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選擇什麼樣的工作

2022-09-01 11:20:02 字數 780 閱讀 2199

1樓:壞橘子

找工作無非就是兩種,第一,憑藉自己在大學裡面學到的知識,去找相關方面的工作,比方你的編碼就可以去it或者一些廣告公司,計算機相關企業去混經驗,有門路就可以去電視台,聯通移動。這樣的工作有經驗了,就比較好做了!第二,沒學好,也不感興趣,那麼就可以去做一些不需要相關知識但是帶崗前培訓的工作了,這種型別的工作需要的不是我能不能幹,會不會幹,而是行動,也就是說,不管你什麼要求,我都去應聘,只要錄取,我就幹,培訓期後做一段時間感覺行,就做下去,但是期間要打聽好幾間事,自己的發展前途,比方說幹多久多好的業績能公升職。

還有就是錢途,自己正是上崗後能賺多少錢?這個請老員工吃幾次飯就全知道了,開支的時候也自己多留下就有了!我跟你的情形差不多,當時自己傻傻的瞎逛,在家裡待的錢花沒了後吃看很多苦,要不是自己遊戲玩的不錯,可能早就玩完了!

畢竟這麼大了誰都不想跟家裡面伸手要錢!都像混的好好的!我目前就是在做業務,五年了,市場已經跑開了,很好做了!

好好考慮下吧,畢業頭一年還是比較關鍵的!畢竟如果真的選擇做別的如業務或企業公關什麼的,經驗很關鍵,別人在積攢經驗的時候,可能你已經開始賺第一桶金了!記住,各種行業的服務員,跑堂打雜衛生保姆什麼的別去考慮,兜裡沒錢的時候可以去做2月積攢點生活費,這些工作就是吃青春飯的,什麼也積攢不下,最後就是耗費清楚!

2樓:十年一夢

做電子商務,對於女孩來說還是很不錯的,主要是看你能不能耐住性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的工作一般都是對口招的,進人才市場的話就不好找了。最低都是本科,所以建議你最好是找對口的單位。

如果沒有學歷,沒有經驗,可以選擇什麼樣的工作

沒有學歷沒有經 抄驗,可以襲做的工作的選擇範圍是比較小bai的,可以進行du經營個zhi體生意 體力勞動dao工作等。建議報考 高考進行再教育,獲得高學歷,或進入專業技能學校,學習一定技能。通過這些積累後,能夠從事的職業就有很多了,而且工作條件 工作待遇也會有較大的提公升。零基礎 更好學 沒有學歷和...

我應該選擇什麼樣的手錶

400 1000正好符合卡西歐的表的價位。卡西歐的表非常具備價效比。建議買ef系列的。1000左右,鋼款的。我買了一款,非常不錯,有記時和日曆等功能。很耐用,經常帶著游泳!手錶是乙個品味的象徵 身份的象徵 在現在社會它不單單是看時間的工具了 卡西歐手錶還是不錯的 我現在就用的卡西歐 400 1000...

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懶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

只要你相信自己,是可以找到工作的,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知道麼?數學,英語 我也很討厭 如果別人有錯,讓你受了委屈,你不用太傷心,隨他們去就行,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何必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呢?是吧 電腦應用一般,就朝著這個目標去吧,相信你能行的親 只要你是人就找得到工作,要對自己有信心。你可...