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幾月份安裝比較好,木地板安裝完成後,多久可以入住?

2021-07-23 19:31:37 字數 2586 閱讀 1792

1樓:安心地板家裝

如果房子剛建好,只要裡面不是很潮溼,就可以安裝,如果是這個季節進行安裝,一定要十分重視木地板的安裝和保養工作。安心地板編者建議大家不要忽視了,安裝時請專業師傅安裝,以後會避免很多麻煩的。

七八月份,南方的雨天比較多,空氣也就比較潮溼。因此鋪裝木地板的時候需要緊一些;如果安裝的不夠緊密,在天氣乾燥的時候就容易出現裂縫。同理,像有的地方一直都很乾燥,雨哪怕是夏天雨水也比較少,木地板就要安裝的就要鬆一些,以免空氣溼度大的時候,木地板伸漲而引起起拱的現象。

這個季節家裝的朋友不僅在裝修上要注意,平時也要做好保養工作。南方天氣比較潮溼,就要經常開啟窗戶通風暢氣,保持室內的乾溼平衡;北方地區比較乾燥,就要適當的給木地板補水,不過要注意不能大面積的進水,木地板最怕水了,用半溼的抹布就可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木地板不管幾月份安裝都是可以的,一般在春秋兩季比較好。

實木地板一般在其他裝修完成後兩三個星期安裝比較適合,因為油漆等塗料會造成室內溼度較高,對木地板不太好,所以等潮溼度恢復正常就可以安裝了,沒必要等入住前再安裝。安裝後要注意兩點,第一,就是要拉上窗簾,尤其是落地窗,避免太陽直晒。這在日常使用中也要注意。

第二,就是要注意通風,避免室內溼度太高。

木地板安裝完成後,多久可以入住?

3樓:向上攀爬的

木地板安裝完成後,過一週左右可以入住。

地板鋪裝後,不能立即入住,一般鋪裝後建議在24小時至7天內及時入住,如未及時入住,請保持室內空氣的流通,定期檢查保養,建議每週一次。

地板鋪裝完之後,48小時內(一般這段時間成為地板的養生期),要避免在地板上經常走動以及放置重物,這樣能為地板膠貼上牢固留出充足時間,讓地板自然風乾後方可搬入家居。

4樓:曉曉休閒

一、鋪裝後入住時間

地板鋪裝後,不能立即入住,一般鋪裝後建議在24小時至7天內及時入住,如未及時入住,請保持室內空氣的流通,定期檢查保養,建議每週一次。

二、鋪裝後傢俱進入時間

地板鋪裝完之後,48小時內(一般這段時間成為地板的養生期),要避免在地板上經常走動以及放置重物,這樣能為地板膠貼上牢固留出充足時間,讓地板自然風乾後方可搬入家居。

三、鋪裝後環境要求

鋪貼完之後對於室內的環境要求,主要是溼度,地板怕幹也怕潮溼,所以室內溼度≤40%時,應採取加溼措施,室內溼度≥80%時,應通風排溼;以50%≤相對溼度≤65%為最佳。同時要防止陽光長期曝晒。

5樓:土巴兔裝修

一般在我們鋪完強化地板以後,實木地板鋪設驗收,完成了最好過幾天再入住,不管是最好的天然木地板產品也是有著其天生的特性,木地板本身會與周圍環境進行一定的溼度交換,從而會產生一些尺寸的變化風險,一般室內環境的最佳溼度是,在常溫狀態下保持50~%70%之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一般都是裝修房子的最後一步,至於能不能入住,關鍵不是取決於地板,裝修用到的各個材料都可能有汙染,如果不放心就半年後再入住。

7樓:迷你魚

一般24小時可以入住。

實木地板是不錯的選擇,好一點的實木地板品牌還是比較多的,像大自然、世友、安信、宜華、久盛、安心都還不錯,但是**還是有點差別的,選擇什麼樣的品牌,可能還要看一下你自身的經濟能力,我的房子是前幾個月裝修的,當時買房之後,實在是沒什麼錢搞裝修了,但是又想裝好一點的地板,後面朋友就推薦我用安心,當時就感覺它的價效比比較強,用了快半年了,感覺質量還是蠻好的,並且售後服務很到位,讓我沒什麼後顧之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鋪bai的是安心實木地板,我覺得du就比較省心,品質確實不

zhi錯。**也很公道

dao!我家專小孩經常把水啊什麼的屬灑在地上,只要擦一下就好了,幾年了也沒出現什麼問題,有時菸頭掉在地上也不用擔心會燙個黑疤,品質確實很好。當時我記得我家安裝完半個月應該就入住了,在環保上也很放心,聞起來有木頭的清香味!

9樓:名字_註冊

不能就單說地板!在地板鋪設完畢 放上傢俱。最好是通風一個星期入住!

10樓:匿名使用者

1,你是打的釘,安裝好了,然後清潔乾淨,打幾次油,根據油的揮發程度,通風幾天,就可以了。

2,用膠的話,可能時間長點,1個月

11樓:地板聊齋

建議24小時後入住。

12樓:手機使用者

實木複合地bai板鋪設完畢du後,至少要養護24小時後方可zhi

使用,否則將影dao響實專木複合地板使屬用效果。一般實木複合地板耐水性差,不宜用溼布或水擦,以免失去光澤。在以後的日常生活中,必須養護好實木地板,具體措施如下:

地板鋪裝好以後應在二週內入住。長時間不住人或不經常居住的房間,應在房間內放幾盆水並保持水量,或使用加溼機,以彌補因室內暖氣開放而蒸發的水分;南方梅雨季節應加強通風;室內環境不要過於乾燥,也不要過於潮溼,以防木地板的乾裂、收縮或膨脹變形。

我想安心的地板的要求應該也是差不多的,反正我家裝那個安心的地板是按照這個理論來的,到現在也還很好啊,應該也還是與地板有一定的關係吧!!不過這個安心的地板還是挺值得信賴的……

地板安裝師傅去哪找比較好,木地板安裝師傅哪裡找?

廣州錦繡園地板安裝公司是專門安裝地板 地板維修 保養 翻新 銷售於一體的獨具規模的專業性工程隊伍。錦繡園地板裝飾擁有五十多名資深地板維修工 安裝工 主力服務於廣州市區客戶,逐步輻射東莞 佛山 深圳 珠海等珠三角城市 並從事家具以及相關木製品的各項服務。我們通過精心服務和優良信譽贏得了眾多客戶的滿意,...

運動專用木地板哪種比較好,籃球比賽專用地板 體育運動木地板哪種比較好?急用

籃球館運動木地板面板四種常用材質分別是進口楓木 國產楓木 楓樺木 柞木。進口楓木 如加拿大楓木,木材緊密 紋理均勻 拋光性佳,偶有輕淡綠灰色之礦質紋路,易塗裝。木質強度適中,質量木質細膩。國產楓木 木質堅硬 沉重,具有良好的強度效能,具有特別高的抗摩擦及抗磨損輕度,亦具有良好的抗蒸汽彎曲效能。屬略有...

哪個品牌的地板質量比較好?哪個牌子木地板質量比較好?

現階段的地板頭部品牌,大致有以下幾個 聖象地板 強化為主 大自然地板 實木地板為主 世友地板 工程做的非常好 天格地板 專業用於地暖上的實木地板 久盛地板 跟隨天格做地暖類產品,體量不錯 生活家 仿古地板 書香門第 德爾地板 強化 實木兼有 我最近也在看地板,我覺得方圓地板質量還可以,外觀,材質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