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瀏覽器過一段時間無法開啟網頁的問題

2022-09-02 06:10:07 字數 2156 閱讀 64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也有這種情況,就是你把總電源關了,下次開機就不能上網但能上q,這是路由器跟你電腦還沒有配合吧,下次不要把路由也關了,如果關了,你開機還要開多一次才能上網的

2樓:

工具-選項-連線-居域網設定,裡面什麼都別勾,試試

上網一段時間後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 15

3樓:

可能是ie 瀏覽器出現了問題,建議用金山之類的修復軟體修復一下,如果用的是360防毒軟體,那個也可以修復,效果也不錯

我的電腦正常執行一段時間後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電腦是有正常網路連線?沒有網路是打不開瀏覽器的。若有網路,測試網速,低於10k每秒也是打不開的。若有網路,建議解除安裝瀏覽器,在重新安裝乙個試試看

5樓:火冒三丈冷凌幽

滴水不漏秦浪匹配僱攣

為什麼瀏覽器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出現打不開的問題 15

6樓:木易夢也

不要再用ie核心的瀏覽器了,試試非ie核心的瀏覽器

7樓:隨心隨意

把瀏覽器重置下看看,internet選項高階裡

一段時間不操作瀏覽器,瀏覽器就會打不開網頁,但可以上qq。詳情見問題補充tt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用360的瀏覽器,應為360的瀏覽器與好多軟體或網頁衝突,個人覺得用360的防毒軟體和防火牆就夠了,最多在裝個保險箱,其它的像什麼瀏覽器之類的就用普通的ie瀏覽器就行了。

9樓:小小廚者

你上的是什麼**啊,肯定是那些你懂得的**吧,有些**的dns伺服器隱藏的很深呢。

dns伺服器解析網域名稱是花很長的時間,甚至導致找不到的情況就像你所說的呢。

qq他沒有網域名稱直接用ip訪問的所以不會收到什麼影響了。

10樓:希昕靚

dns網域名稱解析出現了問題,你電腦有360嗎?有的話就用裡面的系統修復修復一下就行了。

我的ie瀏覽器在上網一段時間以後就打不開網頁了

11樓:喻素芹穆妍

可能是ie的臨時檔案太多了,或者是c盤的垃圾檔案太多太亂需要清理或整理了,還有就是中了惡意軟體或病毒。

建議你用360或金山清理專家清理下ie的垃圾檔案和惡意軟體,並修復ie(必要的話請恢復下ie的所有設定到預設設定狀態),還不行的話,請右擊c盤,清理垃圾和檢查錯誤和磁碟整理(右擊c盤選屬性--工具,裡面有檢查錯誤和磁碟檔案碎片整理功能)。

12樓:

貌似中毒了,

依次選擇「開始→執行」,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actxprxy.dll」命令,單擊「確定」按鈕,這時會彈出乙個資訊對話方塊,提示「actxprxy.dll中的dllregisterserver成功」,單擊「確定」按鈕,然後再在「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regsvr32 shdocvw.

dll」命令,單擊「確定」按鈕,重新啟動計算機後ie就被修復了。

另外可公升級你的防毒軟體,在安裝模式下對你的系統作一次全面的掃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一下重灌一下ie瀏覽器,商迅雷下就可以了,不要按上面的說法,太麻煩,而且還有弄壞系統的危險,如果不願意裝,可以下的ie修復工具修復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期間是不是打過瀏覽器的補丁,或是給電腦打過補丁。如果網路連線和設定沒問題,應該是瀏覽器壞了,重新下個試試

15樓:智慧型葉子

那可能是你的ie有漏洞,才會那樣的,在重新下乙個瀏覽器就可以了。

16樓:

ie核心問題

用黃山修復一下 在修復的時候要關閉防毒軟體 然後再開啟 否則無法修復黃山ie修復專家 v8.36破解版

17樓:張悲劇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

等待高人解決

我家黑狼犬的前腿瘸了,過一段時間左邊,過一段時間右邊,咋回事

跟人得了關節炎一樣,都是常見的病。多數能治好,少數的就不可逆了。養了狗狗,就要對它負責任,可能是環節炎症,也有可能是缺鈣引起的,去正規的寵物醫院看看吧,不要猜測,對症下藥,不是什麼大毛病。黑狼幼犬前腿瘸了是咋回事啊?跟人得了關節炎一樣,都是常見的病。多數能治好,少數的就不可逆了。可能是跑動的時候摔了...

晚上跑步睡不著了過一段時間還會嗎

改善後就不會了,做一些伸展性放鬆性運動促進睡眠,建議暫停鍛鍊回或者減少運動的量。運動答有益睡眠,但是睡前做運動則會降低睡眠質量。臨近入睡,應該避免做劇烈運動,大量出汗,睡前肢體處於興奮狀態,體溫過高,都會降低睡眠質量。睡前可以用按摩 做瑜伽等方式放鬆肌肉,做一些伸展性放鬆性運動促進睡眠。晚上鍛鍊,回...

池塘裡只有水,沒人投放魚苗的話過一段時間會有魚?為什麼

如果是以前的池塘,可能原本就有魚 如果是新挖的池塘,可能是順著水溝從別處游來的魚?池塘裡沒有放魚,為什麼過一段時間會有小魚出現?池塘裡沒有放魚,為什麼過一段時間會有小魚出現,是因為魚生卵,卵變魚,魚卵很小,不容易發現,所以平時看著池塘裡沒有魚,但是土壤或者流入池塘的水中如果有魚卵,在溫度與環境允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