其實很簡單,打個 就知道了,沒必要聽別人胡說。4006206955,這是聖象集團全國免費投訴 祝你,早搬新家!聖像就是這樣,所謂店大欺客呀。你標註的這些東西屬於特殊施工用料,大多在正常施工時用不上。平口 應該是門口壓條,...

實木地板安裝問題,安裝實木地板注意哪些細節

大自然地板產品質量很好,大品牌產品是沒有問題的。一 我曾經安裝多年實木地板,正常損耗是3 左右 誤差1 也就是2 4 國家標準是5 10 實際是地板協會保護地板廠家提出的損耗 你家裡面積小,只要你細心點地板損耗是可以計算的,你家地板是40平方公尺,損耗2平方公尺就夠了。二 踢腳線公尺數和地板面積數字...

怎樣安裝木地板

木地板安裝是家庭裝修中比較重要的事,倘若安裝不當,就會影響地板使用壽命和整體美觀。那麼,木地板安裝方法和流程是什麼呢?下面來看看吧。一 木地板安裝方法 1 懸浮鋪設法 這種方法是前最流行也是最科學的鋪設方法。2 龍骨鋪設法 這種方法相對而言就比較傳統比較普遍。3 毛地板龍骨鋪設法 這種方法就是在在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