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戶口該怎麼辦,我的戶口該怎麼辦?

2022-09-01 18:10:07 字數 509 閱讀 5054

1樓:

這個問題主要原因在你,退學是沒有辦理戶籍遷移手續。時過7年,當你再想起戶籍的時候,你可知道你的戶籍檔案在**?這些年你既沒有聯絡以前的學校,也沒有關心過你的戶籍;當年的學生都已經畢業離校,掛人才交流中心的掛這裡,不掛的已經走了,學校既沒有你的資訊,又沒有權利在本人不在的情況下隨意轉走你的戶籍?

這種情況下,你的檔案會去哪?一定在學校的集體戶上。第一時間聯絡你的母校,說明情況找回戶口檔案。

然後找你的原籍居委會,通過當地派出所協調,拿準遷證再遷回戶口。這事很麻煩,你要走好多關係。如若不然,不就你就是黑戶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處境確實讓人同情,但是今天的結果,正是當時你衝動的懲罰。你現在的心情依然比較急躁,辦戶口的事情,說實話,如果沒有人的話,確實比較難。

你要問派出所的人,現在沒有辦理好的原因是什麼?需要你家怎樣做?然後按他們的要求去辦理相關手續。

如果沒有其他明顯的原因,那可能就需要再送點禮了。這就是我們的社會現狀。

我該怎么辦?這傷人的戶口,我該怎麼辦?這傷人的戶口

這個孩子不應該報在你母親戶口下。他不是孤兒,儘管父親已經去世了,但是他還有自己的親身母親。你的案情敘述也不甚明了,我也不太明白這件事為什麼是你們家在張羅。這孩子的親身母親呢?至於你怕他分走家產,我可以給你乙個答覆,那就是儘管這個小男孩是你父親的非婚生子,那也是在法律上具有合法繼承權的人。在 繼承法 ...

我沒有戶口,小孩上不了戶口怎麼辦

先解決自己的戶口問題,在今年有頒布解決黑戶口人口問題,所以你現在可以去你們那邊的公安局給自己辦戶口,所需資料你先去諮詢清楚,然後再給你小孩辦戶口,如果這條路走不通,你可以試著把你小孩掛你爸爸名下,或者你其他兄弟姐妹家,我們有同事就是這麼幹的 先自己申請辦理戶口,當戶口辦後就可以拿著孩子的出生證明,去...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處理?

首先,你們倆最開始相處很好,你感覺她不是對你沒有感覺,而你表白後卻又出現了這種情況,這就說明你們的感情沒有水到渠成,沒有達到一定的深度。也就是說缺乏時間的考驗,我有同學也是這個情況 就是說你還不足以讓她下定決心和你在一起。所以首先你應該冷靜下來,不要急於求成,先沉澱一下自己的感情,急來的感情是不會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